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tivation動機(05篇) 第4 Color(色調)的動機是:需有直接接觸以便得到個人發展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4 Color(色調)

第3爻線的主題是「建立和打破的紐帶/結合」的主題。這是一個非常個人化的主題,涉及試錯過程,以及潛在失敗帶來的痛苦。要認識到的一件事是,由此產生的領導力是基於自身試錯過程的領導力。然後,這種基於自身試錯過程的領導力,是作為追隨者的一種方式而提出的。但它是非常個人的,在這個意義上它不是超個人的。它是從個人的過程中產生的。「這對我不起作用,因此它對你不起作用。」
所以,這就是這種運動的運作方式。當我們跨過那條無形的線,去看第4 Color(色調)和它與第4爻線的共鳴關係時,我們就進入了超個人的領域。而在進入超個人的過程中,發展需要關係。換句話說,沒有與他人的直接關係就沒有發展。現在,在第4 Color(色調)——需求的Color(色調)——中與他人的直接關係是「大師和新手」的兩極。而這種大師和新手的關係——把它從靈性背景中抽離出來,就是某人知道一些東西,而某人不知道——他們不能非個人地得到這種關係。他們不可能通過在大學講堂的後面得到這種關係;他們需要有直接的接觸,以使他們得到發展。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第3 Color(色調)的人不需要直接接觸來發展。他們不需要以這種方式依賴他人。他們需要的是他們可以自己工作的準則。如果這些準則碰巧對他們來說是正確的,那麼一切都很好。但是,當你處理第4 Color(色調)的時候,以及第4 Color(色調)影響第4爻線的方式——它的機會潛力,它影響他人的潛力,它外化的潛力,這種發展是基於個人關係,個人發展過程,通過另一個機構。
因此,這兩種Color(色調)代表了引導我們發展的兩種非常基本的方式。既有來自自身的,也有來自我們周圍更大的社會的。植根於第3 Color(色調)的非個人發展,植根於第4 Color(色調)的這種非常個人的發展。

Externalisation(外化)

這裡有一些東西,你可以憑直覺,非常清楚地看到第3 Color(色調)和第4 Color(色調)之間的區別。記住,第3 Color(色調)和第4 Color(色調),就像第3爻線和第4爻線,這些都不是穩定的點,因為它們是過渡的地方。
但是,請看這一區別。當我們在處理第4 Color(色調)時,第4 Color(色調)是對第1 Color(色調)的和諧。我們還沒有看到第3 Color(色調)對第6 Color(色調)的和諧。而我想消除人們的一個錯覺,或者說他們根本沒有弄清楚,當你看大師/新手的時候,你首先想到的是精神大師。這是首先想到的事情之一。現在,請看!那第4 Color(色調)與第2 Color(色調)毫無關係。那是不和諧的。它與靈性毫無關係。它是恐懼的外部化。它是通過它來影響他人。而正是機會主義者利用了這個機會,並有能力將其外化。主人要嘛是社區主義的主人,要嘛是分離主義的主人。
但我想讓你明白,這確實是世俗的。它所講的是非常簡單的東西:有些人只能直接學習。我在自己的經歷中知道這一點。有一些人只能從我這裡學習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直接的。還有一些人,會以任何非個人的方式來學習Human Design。他們會讀這本書。他們會學這個,會學那個。換句話說,我們有不同的發展方式。
但非常重要的是,如果你在你的Profile「人生角色」中帶著第4爻線,你要明白,你生命中的有價值的學習必須直接來自於老師。換句話說,你必須要有這種直接的接觸。而只有在這種直接接觸中,你才能真正得到發展。
同時,如果你在你的Profile「人生角色」中是一個第3爻人,要認識到這不是你的答案。對你來說,答案只是能夠獲得正確的訊息以獲得指導,而不是通過個人關係依賴發展。換句話說,就是必須要被展示。這就像人們買了東西,有一本手冊。有一些人可以只通過那本手冊,他們自己就能搞清楚,一切都很好。他們已經得到了他們的第3 Color(色調)的指導。然後有第4 Color(色調)的人,你給他們那本手冊,他們就打電話給一個朋友。「過來幫我。因為否則我不會得到這個。」
所以,這是關於發展的主題。看到這一點多麼重要。還有,我再次關注的總是為了孩子。要真正看看你的孩子,例如,要進入學校的年輕孩子,看看他們在爻線主題方面的心理主題。並非常清楚地看到他們在哪裡需要直接的幫助。或者他們在哪裡不需要直接幫助。換句話說,開始了解什麼能幫助他們更好、更容易地發展。當然,第4 Color(色調),第3 Color(色調),它們將向你展示——通過它們與爻線的共鳴,在這個意義上——什麼樣的發展過程最適合那個生命。
所以要看的是非常重要的主題。而且要認識到它們之間非常基本的區別。不要認為大師/新手是精神的,因為它不是。這只是直接從對方那裡獲得知識,你必須在他們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中,你必須能夠聞到他們,你必須能夠觸摸到他們。你必須與他們有這種聯繫。
(即時評論:現在所有的第4爻線都會上來觸碰你!要小心。)
有了所有這些第1爻線,我對這個過程有了一種和諧。換句話說,我理解這種需要,這就是為什麼在某種程度上,我可以讓人們進入我的Aura,因為它是在這種意義上寫的。當然,我給他們的是所有這些第1爻線結構的東西,所以這些都是好的。
對我來說,在這兩者之間的區別中,重要的是這在幫助人們方面有多大的價值,並引導人們走向在發展上會對他們有用的東西。換句話說,如果你的「設計」中有強烈的第3 Color(色調)的共鳴,你就不必去找大師來進行試驗和錯誤的體驗。你可以閱讀大師的書。你不必親自到那裡去。你不需要接觸就能得到啟發。換句話說,你可以讀這本書,得到和第4 Color(色調)人一樣的體驗,他們必須在Aura中。
而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把握住。這只是我們發展的不同方式,一旦我們瞭解自己,就可以停止懲罰自己。強迫自己做第4 Color(色調)的工作,而實際上是做第3 Color(色調)。換句話說,允許自己正確地發展。
而且,當我說這樣的話時,這不是關於選擇。如果你活出了你的「設計」,如果你尊重你的策略,你的內在自主權,你就會正確地運作,並根據你對事物的共鳴方式。而如果你是你的Profile(人生角色)中的第4爻線,你將很難不被別人直接教導你。換句話說,如果你的生活過程正確,這些東西就會到來。

