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14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愛的本質是暴虐?
- - - 無人不冤,有情皆孽
Pete看著眼前的Porsche,感覺他的心理狀態很糟,身體狀態倒是小事,懲罰嘛誰沒有過,養個幾天就好了。
可是心裡的傷呢?如果沒有好好處理,只一昧地掩蓋,傷口便會不停發炎潰爛,直到你的心發黑腐敗。
這種苦他也吃過,身體、思緒、腦海不停畫面重播,翻騰滾燙著的情緒一波一波侵襲,直到將他整個人淹沒。
沒頂。窒息。
不停地迴圈,愛嗎不愛嗎?是對的嗎是錯的?前進還是後退?
重複的自我質疑,暴虐的把自己打碎再重組;我值得被愛嗎?如果值得,他為什麼不愛我?所有的念頭叫囂著,直到重建自我,或是⋯放棄自我⋯。
Pete自己也不敢說傷是不是都好了,只是已經不再感覺痛,內在小孩蜷縮著,安靜的。也許哪一天有人靠近他的心,會發現腐敗的黑血仍在泊泊的流著,也說不定。Pete自嘲地笑,撫著心口。
自我質疑跟重建的過程,任誰也沒辦法代替,身為親友的我們也只能用陪伴來支持了。
「Porsche! Porsche!」Pete試圖叫醒正在沈默滅頂的Porsche。
「你還好嗎?」Pete看著呆滯的Porsche,「我看你的狀況很糟,還好嗎?」
呵呵,Porsche自嘲地笑了兩聲。
「你不要多想,Kinn少爺可能是考量到其他的狀況才懲罰你的。」Pete避重就輕:「連這樣流言都已經滿天飛了,Kinn少爺也是有很多方面要顧慮的。」
Porsche直勾勾地瞧著Pete,壓根不相信他的說詞。
比如說,顧慮你。但是這種話是不能由Pete嘴裏說出的,Porsche不會相信的。
所以Pete猶豫再三,還是把話吞回肚子裡。
「我懂的,我的第一次也是這樣糟糕。」Pete決定豁出去了!
「什麼!他們也這樣對你嗎?」
Pete沈痛的點頭,「我靠!」Porsche震驚,這是什麼家族,盡是些強迫人的渣男!
「想當初,我的第一次也是少爺讓我死去活來。」Pete一副此仇不共戴天的模樣,「那時候,天坤少爺天天都叫我蹲馬步!」
「累死我了!混帳!」
「嗷!原來你是說第一次被懲罰啊!」Porsche明顯放鬆了。
「當然是說懲罰呀,不然是什麼?」不然你還想說什麼?千萬不要跟我說你跟Kinn少爺的這樣那樣喔!我還要這條小命欸。
Pete見Porsche比較放鬆了,趁機提出出去放鬆:「天坤少爺說想要你帶他去玉姐店裡玩,沒有帶你去的話,他都不能盡興。」
「走吧走吧,我們出去嗨一下。」Pete見Porsche還在遲疑,趕緊再加把火。「我去叫Arm跟Pond帶著天坤少爺準備出門。」
Porsche堅持先去跟Kinn少爺報備他要出門的事情。結果回來後,週邊溫度又降了好幾度。
我去!這都能凍死人了吧!傻孩子,到底為何要在這節骨眼去找虐呢!Why!!Pete在內心大搖頭。
到了酒吧,為了哄Porsche開心,大家慫恿他調酒,Porsche調製了好幾款,但天坤少爺最喜歡的是:B52轟炸機,還要在上面點火,用吸管一口喝盡,實在太有趣了。
就因為太有趣了,負責開車的Pete也喝了一杯,正想去後門防火巷透透氣,卻瞥見Porsche跟女人走到後門暗處,因為擔心Porsche的狀態,Pete悄悄跟了過去,直到交纏的剪影讓他發現看了不該看的!
Pete趕緊退走,還是去前門吹吹風好了,看到激情現場都害羞了!
