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tivation動機(07篇) 第6 Color(色調)的動機是:經歷發展過程達至智慧領導人的榜樣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6爻與第6 Color(色調)

就我作為教師看待工作性質的方式而言,我並不想因為遺漏他們而冒犯任何人,但我真正關心的,也是我投入大量精力的地方是在兩個地方。一個是Generator(創造者),他們佔人類人口的70%。在許多方面,他們是最容易覺醒的人,而Generator(創造者)的轉變是非常重要的。我盡我所能,試圖改造Generator(創造者),喚醒他們的本質和力量。
這也是我們未來健康發展的一個重要因素。對我們來說,Generator(創造者)覺醒是絕對必要的。如果他們不醒來,我們就都有麻煩了。
因此,這是我投入大量注意力的地方之一。另一個是處理第6爻的Profile(人生角色),以及處理第6爻人。我是一個有幸認識到這些生命特殊性的人,明白他們是活生生的變異力量。事實上,對我們來說,盡可能地培養他們是非常重要的,以便他們能夠以健康的方式經歷他們的過程。
而大多數第6爻人——因為它們是脆弱的;突變的力量是脆弱的,它們很容易被摧毀。我們已經在第6爻人中看到了疾病的證據,無論是在他們的第一個週期,還是在他們離開「屋頂上」的結束週期。所以那裡有一個很大的脆弱性。我對第6爻人的擔憂是,他們能夠真正得到保護的唯一方法是,如果你足夠年輕就能接觸到他們。當我的意思是足夠年輕時,它不一定是一個孩子,但它肯定必須是在他們的第一個週期內。這使事情變得容易得多,因為這將幫助他們以健康的方式走上「屋頂上」。
而且非常重要的是要看到,我們在這裡看到的第3 Color(色調)和第3爻線的壓力,在其中你必須經歷這個「如何」,你必須經歷這個發展的過程。如果你進入事情的方式不正確,你遇到了阻力和挫折,那你就沒有得到你需要的訊息,以便最終達到你真正知道自己是誰並生活在其中的程度。
對我來說,第6爻人是那些在這一生中我必須以某種方式,在這個意義上,接觸到他們,以便在他們到達「凱龍回歸」的時候——我總是非常高興在「凱龍回歸」之前見到第6爻人——他們明白他們身上有什麼樣的壓力。因為如果他們不正確,這將是一個非常冒險、危險和心理上不健康的時期。因為他們需要能夠在自己的生命力中定義自己的獨特性,並活出它。他們需要成為自己的「裁判」,並活出自己。
畢竟,第6爻線帶有智慧和領導力的主題。換句話說,這種自我的完成,活出自己純粹本質的能力,這是我們將看到的最強大的力量。這些都是活生生的例子。而他們僅僅通過被觀察就成為強大的力量。因為當你觀察它們的時候,你就看到了它們的正確性。而對這種正確性的觀察,就是一種深刻的影響。畢竟,世界上並不充滿了第6爻線的「人生角色」。三分之一的「人生角色」帶有第6爻線,所以我們知道有一個巨大的突變場在這個星球上運作。
而作為專業人士的你要看到這兩件事是多麼重要。而且,再次強調,不是以犧牲Reflector(反映者)、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和Manifestor(顯現者)為代價,我不是要把它放在那個背景下,而是要真正理解,我們現在處於壓力之下,因為「窗口」正在關閉。而我們正處於壓力之下,需要有力量來滿足這個要求。
現在,順便說一下,當我這麼說的時候,它將會是按照它應該是的樣子的。但我的工作是讓你沿著這些思路思考。注意這些主題真的很重要,因為在第一個週期的壓力下,以及在從「屋頂上」下來的關閉壓力下,第6爻線是多麼微妙。
另一件事是要注意任何到達「凱龍回歸」的人。這不僅僅是第6爻線。你可以再次看到我們是如何相互影響的。每個人的生活都在發生著重大的變化,不管是什麼人。
每個人的生活都在發生重大變化,不管是什麼情況,在這一點上。但這種具體的生活方式,這種成為榜樣的具體方式,這是獨特的第6爻線主題。他們是那些將成為其他人的嚮導的人。他們是那些為我們開闢未來的人。而未來就在其中。真理就在裡面。上帝,或神格,或無論你想怎麼稱呼它,都在這裡。而你是誰,是由你自己決定的。這是很重要的事情,要把握住。

活出你的設計

對我來說,它總是回到同一件事上:所有這些訊息真的很有趣!但對它的理解,對它的認識,所有這些東西,都是非常好的。但對它的理解,對它的認識,所有這些東西,都是非常好的。但是為了能夠活用這些知識,因為它適用於你個人,這不是關於一些智力上的掌握。因為我們不能。我們不負責任,我們不可能控制任何東西,它根本不可能這樣運作。
作為一個異端者,我的工作是給你一個合法的答案。但從這個合法的答案中,你會有自己的實驗。我現在所關心的是,有一些人將會實驗,尊重他們的類型和他們的策略。因為在尊重他們的類型和策略的基礎上,如果他們經歷了他們的脫胎換骨解除制約的過程,他們會自然而然地到達那個覺知的地方。而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且它總是回到這一點上。
如果你想能夠認識到你的Color(色調)是什麼,就像你自己一樣生活。你會發現。它就在那裡。你不可能錯過它。它將站在你的面前,提醒你它就在那裡。而這一切都是關於你只是簡單地做你自己。這就是方法。所有的訊息都很好,我喜歡把這些訊息放出來,因為它顯示了這些知識的深度、穩固性和邏輯。然而,對於我們在與他人的工作中,每當我可以為某人打開一扇小門,有機會開始他們的過程時,這對我的生活有很深很深的意義。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事情。我們現在都有這種天賦。
把人們帶到基本的東西上是如此重要。基本知識是,你所要做的就是活出你的本質,遵循你的策略,尊重你的類型,你就會達到目的。你會看到屬於你的獨特之處。而這終究是它的全部內容。這也是我反復強調的。活出你的設計。遵循你的設計。因為這終究是它的全部內容。
就像活出你的「人生角色」的本質。就像活出了隱藏在下面的「動機」的本質。它的目的是要做到完美。它的目的是根據你是誰而正確運作。這就是重點;你只有通過活出你的設計才能達到目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