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2-2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Vegas看著Pete托腮思考良久,臉色忽明忽暗:這小東西是又在打什麼主意?不會又想找Porsche幹什麼「大事業」吧!求婚那次,Porsche被抓回去後捱了好一頓罵,原來Kinn與跨國企業本有一場會議,為了Porsche離家出走而不得不延期。
Pete平時看起來也挺穩重,卻老是被Porsche 攛掇,倒不如讓Pete去念書,忙起來就不會被Porsche帶跑了。
Vegas默默地將一張卡片放在Pete面前,Pete疑惑的歪著頭:「這是什麼?」,看到卡片上面寫著Pete Phongsakorn Saengtham,Pete的眼睛慢慢發亮,「是給我的嗎?是嗎?我可以去唸書了嗎?」說到最後眼睛濕漉漉地,聲音有點沙啞。
「是。」Vegas雙手插口袋,像是端看藝術品似的,他家Pete怎能就這麼可愛呢?這張學生證辦得值得了。Pete感動地給Vegas一個大大的擁抱,聲音還是有點不穩「但是我去上學,你怎麼辦呢?」,Pete擔心Vegas又忙到不肯好好吃飯,他累的時候最容易發脾氣了!
Vegas笑著揉Pete的頭髮,「沒有你的時候,我不也這麼過來了?」親了下Pete的額頭,催促他去準備相關物品,「快去準備吧,不然我怕是要反悔了。」
Pete微笑,「謝謝你,Vegas。」,給了個熱烈的吻之後,Pete腳步輕快的走去找管家,留Vegas撫著嘴唇傻笑。
-
隔天一早,Pete特地挑了件低調的休閒襯衫,因為除了保鑣西裝,他真沒什麼私服,平常都跟在Vegas旁邊,秘書還是穿著西裝更顯專業。但為了不要跟同學有年紀差距大的樣子,Pete特別把瀏海梳成乖乖頭,這樣應該很有乖學生的感覺吧!Pete在鏡子前左顧右盼。
Vegas越看越覺得小東西可愛,但是這麼可愛,會不會引起別人覬覦呢?應該來蓋個印章才是!Vegas湊上前抱住Pete,往脖子吻去。Pete連忙蓋住脖子,「Vegas,別鬧!會被看見啦!」Vegas不依不饒,「就是得讓大家看見才行,不能讓別人覬覦我愛人。」
Pete連忙捂著脖子跳開,「才不會有人喜歡我呢,我沒什麼桃花運的,也就你喜歡我。」Pete說完自己臉頰跟耳尖都紅了。
看來是誘人而不自知呀,爬上Pete床的那些男男女女還真是白費心機了,這人完全沒往心裏去,可算是另類的「渣男」呢。Vegas笑,看來我運氣真是不錯,意外地剖開Pete的偽裝而得到了他的心。
Vegas牽著Pete,「走吧!我載你去學校。」
在學院門口,Pete從Vegas的杜卡迪上下來,害羞的順了順頭髮,從Vegas手中接過背包,突然不知道怎麼開口說再見。Vegas看出Pete的侷促不安,知道他害羞,不太習慣在眾人面前表現親密,只輕輕揉了揉Pete頭髮,「去吧,等放學我再來載你。」
「好。」Pete正要轉身往學院走去,突然聽到熟悉的引擎聲:Kinn少爺的車?
果然!一台瑪莎拉蒂停在杜卡迪旁,副駕走下來的可不就是Porsche嘛!
「Porsche!」Pete驚呼,「你怎麼來了?」Porsche今日打扮依舊是他的野性美風格,無袖T恤搭配合身牛仔褲,T恤是紮進去的,襯得那雙大長腿都要到天際去了。
Porsche上前摟住Pete的肩膀,完全不在乎某人的眼神快將他瞪出個洞來!「來上學呀!Pete同學。」,Porsche帥氣地用兩指夾著他的學生證,遞給Pete。
「哇!我們可以一起上學了。」Pete跟Porsche勾肩搭背走進教室。
「怎麼回事?」Vegas斜睨搖下車窗的Kinn。Kinn乾笑,「就⋯一起上學應該搞不出什麼事情來吧。」
Vegas沒接話,戴上安全帽逕自回分家,路上滿腦子想的都是:他上輩子到底欠了本家什麼!
-
教室裡,Pete和Porsche的到來掀起一陣風浪,每個人都在想:這是什麼神仙組合,學校現在收學生標準是顏值嗎?
一位是狂野矯捷的黑豹,另一位是纖細溫和小狐狸。說纖細可不是說Pete手無縛雞之力,那不經意流露出來的手臂線條!嘶,這應該是「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類型吧!