實在太熱了,Pete臉紅耳赤的鬆鬆領口。完全沒注意到有人靠近,直到:「又喝酒了?!」
啊啊啊啊!誰啦!Pete嚇得後退好多步:「Vegas少爺好。」尼瑪!又是你!到底為何每次都要嚇我啦!
對於沒能抓住Pete,Vegas感到不是很開心。「怎麼又喝酒?上次不是說好了!」真是不讓人省心的小東西!
Pete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上次?到底哪一次?我怎麼都不記得。」
是吶!Vegas又忘了Pete斷片!嘆了口氣,算了。「喝醉的你太過於性感,會讓人把持不住。」深深地望進Pete的眼睛,Vegas的瞳孔裡有什麼在湧動。
Pete正色說道:「Vegas少爺,請不要任意對別人進行言語騷擾,我不喜歡。」機警地保持安全距離。
Vegas的眼睛暗了一個色度,不喜歡嗎?「是嗎?我以為你至少有一點點喜歡⋯」喜歡我。
Vegas說話的聲音很低,Pete沒有聽清楚。「喜歡?喜歡什麼?」說話說一半什麼的好討厭!
「你有喜歡的人嗎?Pete。」
「嗯?有呀!天坤少爺、Porsche、Arm、Pond、餐廳阿姨、Kinn少爺、江先生⋯」Pete拗著手指數著,「本家的大家我都喜歡呢!」
Vegas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沒有排上號,連餐廳阿姨都在名單裡,他居然沒排上!
不是不在意,而是他正在想著要怎樣毀掉這個討厭的本家,把他的小東西弄到身邊來。
-
欸!孩紙!你這是遷怒啊!遷怒NoNoNo喔!
人家是兄弟情欸,你追不到Pete就想要把本家毀掉⋯。
你阿爸知道會不會佩服你一怒為紅顏啊?有志氣!(作者碎念)
-
「我是指想變成愛人、伴侶的那種。」Vegas可憐巴巴地看著Pete,等待一個答案。
Pete自嘲的苦笑,「沒有。」真誠地望著Vegas:「你也知道我的癖好,我沒想過會有愛人;畢竟要找到一個能接受我癖好的人,應該很難吧。」
Pete聳聳肩,「不過沒關係,我有天坤少爺他們就夠了,少爺不會嫌棄我的。」
「我呢?我可以接受的。」Vegas焦急地上前抓著Pete的手腕。
Vegas也搞不懂自己是怎麼了,只是很想留住Pete,怎樣都好,能抓住他就好。因為他覺得這時候的Pete,透明的像是轉瞬間就會消失不見,他不想Pete消失。
Pete有禮而疏遠的笑,「Vegas少爺,你開玩笑的吧?我們身分不同,不適合。」他甩開Vegas的手,轉身走回酒吧。
一不小心被勾起往事,Pete的心有點悶。
不會再愛,也不想再愛了。
我有天坤少爺這些家人就可以了。
Pete撫摸著左胸口,什麼都沒有,只是空白。
Vegas看著Pete蕭索的背影越走越遠,內心的風暴越來越烈,該是要把計劃提前了。
-
天坤少爺醉倒了,還算清醒的眾人,扛著天坤少爺準備上車回本家,因為Porsche滴酒未沾,本應由他開車。
沒想到殺出程咬金,Vegas騎著Porsche喜歡的重機出現了。
「這就要回去了嗎?我有事要找Porsche。」
Pete回頭望著Vegas,眼神一片漠然。內心卻在吐槽:看吧看吧!男人的嘴,騙人的鬼!上一秒還在說他要你,下一秒就追別的男人去了!
還是別人的男人!浪蕩!
Pete看Porsche兩眼發光的看著Vegas的新車,內心嘆了一口氣:就讓這孩子好好去玩吧,反正Vegas不會傷害他的。
「去吧,我開車載少爺回去就可以了。」Pete這麼對Porsche說。
反正也該讓Kinn少爺緊張一下了。
Porsche聞言興奮地向前跟Vegas討論他的新車,還開心地飆了趟。
-
另一邊,Pete等人終於把天坤少爺扛回家,一進門就被Kinn少爺質問。
說怎麼可以讓Porsche跟Vegas出去!問他要不要去把Porsche帶回來,他又不肯。真是矛盾啊!
