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tivation動機(03篇) 第2 Color(色調)的動機是:總是將我們指向靈性或遠離靈性。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第2 Color(色調)

現在我們來看看第2 Color(色調)。第2 Color(色調)——與我們看爻線結構的方式相同——要理解,因為我們是一個二元性,所有這些都是在二元中運作。第1 Color(色調)和第2 Color(色調)是彼此的基本極性,並且彼此之間有深刻的關係,就像第3種和第4種以及第5種和第6種是作為極性彼此相關的二元結構一樣。
因此,在這裡我們有「恐懼」和「希望」的兩極性。而瞭解第2 Color(色調)對第2爻線的影響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第2爻線是不尋常的。非凡之處在於,任何靈性的潛力都是通過第2爻線存在的。而它並不存在於任何其他爻線。它甚至不自然地存在於第2爻線,但它存在於與第2 Color(色調)的共鳴中。第2 Color(色調)的主題是「有神論者/反神論者」。換句話說,第2 Color(色調)都是為了尋找一個更大的過程。也就是說,要嘛是更大的公共主義——「有我們偉大的神,我們偉大的神照顧著我們所有人」——要嘛是找到其分離主義,說「不,沒有神。只有我。」
換句話說,第2 Color(色調)中的基本主題或「動機」,是「動機」總是將我們指向靈性,或遠離靈性。總是這樣。我很清楚,在我作為一個接受過知識的人的經歷中,我的過程是一個「反神論者」的過程,也就是說,我是一個強烈地和激烈地否認力量存在的人。我是一個堅信你所擁有的只是這次旅行的人,當它結束時,它就結束了,你就會腐爛。在這個意義上,我對待事物的方式非常虛無主義。我在Ego心臟中心中擁有匣門40,即「拒絕之匣門」。這是橋樑的一部分,在神秘的系統中,40-37通道是——在「設計」層面——我們尋找神和精神的地方。匣門37的人總是希望,並且總是對可能性持開放態度,匣門40的人準備否認任何這一切。所以我是一個偉大的「否認者。」
而我的匣門40是第2爻線。現在看。我被召喚了。我被從第2爻線召喚出來,我被從第2 Color(色調)的共鳴中召喚出來,那是你能接觸到我的唯一地方。而我與「聲音」的經歷,「聲音」對我所做的是粉碎了我的Ego(自我)。不是說你注意到了!在這個意義上,這是唯一一個靈性可以真正進入的地方。因此,理解關於第2爻線的一些東西非常重要——無論你在哪裡看到它們——是要認識到在第2爻線的下面是一個「動機」,通過這爻線使人走向靈性或遠離它。而這種張力一直存在。
現在,當然,在Profile(人生角色)的隱喻中,我們可以看到的是,我們可以看到第2爻線是Hermit(隱士)。我們可以看到,第2爻線的「隱士」是關於兩者的。它不僅僅是關於坐在山洞裡打坐的精神隱士。它也是指那些僅僅因為孤獨而在那裡的隱士。他們意識到對他們來說沒有別的東西。而在這種孤獨中,他們想要的就是獨處。
因此,有大量潛在的空虛感在所有第2爻線中產生共鳴,而且這種空虛感說「我必須把它填滿」。如此多的2爻人——尤其是2爻人的「人生角色」——他們在生活中有一些地方和點,精神是不可抗拒的。無論是他們小時候聽到的教堂鐘聲,還是後來可能觸動他們的新時代現象,在這個意義上有一種易感性,因為那條爻線總是與下面的「動機」產生共鳴。「生命是沒有價值的,除非我們知道,在這個意義上,有一個上帝,或者沒有」。而它是沒有神或沒有神的希望,它是找到那個決議的希望。它是找到那個解決方案。而所有第2爻線,在他們的過程中,總是會在某些時候被召喚。他們總是會被召喚,以使他們解決這個過程。這些生命不是第1爻線恐懼的問題,「你必須在社區,或者你必須分開,或者你必須關注,或者你必須調查。」
請記住第2爻線是自然的,所以它們與這個過程無關。但它們與一個更大的過程有關。也就是說,它是在世俗的領域之外的。他們總是被驅使,他們總是被激勵,在他們今生遇到的事情中找到精神價值,或者不是。

