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9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誘惑,我想把你收為己有。
- - - 小天使不禁逗
「Kinn身邊最近多了個新保鑣Porsche,你替我盯緊他、接近他,看是什麼來歷。」甘先生對著Vegas吩咐完,就擺擺手讓他走,彷彿離開8個月還不夠久,不想面對自己兒子。
「是的,爸。」Vegas尊敬的向父親鞠躬後,退出父親的辦公室。
Porsche嗎?據Ken說是Kinn的首席保鏢,還挺有能耐的!就來試試看吧,Vegas邪笑。
但最重要的是,明天可以再看見他了,想我嗎?Pete
-
「嗷,Porsche快跟上。」Pete真成老媽子了,要照顧一大家子人是怎麼回事?他替自己覺得心累。
Porsche被分配到他房裏果然不是偶然的,除了Kinn少爺有意無意的暗示,天坤少爺也說:「Pete,照顧一下Porsche,教他點規矩,太野了,真搞不懂爸在想什麼。」原來是江先生吩咐的呀,Pete嘆口氣。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他必須當Porsche的導師兼褓姆。天可憐見!一個天坤少爺還不夠嗎?惹麻煩的本事,天坤少爺認第一的話,Porsche無庸置疑排第二好嗎!
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覺我會早衰啊!Pete抓了抓頭髮。
「這是做什麼呀?排場這麼大!」Porsche好奇寶寶發問。
Pete對Porsche微笑,「是家族會議的日子,每個月都會有一天,那個從車上下來的,是分家當家-甘先生。」帶著Porsche鞠躬。
「通常甘先生還會帶著⋯。」Pete還沒說完就被Porsche打斷,「那這個騎著誇張重機的是誰啊?」
我的煞星,Pete心想。
Pete徉徜鎮定,「喔!他是分家大少-Vegas。」Vegas走近,突然朝他們笑了一下。
Porsche小朋友立馬發威:「嗷,他為什麼對我們笑啊?難道是看你帥?」
「那是一定的啊!」想用幽默哈哈帶過,Pete笑笑做了個帥氣的動作,但差點失敗,因為眼神又回來了,那種死盯著獵物的專注,身為獵物的他,小腿肚有點打顫啊。
收回眼神的Vegas笑了出來,「是啊!不就是看你帥嗎?Pete。」
好想你啊,想到心都發顫。
-
不!今天怎麼又被阿姨抓公差啦!Pete端著飲料,面如死灰。
不過他怎麼改喝咖啡啦?不騷包了?愛爾蘭咖啡是什麼?可是它聞起來像酒呀?
Pete超級疑惑地向會議室走去,一切都很順利,除了某個人⋯
當Pete走到Vegas身旁,要湊近放下飲料時,Vegas突然往後傾,微微側身,手指從Pete小前臂、手腕,到拿著飲料的手指,輕輕地誘惑地滑過,再接過飲料:「謝謝。」
Pete差點腿軟,手抖的再慢一秒就會打翻飲料,挾著托盤,連鞠躬都忘了就臉微紅快步走出去。
好不禁逗呀,看來是個敏感體質呢。Vegas伸出舌頭舔了舔唇,這麼單純的Pete應該是沒有看懂「愛爾蘭咖啡」的含義吧。
今天就用這杯思念,往後,你可擺脫不了我了。
-
調酒科普:
「愛爾蘭咖啡」又名「情人的眼淚」,最適合遠距離戀愛的倆人,好不容易相聚時,就能為另一半點上一杯,以表達這一段日子下來的思念。
-
太危險了!Pete躲在男廁隔間喘氣,滿臉潮紅。
尼瑪!這是性騷擾吧!
不行!不行!珍惜生命!遠離Vegas!
Pete腦海跑過了一堆念頭,然後突然發現下半身尷尬的微微隆起。想死的心都有了,Pete在隔間呆了20分鐘才出來⋯。
不是自我釋放,而是靠念佛號讓自己冷靜下來。誰能在隨時都會有人進來的男廁解決啦!至少Pete是不行啦!
出廁所之後,跟其他人隨口問了一下,知道分家的都走了,不禁鬆了一口氣。之後千萬要小心,這男人太危險了!!安撫過快的心跳,往吸煙區走去,Porsche應該在那。
好久呀!去哪兒了呢?Vegas嘆氣。
Pete是Porsche的導師兼室友,應該不會讓新手保鏢一個人閒晃,這不像Pete的作風,他應該會像隻老母雞一樣把Porche帶在身後。
要不就在這裡守株待兔好了?