-
隔天一早,Porsche說江先生准他休假回家,就走了。
Pete心想:也好,回家看看弟弟,放空個幾天,心情應該會好多了吧。
「Porsche呢!」Kinn少爺怒氣沖沖地闖入他們的寢室。
「呃,Porsche他回家了。」Pete拿褲子遮住光溜溜的下半身,腹誹道:你們兩個還真像啊!都不敲門的!!
「誰准他回家的!」Kinn少爺知道Porsche跑了,更加的生氣!「是⋯江先生。」Pete回。
Kinn停頓數秒後,決定去Porsche家找他!準備轉身時被Pete叫住。
「Kinn少爺!別怪我多嘴,若你想要找Porsche談談,你最好冷靜一點。」Pete尷尬地笑了笑,「不要看Porsche是很堅強的一個人,其實他內心格外的脆弱。」
Kinn真誠地謝謝Pete之後,一個人驅車前往Porsche位於郊區的家。
Pete在Kinn少爺走之後,嘆了口氣:「看看愛情多害人呀。」
無人不冤,有情皆孽。
-
Vegas正在紅色房間,聽著屬下的回報,桌上攤開的是尼采的《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愛情之中總包含著某種瘋狂。但瘋狂之中亦總包含著某種理性。」
有的人,正在逐漸走向瘋狂。
60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Yuan
2024-04-18
【職場讀書人追劇】水真的很深!貴族與黑幫的混搭燒腦劇—《紳士追殺令》 打著《福爾摩斯》系列編劇「蓋。瑞奇」的名號,甚至還共用了2020年上映的電影名稱,《紳士追殺令》想必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儘管「因為繼承遺產,而捲入非法交易的風波當中」的中心主旨,在元素上並沒有太大的新意,緊湊的劇情加上其中盤根錯節的爾虞我詐,還是能夠在觀影的過程中提供不差的娛樂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3-24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衍生同人2】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真是有趣;隨機應變的模樣。” “真是天真;淺顯易懂的謊言。” “真是可愛;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那看似純潔無害的笑容,其實充滿了心機與慧黠。”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4
【衍生同人1】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我從來沒有愛過你,Kinn。但是現在,我要重新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了,只有你死了,我的Vegas才能光明正大的愛我!” Tawan偏執瘋狂,仰笑不已。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3
黑幫少爺愛上我 EP12-VegasPete-純。慾讓我們下潛到只有彼此的身邊。 他的界線抓得很好, 並沒有冒犯的將手伸進襯衫內直接觸碰我的肌膚; 而是把襯衫的左右開襟重疊,抓著重疊的襟布,把我往他的方向拉近。 正中紅心。我亂了呼吸。
Thumbnail
avatar
魎替
2022-07-09
黑少EP13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思念你的方式是 望著空椅吃一頓飯我像是在看一面鏡子的另一個我,所以我不知不覺中在愛憐你時,像是宣洩自己內在受困的靈魂,慾火焚身的依然投入進去了。越是親近你,越是發現你需要我,然後我就越離不開你…若沒有愛上你,我不會有任何奢求你讓我獨立的愛著你;但是就是因為愛上你,所以我渴望你更多為我。為我離開牢籠,但是你並沒有,所以我必須離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05
黑少EP12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瘋批的愛情來至於雷同的靈魂吸引EP12上 我想要甚麼?我想要這一刻我屬於你,你屬於我。我的靈魂一直漂浮在自己營造出來的善意,而我也深信自己應該會如此下去。原本如果你毀滅我,那麼我也完成了這樣疲倦的人生,但是你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你遇過的我也遇過。我以為我是在引渡你同時,我的靈魂深處慢慢發現到你的惡也是我的惡,你的渴望也許也雷同我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