制約

我想再次提醒你,我們是自下而上的工作。因此,是Color(色調)決定了生產爻線的運作方式。因此,它創造了一種限制。現實情況是,第3 Color(色調)的人在發展方面將受到他們自己發展的那些東西的限制。當然,由於其他層面的制約限制,他們會被誘惑進入第4 Color(色調)過程。
而第4 Color(色調)過程不會給他們帶來發展。換句話說,發展將被限制在他們找到所謂的「他們的真相」。而這是否意味著成為在非個人層面上的追隨者,為了達到一個點,無論通過試驗和錯誤是否是真理,最終都是他們自己的過程。對他們來說,發展是他們自己的個人發展,他們是必須得出自己的真相的人。
而且,順便說一下,當他們得出自己的真理時,他們就是這種領導力的體現。換句話說,那是他們真正發展的時刻。他們已經發展到有自己的結構的地步,他們已經自己發展成了這樣。
但是,當你面對的是與第4 Color(色調)產生共鳴的人時,他們不可能在沒有其他Color(色調)的情況下發展。他們不能。看看第4爻線的工作方式——機會主義者——「在你有另一個情人之前不要離開情人」。沒有另一個人,你就做不到。所以你最好等到有另一個人取代另一個人,這樣你就可以有那個指令性的元素。不要離開你的工作,直到你有另一份工作。這是同一件事。
而所有這些都是由第4 Color(色調)的這個基本主題所激勵的,它說你唯一能得到的你在這一生中要得到的發展是通過學習,通過成長,通過與他人直接聯繫的過程。
管理的關鍵之一是要能夠看到需要引導員工的方式。因為第3 Color(色調)的員工可以在郵件中收到一份備忘錄。但是第4 Color(色調)的員工需要那種直接的「對不起⋯⋯」,因為必須要有那種直接的接觸。
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說,我們正在被制約,在那條爻線水平之下,以這些方式發展。那麼,為什麼要浪費你的時間呢?
同樣,機理知識的價值在於,當你可以看到你在這個意義上、在Profile(人生角色)層面上產生共鳴——正如我所說的,你在這裡有一個角度可以獲得對Color(色調)的感覺,那就是通過你已經擁有的「人生角色」和看到的共鳴。當你達到一個點,如果你可以的話,能夠看到你的Color(色調)——不僅僅是在你的「人生角色」中,而是你的每一個匣門——你會開始看到這個潛在的「動機」包是如何不可思議地運作。
但非常重要的是,在表面上要認識到,如果你要成為一個3爻人或4爻人,在你的「人生角色」方面,要認識到對你的制約影響。而且要非常清楚這對你有多重要。你需要往那個方向走,在這個意義上,它會把你拉到那個方向,那些力量會把你拉到那個方向。它們要嘛會把你拉到個人,要嘛會把你拉到非個人。而且你可以看到這在你的生活中是如何影響你的。換句話說,你可以看到為什麼你的發展方向是以某種方式進行的。
當然,在未來,這種激勵性的知識——記住這種知識基本上是無用的!在我們有足夠多的人擁有準確的時間,能夠普遍地應用這種知識。直到我們有足夠多的人類擁有準確的時間,能夠普遍正確地應用這些知識,因為僅僅通過查看你的「人生角色」中的共振,所有這一切告訴你的是制約力量對你的作用。它並沒有真正告訴你在這個意義上什麼是對你真正自然的。