基本主題

將第1 Color(色調)和第2 Color(色調)作為二元論來理解的最簡單的方法之一,是在我們所擁有的「教會和國家」的概念中理解它們。這是兩個讓我們立足的基本主題,也是兩個讓我們團結的基本主題。而它們彼此之間是非常獨立的。
關於「恐懼」作為一種Color(色調)的性質,需要認識到的一點是,「恐懼」作為一種Color(色調)會導致調查,導致建立基礎,導致在這個意義上創造實地的現實。在這方面,它具有高度的政治性。無論是社區主義,還是分離主義。
但在處理第2 Color(色調)時,在理解關於第2爻線的一些東西時,即在那個意義上,引用「自然」,教會是沒有辦法做到這一點的。換句話說,第2 Color(色調)都是在等待答案的到來。這不是關於努力解決的問題。等待上帝的話語。等候天使的到來。等待UFO的出現。關於山洞裡的人的一個誤解是,大多數時候,山洞裡的人並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在山洞裡!他們並沒有決定。這並不像他們決定的那樣。而且他們在等待著一些事情的發生。這是所有2爻人的主題,在他們的房子裡,做他們自己的事情,等待事情的發生。等待召喚。
而且,再次強調,理解這第2 Color(色調),即等待召喚,是在等待超越世俗的答案來到你身邊,這一點非常重要。僅僅由第1 Color(色調)、第1爻線的人對你說「好吧,這就是基礎。這就是它的運作方式」。那個2爻人正在等待更高的召喚。換句話說,這是我們在世俗的領域和神的領域之間的真正分離。靈性的境界。更高的價值。
第1 Color(色調)說「我們是什麼?」。而第2 Color(色調)則喊著「我們為什麼是我們」。這就是它們的基本區別。而你可以看到這將如何影響你的共鳴方式。同樣,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將無法在你的「人生角色」中找到你的特定Color(色調)。然而,通過簡單地瞭解你的「人生角色」爻線,比找到你自己的Color(色調)更重要的是意識到你是如何被他人所制約的。換句話說,2爻人,一到第2 Color(色調)的人身邊,一下子就被拉到那個「我們為什麼在這裡?有什麼大的答案。我什麼時候能見到上帝?」而他們可能是那些在本質上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人。而且不明白為什麼突然間他們內心對巨大的未解決的問題有了這些深刻的感受。
當然,如果我們是客觀的,我們站在所有這些之上,我們看到第1和第2 Color(色調)中的那個基本二元性,這是我們的基本組合。我們確實需要知道如何生存。我們確實需要知道如何在這個世界上實際生活。然而,與此同時,這還不夠。這是不足夠的。我們不是被「設計」成只接受這些。必須要有更多。
這一直是我關於神秘的、精神的、宗教的笑話,畢竟這是遺傳的。我們被「設計」為朝這個方向發展,無論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我們被「設計」出來,總是要處理那個更大的問題。
因此,看看你的第2爻線,認識到一些東西。比方說,你在Mind(頭腦思維)中的邏輯匣門裡有一條第2爻線。你要接受這個公式的唯一方法是,它在某種程度上是一個有靈感的、更大的公式。換句話說,下面會有一種力量說:「光有這些簡單的世俗答案是不夠的。我不喜歡這些簡單世俗的公式。更大的答案在哪裡?原因在哪裡?」
總是有人來找我說:「是的,但如果在這之前有什麼東西,那是什麼?」我會說「這對你並不重要。活出你的設計。活出你的策略。這不是一個可解決的⋯⋯」
但是,你知道,這是一個第2 Color(色調)的過程。而第2 Color(色調)的過程是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不滿意的,直到他們遇到上帝——或魔鬼,或任何介於兩者之間的東西。他們不會滿意。事實會滿足第1 Color(色調)的人。給他們事實。向他們展示基礎。「恐懼」會消散。但在第2 Color(色調)的深處進行的尋找,永遠不會結束。當然,這也是那些不允許我們放棄靈性的東西之一。而這也是上帝的奧秘之一。
科學的奧秘,我們一個接一個地敲打它們,我們知道我們會得到它們全部。但這種精神的奧秘,這種力量的奧秘,這只能一次解決一個人的問題。就像我一樣。你是否相信我並不重要。你是否理解它並不重要。只有我去過那裡。而且,對我來說,它已經解決了。我沒有第2 Color(色調)的主題了。我一直在那裡。我知道它就在那裡。我已經遇到了它。而這是唯一能讓它消散的方法;在我身上沒有搜索,也沒有否認的需要。它就是不存在。而第2 Color(色調)得到滿足的唯一方式是當它有這種體驗時。
我對我的工作的瞭解之一是,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帶來了所有第2 Color(色調)激勵我們走向的精神勝利法。只要你達到那一點,在那裡你活出了真正的自己,你就會得到真正的體驗,你就會看到生命的魔力。而且你會看到這些力量真正存在的魔力。但這是每一個人都必須自己去滿足的東西;沒有人可以提供它。
這就是為什麼自17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開始,宗教一直處於這樣的困境。因為它不能被賦予第1 Color(色調)的方式。你不能說耶穌在水上行走是事實,也不能說加百列在聖殿山上對聖人說話是事實。你不能。因為沒有人——好吧,不是沒有人,而是我們世俗世界的大多數人——會接受這一點,認為這只是一種可能性,也許是一個神話,也許是一個傳說。
因此,所有的第1 Color(色調)試圖影響第2 Color(色調)的說法都不存在了。這就是為什麼我知道,在進入第6爻線階段,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在自己的經驗中找到自己。而且你不會遇到精神上的真理——不管那對你來說是什麼——直到你以自己的身份遇到它。

