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tivation動機(02篇) 第1 Color(色調)的動機是:恐懼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 Color(色調)

當我們開始時,我想讓你認識到一些東西;我是自上而下地教你「設計」,而不是自下而上。所以,我讓你們從表面開始往下,我把你們帶到匣門,然後再帶到爻線。但現實是,我們是自下而上建立的。我們是自下而上建立的。從Base(基調)底層產生Tone(音調),從Tone(音調)中產生Color(色調),從Color(色調)中產生爻線,從爻線中產生匣門。換句話說,它是這樣移動的,它是向上移動的。
所以,理解一些關於Color(色調)的東西是非常重要的。在這個意義上,Color(色調)不僅是Tone(音調)和爻線之間的橋樑,而且Color(色調)對爻線的運作方式有巨大的影響。它就是這樣。你將看到的是,在Motivation(動機)和Color(色調)中固有的潛在主題,一直在上面的爻線中得到體現。
因此,舉例來說,讓我們從第1 Color(色調)開始。記住,第1 Color(色調)將與第1爻線產生共鳴。我們的第1 Color(色調)是「恐懼」。記住,每當我們處理第1爻線時,我們就在處理一個進化過程的開始。換句話說,如果我和你談論第1爻線的本質,我們會看一下我最喜歡的例子,無論是7.1——必須成為老闆的獨裁者,這就是領導力的開始方式。我們從一個沉重的、獨裁的人開始,這是領導過程的開始。或者在我們的性結合方式中的59.1,我們從「穴居人」或「穴居女人」開始。我們從真正的基礎知識和基本原理開始。
因此,第一個基本「動機」是恐懼。它是激勵人類的基礎。我們可以從周圍看到。把恐懼帶到表面是如此容易,不是嗎?現在想想這對你如何活出你的「設計」意味著什麼。你的每一條第1爻線都與恐懼產生共鳴。而當我們看第1爻線時,我們知道第1爻線與試圖克服其潛在的自卑感有關。試圖通過找到一個堅實的基礎來獲得安全。但「動機」是什麼呢?「動機」是恐懼。是恐懼驅使他們去尋找那個堅實的基礎。是恐懼在驅使他們去找那個安全的地方。從這個意義上說,是恐懼驅動著所有的第1爻線。
現在,想一想,如果你的Profile(人生角色)中有一個第1 Color(色調),那會是什麼樣子。這意味著你將被激勵,你的Color(色調)將是恐懼,而正是恐懼將驅動你。現在,看,這種恐懼的運作方式是,所有的Color(色調)——就像所有的爻線——都是二元的。關於我們的一切都有二元性。而當你看一看Color(色調)中固有的二元性,你看到的是它們是一種移動的張力。我們可以從一個移動到另一個;它們總是在那裡。而當你在看第1爻線的恐懼時,你有兩個主題:一個被稱為社區主義,一個被稱為分離主義。
現在想想這一點。這就是恐懼作為一種「動機」要出來的基本性質。換句話說,一些人要處理恐懼的方式是,他們要尋找一個他們可以得到保護的社區。「我可以通過成為社區主義者來擺脫恐懼」。「我可以通過與他人聯合來擺脫恐懼,所以當我們站在一起時,我們可以擊退敵人」。這種恐懼的另一面是分離主義者。分裂主義者說「我要通過遠離那些威脅我的人來避免恐懼」。「那我要跑。我要躲起來。我將遠離那些東西」。
每一個第1 Color(色調)都是從這些主題中運作出來的,並成為影響那裡的爻線的「動機」。
現在想想你自己的「設計」。你所擁有的所有這些激活(啟動),每一個激活都有一個Color(色調)在下面。而你將會有第1 Color(色調)。想一想這對你的影響,即你的爻線、你的匣門、你的通道的細微差別是如何定義的,如果它被定義了,這將如何運作。比方說,你是一個擁有37.5的人,而37.5是「愛」。這是潛在的家庭之愛,也是潛在的仇恨,基於情感上的依賴。
而你有一個第1爻線的下面有第1爻Profile(人生角色)的主題,就是這個。那個人,他們要活出第5爻線的唯一方法,下面有一個第1 Color(色調),就是恐懼會驅動他們。而正是恐懼會驅使他們去愛。或者是恐懼會驅使他們逃離愛情。他們要嘛將是公共的,要嘛將是分離的。但他們總是被下面的同一件事所驅使。而隱藏在下面的是這種深深的恐懼。
而這就是我們的基礎。我的意思是,你會看到,我們在整個光譜中移動。但是你知道我是一個有11條第1爻線的人。所以我的11條第1爻線總是在產生共鳴,無論它們下面是否有第1 Color(色調),每當我遇到第1 Color(色調)時。不管那是什麼,恐懼是瞬間可以感覺到的。可以感覺到。當然,我是最終的社區分離主義者!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沒有真正加入,也沒有真正退出。而我兩者都是。
而且都是出於一種我無法控制的「動機」。沒有任何東西。換句話說,我所有的那些第1爻線,它們總是開放的,容易被恐懼的「動機」所左右。而且其中有些是第1 Color(色調)在下面。我知道,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非常重要的是,要理解我們有對我們起作用的力量。這改變了表面的發揮方式。
學員提問:當你遇到有第1爻線的人時,你是感到他們的恐懼還是你的恐懼?RA:當我遇到有第1 Color(色調)的人時。我的爻線會與之產生共鳴,所以它是可以感覺到的。恐懼是可以感覺到的。不是我的。不是他們的。因為恐懼就變成了事情。你能感覺到它。