「Pete哪裡去了?等好久。」Porsche正要點煙,發現身上沒打火機。Vegas伸出打火機幫Porsche點著煙,「你是新來的吧?我是分家的Vegas,有聽過Pete提起我嗎?」
「嗷,Vegas少爺好。有,Pete剛剛在門口有提過你。」Porsche看Vegas笑臉迎人,看起來人蠻好的啊!至少比臭臉刻薄Kinn好多了!
Vegas眼神瞟向遠方的門,「還習慣嗎?在本家的生活。」在哪兒呢?要不要講本家壞話逼出那個忠誠的首席保鏢呢?Vegas笑。
Pete在室內門後陰暗處,考慮要不要出去救Porsche這個小菜雞!
Vegas 真的是危險人物!不要相信他啊!
「不太習慣,規矩太多了!綁手綁腳的!」Porsche皺眉回答。
「是嗎?那如果真的不習慣,也可以換來分家,分家對保鏢的約束沒這麼多,相信你應該很容易習慣的。」當你面挖牆腳,總該出來阻止我了吧,Pete。
Pete聽到這裡忍不了了!快步走到Porsche身邊:
「謝謝Vegas少爺關心,Porsche是Kinn少爺的首席保鏢,不會輕易換到分家的。」一把拉著Porsche準備要走。
「那你呢?Pete,你也是天坤少爺的首席保鏢,你會到分家嗎?」
Vegas本來低頭在笑,突然抬眸望著Pete認真的問。
Pete內心警報狂響!
又來了又來了!為什麼又這樣對我,Pete在內心大喊:妖孽!你回家好嗎?不要再這樣看著我了!!
「謝謝Vegas少爺關心,我們在這裡都過得很好。您~該走了吧,您事情多,不打擾!我們要去訓練了。」Pete回望Vegas,看到他眼中充滿了自己,不行!要快點趕他走!
Vegas轉身跨上他的車,戴安全帽之前,「打擾了,下次見。」說完才呼嘯而去。
最好不見!Pete在心裡吐舌頭。
「嗷!Vegas少爺人看起來很好呀!有禮又親切呀!怎麼大家都說要小心他?」Porsche實在不懂。
「聽我一句勸,Vegas少爺絕對不像他表演的那樣平易近人,也不是什麼好人。」Pete嘆氣。你室友我剛剛被性騷擾啊!!
Pete拍拍Porsche的肩,「走吧!吃飯去。」
拜託別再見了吧,這樣我受不了啊!
60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Yuan
2024-04-18
【職場讀書人追劇】水真的很深!貴族與黑幫的混搭燒腦劇—《紳士追殺令》 打著《福爾摩斯》系列編劇「蓋。瑞奇」的名號,甚至還共用了2020年上映的電影名稱,《紳士追殺令》想必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儘管「因為繼承遺產,而捲入非法交易的風波當中」的中心主旨,在元素上並沒有太大的新意,緊湊的劇情加上其中盤根錯節的爾虞我詐,還是能夠在觀影的過程中提供不差的娛樂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3-24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衍生同人2】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真是有趣;隨機應變的模樣。” “真是天真;淺顯易懂的謊言。” “真是可愛;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那看似純潔無害的笑容,其實充滿了心機與慧黠。”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4
【衍生同人1】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我從來沒有愛過你,Kinn。但是現在,我要重新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了,只有你死了,我的Vegas才能光明正大的愛我!” Tawan偏執瘋狂,仰笑不已。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3
黑幫少爺愛上我 EP12-VegasPete-純。慾讓我們下潛到只有彼此的身邊。 他的界線抓得很好, 並沒有冒犯的將手伸進襯衫內直接觸碰我的肌膚; 而是把襯衫的左右開襟重疊,抓著重疊的襟布,把我往他的方向拉近。 正中紅心。我亂了呼吸。
Thumbnail
avatar
魎替
2022-07-09
黑少EP13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思念你的方式是 望著空椅吃一頓飯我像是在看一面鏡子的另一個我,所以我不知不覺中在愛憐你時,像是宣洩自己內在受困的靈魂,慾火焚身的依然投入進去了。越是親近你,越是發現你需要我,然後我就越離不開你…若沒有愛上你,我不會有任何奢求你讓我獨立的愛著你;但是就是因為愛上你,所以我渴望你更多為我。為我離開牢籠,但是你並沒有,所以我必須離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05
黑少EP12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瘋批的愛情來至於雷同的靈魂吸引EP12上 我想要甚麼?我想要這一刻我屬於你,你屬於我。我的靈魂一直漂浮在自己營造出來的善意,而我也深信自己應該會如此下去。原本如果你毀滅我,那麼我也完成了這樣疲倦的人生,但是你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你遇過的我也遇過。我以為我是在引渡你同時,我的靈魂深處慢慢發現到你的惡也是我的惡,你的渴望也許也雷同我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