天啊!天啊!我們是上輩子做了多少功德,每個人心裏都是一陣波濤洶湧,尤其是懷春少女們!
群組聊天中,
少女A:妳們覺得這兩位新同學,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啊?我應該還可以吧。
少女B:妳憑什麼呢?我先說,我要狂野的那位。
少女C:妳還是靠邊去吧!妳身材有比我凹凸有致嗎?我要溫和的那位,感覺被他瞥一眼我都要融化了。
男生群組,
男生A:哪來的兩個土包子?把所有女生目光都吸走了!不就憑臉!下課去會會他們。(這孩子是富二代,傻的那種!)
男生B:也沒有我帥啊!肌肉也沒我多。
男生C:看起來挺好騙的。走啊!會會。
風暴中心的兩位渾然不覺,Porsche聽得昏昏欲睡,Pete很認真想跟上進度,奈何他之前沒讀過商,基礎不行呀!正想著是不是讓Vegas幫自己惡補一下,但他平常就好累了!Pete咬著筆桿沈思。
中午,兩枚很接地氣的黑幫少年相偕到餐廳吃飯,各自選了喜歡的食物,才一坐下,旁邊突然多了幾個女同學,女同學A開口:「那個,我們幾個都是跟你們同班的同學。」
啊!好像有點印象,善於觀察的Pete回想了下,的確都是在剛剛教室裡的同學,外顯溫和的他說,「妳們好,有事嗎?」還附帶如春風徐徐的笑容。
女同學們都暈了,「我們可以一起坐嗎?」,女同學B在頭暈的狀態下,脫口而出同坐的邀約。「抱歉!不可以,我不喜歡跟陌生人一起吃飯。」Porsche突然出聲拒絕,他不喜歡平添事端,畢竟Kinn可煩了!昨天唸了他一整天!
「不可以跟女生坐一起、不可以跟女生太親密說話,不准讓她們靠上來,最好是她們都能離你三公尺遠!」Kinn像個老頭子一樣,不停在Porsche耳邊重複,他都倒背如流、耳朵長繭了!
女同學們失望地坐到了隔壁桌,但還是密切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準備來個「英雄救美」,英雄被強迫的那種!
Porsche和Pete一站起,走沒兩步就有一個女同學不小心絆倒,倒在了Pete身上,Pete下意識的扶住她,但下一秒女同學還是摔在地上,「抱⋯抱歉,哈啾!我⋯我對太甜的香水過敏!哈啾!」Pete拉著Porsche落荒而逃。
男同學們互相使了個眼色,跟了上去。「嘿!」Pete突然感覺後方有殺氣,轉頭側偏閃過這拳,多年的保鑣訓練不是一般男大生能媲美的,閃過之後即刻反擊,正中男同學A的鼻樑,縱使Pete已收了力道,同學的鼻樑還是斷了,捂著鼻樑也止不住鮮血!
Porsche這邊也剛制住另外兩位男同學,三位男同學中,一位鼻血直流,兩位在地上哀嚎,毫無懸念的雙P躺贏。鼻樑斷掉的富二代同學,無意外的在大喊:「你知道我是誰嗎?你知道我爸爸是誰嗎?你們兩個完蛋了!」
Porsche掏了掏耳朵,「喔!我的名片,你收著,醫藥費我們會負責到底的,記得把名片給你爸看喔!」拉著一臉歉意的Pete回教室,走沒兩步還順便回頭說了句:「對了!不用擔心我們會搶走你們喜歡的女同學。我跟Pete呀,不喜歡女人!」
瞬間炸鍋,什麼!不喜歡女人是什麼意思!不喜歡女人難道喜歡男人嗎?女同學們風中凌亂。而最凌亂的是拿到名片的那位富二代同學。
Teerapanyakun總裁的特別助理!死了!完了!他是不是活不成了!等等,他剛剛說什麼?他們不喜歡女人?那他們喜歡男人!那他若能當上特別助理的情人,是不是就會得到庇護了!他瞬間燃起了希望。
(孩子,你會死得更快的,相信我)
-
Pete在認真抄筆記的時候,Porsche正在打小報告。
訊息畫面:
Porsche:我保護Pete不被女同學染指,我要你那台杜卡迪。
Vegas:女同學?
Porsche:對呀!我要杜卡迪!
Vegas:叫什麼名字?
Porsche:誰知道啊!給我杜卡迪。
Vegas:叫Kinn給你買!
Porsche:他就不買給我,怕我去競速!我要你的杜卡迪!
- - - Vegas離線
啊,真是小氣,都沒有凹到杜卡迪!
-番外2-2待續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