恐懼

當你在看Color(色調)的時候,你可以看一下世界的運作方式。因為這些是地球本身和我們運作方式的潛在「動機」。
所以,我們從一開始就處理的主要政治主題之一就是這個社區主義/分離主義的主題。這是一個我們隨處可見的主題。我們看到分離主義派別存在於各種地方。你看,無論你看哪裡。西班牙的巴斯克人,或任何發生的分離主義運動,你可以看到,在地緣政治的運作方式中,在分離主義和社區主義之間總是有這樣一個過程。
而這兩種人都是出於恐懼而聲稱自己是分離主義者——「我不想失去我的文化,我不想失去這個,我不想失去那個⋯⋯」社區主義者說:「如果我們一起工作,我們可以做得更好,我們不必害怕,我們有更好的安全」。換句話說,你總是有這兩種力量在起作用;這是我們如何運作的基本基礎。
當然,要認識到像恐懼這樣的「動機」力量的存在,並認識到恐懼存在於爻線下,在心理層面上,想想某人有一個非常可靠的人體圖。比如說,某人可能是一個Manifestor(顯現者),或者是一個非常強大的Generator(創造者),某人有一個強大的人體圖,在那個人體圖中,有力量處理這個世界,走出去,做這個,做那個。想一想,當他們的Profile(人生角色)主題被恐懼所支配時,會發生什麼。突然間,表面上看起來的那種保證和安慰真的不存在了。有這麼多的人因為不理解他們為什麼似乎有「非理性的恐懼」而痛苦。他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害怕。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某些情況會使他們產生恐懼。
當然,如果他們去尋找傳統的幫助,這就是他們真正陷入困境的時刻。因為這時有人會給他們編造一個理由,告訴他們為什麼在那種情況下他們會害怕。而不是理解這就是他們的本質。他們會在某些情況下出現這種「激勵」力量,他們必須學會認識到這一點,以便理解這一點是可以的。這不是一種非理性的恐懼。它是促使我們掌握世界的恐懼。它是引導調查者的恐懼。這是對未知的恐懼。而這是關於達到未知不再令人恐懼的地步。到了事情穩固的地步。
因此,我們所稱的「科學」,所有這些都是第1 Color(色調)。這都是關於通過能夠研究、調查和找到一個堅實的基礎來克服恐懼。而無論你是作為一個分離主義者在調查中找到這個堅實的基礎——你看,瘋狂的科學家在地下室裡獨自一人——還是在這些巨大的公共科學調查實驗室中做到這一點,在那裡,成千上萬的人正試圖一起弄清事情。無論是公共主義還是分離主義,這些都是我們發展的基本主題。
在The Garden《花園》中,第1個Color(色調)是第1 Color(色調)——恐懼。通過對知識的追求克服恐懼。這就是那裡的內容。
現在,當然,被第1 Color(色調)影響的世俗生活所發生的是,他們並不關心所有這些。他們所關心的是,在某些情況下,他們有一種不舒服的恐懼,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恐懼。在這種不舒服的恐懼的情況下,他們要嘛想跑進去加入一些東西,以獲得安全感;要嘛想逃離它,以獲得安全感。而他們不知道為什麼。而危險之處在於,你看到精神病學、心理學界已經想出了所有的方法,試圖解釋這些事情,並為這些事情的存在編造理由。而事實上,這只是機理的。
而你能處理第1 Color(色調)的唯一方法就是你處理第1爻線的方法。換句話說,你必須通過理解來做,而只有通過理解,恐懼才能移開。

恐懼的制約

如果你是1/3人,或1/4人,或4/1人或5/1人,你必須明白一些事情——無論你的「人生角色」中是否有第1 Color(色調),你都在被制約。每當你踏入這個世界,你都在通過共鳴接受制約,你被恐懼所驅使。
當我坐上飛機時,以我所有的第1爻線,只要飛機上有任何人有第1 Color(色調),恐懼就會通過我的身體產生共鳴。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問題,因為在這種情況下我真的不害怕,但我確實能感覺到恐懼在上升。因為我對它產生了共鳴。
我對自己是誰的認識非常舒服,所以我真的知道我不是誰。在這種情況下,我總是能夠讓這些東西通過。但我也認識到,人類的絕大多數都不是這樣的。如果你在你的「人生角色」中帶著第1爻線,那麼你就很容易被別人嚇到。
而且他們不一定要威脅你,他們只需要在你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中出現,突然間就有了這種恐懼感。你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對大多數人來說,他們對此感到不舒服,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有問題。或者,更糟糕的是,他們為此做了一些事情!換句話說,他們對這種制約作出反應。換句話說,他們對這種制約。因為我記得我自己,在我擁有這些知識之前,Color(色調)向我揭示了很多關於世界影響我的方式,以及為什麼我總是最高興的是獨自一人和完全孤立。成為一個分離主義者對我來說真的很容易,因為沒有人把我所有的「1」揚升。
然而,與此同時,那些使我的「1」揚升的公共力量使我成為一個更好的老師,成為一個更好的調查者。讓我處理他們的恐懼,所以我必須想出更好的、更好的方法來解釋事情的運作。換句話說,你必須看到制約中的積極因素和消極因素。但是我想讓你們所有人都明白,當我們通過所有這些Color(色調)時,無論你在你的「人生角色」中擁有什麼樣的爻線,除了你能否在「人生角色」中找到你的實際Color(色調)之外,無論你在你的「人生角色」中擁有什麼樣的爻線,都會與這些「動機」主題產生共鳴。而對於你來說,認識到這一點,你就會對你與對方的關係,以及你與對方的運作方式有一個深刻、深入的洞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