因此,直到我們達到一個地步,讓我們的人群知道他們自己的Color(色調),讓我們作為專業人士能夠完全分析,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看到潛在的「動機」領域是多麼複雜。而這對我們來說,放手是非常重要的。
再一次,我把你帶到這個知識層面,只是為了提醒你,你是無助的!有所有這些「動機」力量。底下有所有這些「動機」力量,你無法控制。而你要通過這一切正確操作的唯一方法是你作為你自己來操作。你根據你的「設計」來操作,然後你就會看到那些東西會正確地對你起作用。
對我來說,我所有的第一句話都很容易與我個人與聲音的接觸產生共鳴。換句話說,非常清楚地看到為什麼這將是我的發展。除此以外,對我的制約因素也很好。換句話說,這些東西你可以開始看,你可以看你自己的過程,你可以看到在更大的世界裡,這些激勵的主題是如何制約你和影響你的。當然,所有這些的困難在於,許多人被影響到,比方說,第4 Color(色調)的過程,而事實上這並不適合他們。但我們很難說,除非我們能準確地看到他們的「設計」是什麼。

朝著左角度(Left Angle)前進

多年來,我總是等待和觀察,當人們認識到某件事情很有趣時。我不是指有趣的幽默,我是指有趣的奇怪。從來沒有人向我提過這個問題。看「人生角色」,你會注意到第4爻線非常、非常、非常不尋常的東西——第4爻線是唯一從不屬於左角度(Left Angle)的爻線。這是唯一的一條。你有1/4人、2/4人、4/6人和4/1人,但你沒有左角度的4爻人。
而我提出這個問題的原因是為了理解,當你在看Color(色調)的結構時,你在看它的3個二元性時——我們之前在看1/2 Color(色調)的結構時看了第1個二元性,並把它看作一個基本框架,即「教會和國家」——我們已經看了3/4 Color(色調),看到3/4 Color(色調)是關於發展。這都是關於發展的。並且記住,發展總是個人的,即使它看起來像,例如第4 Color(色調),它是超個人的,因為你必須從其他方面得到它。但它仍然是你得到它的方式。換句話說,你必須直接得到它,而不是你必須間接得到它。
因此,當我們轉到最後的二元性時,當我們轉到第5 Color(色調)和第6 Color(色調)時,你真的可以看到,左角度的質量真的與之前的其他4種Color(色調)非常、非常不同。而且非常不同,因為它們所代表的是完成,在這個意義上,是發展過程的完成。而發展過程的完成是指向外表達,換位思考,把話傳出去,或把消息傳出去。而且,同樣,有兩種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傳播消息的兩種方式。第5 Color(色調)的方式和第6 Color(色調)的方式。而它們是非常不同的方式,把所有的東西都傳出去。
因此,當我們在這裡看Color(色調)的結構時,要非常清楚地看到,與看爻線不同,你看到的是基本的兩個八卦,你在Color(色調)中看到的是非常具體的二元性。一個3倍的二元結構。通過理解Color(色調)下面的二元結構,你可以看到為什麼在右角度過程——個人命運——及其幾何學和左角度過程——其超個人的幾何學,其超個人的世界運作方式之間有如此大的區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