靈性

我剛剛注意到,這6個「動機」中沒有一個是關於愛或恨的,這一點理解起來非常重要,因為這對我們來說不是一個真正的問題。然而,當我們活出非自我並陷入所有這些事情時,它恰好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但我想用一些關於看這對你影響的方式的性質來結束。很明顯,如果你在看一個2爻線「人生角色」,你有兩個2爻「人生角色」,其中Personality「個性」是2爻線,你有兩個「人生角色」,其中2爻線將是「設計」。正如我們所看到的,對「個性」的限制對它的影響可能是非常不同的。例如,某人是2/4人,他的「個性」渴望精神上的答案——而他的身體卻否定了它。
或者,如果你有一個在「設計」層面上有第2爻線的人,那就是他們的身體正在尋求答案,而他們的「個性」可能對什麼答案深感困惑,我們在尋找什麼,以及為什麼。因為它沒有參與,在這個意義上,因為它又是「個性」的限制。
意識到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我們通過我們的「人生角色」受到與其他人的共鳴的影響,這些人有與之共鳴的Color(色調),如果你帶著第2爻線的「人生角色」走來走去,你必須開始為自己考慮這個大問題到底是什麼。這是需要理解的事情之一,最重要的是,世界上沒有什麼比接受召喚的第2爻線更有力量,沒有什麼。沒有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把2/4人稱為The Great Missionaries「偉大的傳教士」。你知道,那是一個總是說「不,不,不,不,不」的「個性」,而突然間上帝出現了!一些天使出現了,說「嗨,哈利。你好嗎?」而哈利打開山洞的門,飛快地跑到外面的世界說:「我剛剛遇到⋯⋯」
而且沒有任何東西能像他們一樣。因為你看,同樣,這是我對第2 Color(色調)的理解。在你遇到它的那一刻——無論你是作為一種存在的現象遇到它,換句話說,你遇到了力量,或者你遇到了力量的空性的黑暗,它也在另一邊——就在那時,這不再是主題。而這意味著,我們所有人都被驅趕到那個門檻。認識到這一點。我們的目的是在我們找到我們的整體性的意義上成為精神的。我們被「設計」為達到一個點,能夠將我們的分離性的幻覺與創造的整體性結合起來。我們在基因上被驅動到那裡。
而且你可以在我們所有人身上看到這一點,以這種或那種方式。很難找到一個沒有第2爻線的人,作為一個例子,你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有第2 Color(色調)的主題。驅使我們有這些更大的答案。
9月11日,9/11——這個日期有點可愛,因為911是你在(美國)發生緊急情況時撥打的號碼——在9/11發生的這個事件中,他們做了最開始的紀念活動,他們把所有這些不同的宗教官員都放在舞台上。最後一位宗教演講者是比利格雷厄姆,他是美國著名的新教佈道者,現在已經很老了,他站在那裡,說了一些非常有趣的話。他的擔憂是,每個人都會質疑上帝。他說的其中一件事是,對上帝生氣是正確的。質疑它也是正確的。
當然,這也是我們與那些談論靈性卻沒有實際生活經驗的人所面臨的全部困難。所有這些問題都是未解決的問題,而每個人都在指點。沒有人可以說安拉不比耶穌偉大,或者不管你想把人們的這些等式怎麼說,因為我們沒有第1爻線的解決方案。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在這一生中找到自己的信仰點——或缺乏信仰——以便得到解放。
所以這第2 Color(色調)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主題。你可以看到第2 Color(色調)發生的情況是,最終,它的和諧是第5 Color(色調)——異端,異端制約——所以你把有神論者/反神論者的啟示放在兩邊,然後你走出去,把它抽出來給大家。這就是我們普遍化的東西,比其他任何東西都重要。這就是我們現在遇到的偉大戰線。 「我的神比你的神好」。
我的一個朋友是個平面藝術家,他給我發了一張很好的照片,教皇俯下身子,每隔20年打開聖彼得教堂的門,在門上他改變了碑文,只說「我的上帝比你的上帝更好」。這是我們未解決的信仰問題的一部份。當然,對我來說,所有這些都是很清楚的,都是遺傳結構的。
當我教授神秘主義的方式,以及我教授神秘主義的結構方式,以及宗教的構建方式時,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所有這些接近靈性的不同方式都寫在我們身上。而只有當我們開始看到這些都是一個整體的所有方面時,我們才會感到完整。
因此,我們每一個人——基於第2 Color(色調)——都必須在生活中遇到這種考驗。而這是我們是否能擁抱精神的考驗。不是一個選擇。而你被你周圍的眾生深深影響,因為你被世界上所有那些第2 Color(色調)的人影響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