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tivation動機(06篇) 第5 Color(色調)的動機是:以新制約方式尋找基本根源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5 Color(色調)

對我來說,與我Profile「人生角色」中的第2 Color(色調)相協調是一種深深的尷尬!你看,關於5和6的整個事情是——看看它們來自哪裡!它們分別來自2和3。它們分別來自2和3。而看到它的根源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只有在這個意義上,在2和3中打下的基礎,最終才會作為一種力量被帶出來影響整個世界。所以當你在看第2 Color(色調),以及它與更大的生命問題的根本關係時,那些更大的生命問題不是由大師來回答的,而是由異端者提出的。換句話說,看到第2 Color(色調)和第5 Color(色調)之間的這種關係是非常重要的。
順便說一下,我不是第5 Color(色調),但我是第5爻線「個性」。所以我對第5 Color(色調)如何運作的背景下的制約產生了共鳴,你可以看到第5 Color(色調)的基調是Guilt(內疚)。它的主題是成為制約者或被制約者。
現在看看我的遊戲。這就是異端者的做法。當然,作為一個異端者,我所做的是讓你解除你的制約!但這就是主題。但這就是主題所在。而要認識到的是關於我們所處的位置,因為這確實是我在這最後一段與第5 Color(色調)和第6 Color(色調)所要談論的。要理解5和6之間的這種極性,我們正處於這種極性的變化中。
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第6爻線的突變質量正在發生。換句話說,我們正在經歷的是一個過渡期,在這個過渡期中樹立了榜樣。過去的榜樣總是通過強加制約來樹立。而異端者一直在做這種制約。它要嘛對有神論進行制約,要嘛對反神論進行制約。但是,異端者的運作方式是,它對他人進行制約。這就是為什麼它經常被深深地憎恨並被「燒死在火刑柱上」的原因!因為它非常忙於做這種事情。因為它非常忙於做這種制約工作。而我們作為一個文明的運作方式如此之久——因為,至少在九中心人的歷史中,請記住——第6爻線還沒有走到它的突變之綻放。在我們進入2027年之後的第6爻線階段之前,這真的不會產生深刻的影響。
因此,我們正在處理一個過渡點,就我自己的「神話」而言,無論人們如何解釋,我是最後一個異端者。換句話說,我的工作是完成制約事情。因為制約事情的結束是我們真正要去的地方。制約對方不是一個人的責任。這不是這個過程的工作方式。正如你所看到的,異端者並沒有從發展過程中說出來。只有第6 Color(色調),在這個意義上,才會從個人的發展過程中協調和學習。換句話說,當你處理第5 Color(色調)時,第5 Color(色調)只是去找一個基本的根源,它說最重要的是要普及我們的精神性。畢竟那是第5 Color(色調)的重點。也是作為異端者的第5爻線的重點。要普及的最重要的東西是「靈性」。
所以,我這個從來沒有「靈性」的人——我仍然不認為自己是「靈性」的,我傾向於認為自己是「活著的」——我最終成為一個異端者,實際上帶來了「靈性」,但通過一個機理結構帶來了「靈性」。但是,你知道,我的作用是成為一個異端者,而且只通過我的能力來制約你。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一開始只是和「非我」的學生一起。所以我必須引誘他們。我必須制約他們。他們不得不愛上了我。他們必須愛上「設計」。我不得不使用書中的每一個技巧——而且不是有意識的,因為這不是有意識的,這只是它運作的方式,這是我被「設計」成的方式。當然,這也是老辦法,我得看著這一切。所以,很明顯,我所做的是用一套制約代替另一套。
我有一個朋友,有一天他對我說:「嗯,你打算怎麼稱呼這個?」我說,「嗯,我想我要把它叫做Human Design System(人類設計系統/人設圖系統/人類圖系統)。他說:「哦,不要叫它系統!」然後他一直在說這些話。
我的作用是使眾生適應一個新的制約系統。幸運的是,這是在制約自己,讓自己解脫,成為自己!所以我們經歷了這整個迂迴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拒絕通常與這種制約相伴的東西。你知道「我是你的大師。尊敬我!」我的過程的一部份一直是,我不想成為你的制約者。這真是個笑話!因為你無法擺脫內心的這種想法。因為你在這個角色中無法逃避。而且,請看,這是舊的方式。我是老辦法。我真的是。這是一個過程的結束。
而新的方式正在向我們走來。這條新路真的很美,因為它不是以內疚為主旋律。哦,當我告訴他們他們的「設計」時,有多少人被我打亂了!他們是多麼內疚,因為他們以前不知道。他們是多麼內疚,因為他們以前不知道。這對他們是多麼大的傷害。他們是多麼內疚,因為他們以這種方式生活。我知道那部「電影」。那是一部異端者「電影」。而且它即將成為重播的節目。它將在深夜的電視上播放,最終它將只在凌晨3點播放,最後它將消失。因為我們將不再需要它了。
而真正的奧秘在於,此刻我們很難感覺到這一點。因為在我們周圍,你看到第5 Color(色調)的非常、非常最後的嘗試,通過第5爻線主題,仍然控制著世界的方向。我們生活在一個假先知的時代。我們生活在一個有各種制約力量的時代——積極的、消極的和介於兩者之間的。有各種各樣的人試圖把自己的方式強加給對方。它到處都是。而要看到的是,當事物即將消亡的時候,就是有這麼多例子的時候!這也是我們要看到的事情。這是第5 Color(色調)主題的終點。
因此,掌握第5 Color(色調)和第6 Color(色調)之間、第5爻線和第6爻線之間的這種過渡,以及這對我們作為一個物種的發展來說意味著什麼,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第5 Color(色調)的作用

當你看第2 Color(色調)時,我們看到第2 Color(色調)問的是基本問題——為什麼?它在尋找那個更大的「為什麼?」那個更大的原因。而這是一個正在問的問題。換句話說,它是一個很少被回答的問題。它是我們基本結構的一部份,即向一個更大的整體開放。你在第5 Color(色調)中看到的是,第5 Color(色調)提出了「為什麼?」的答案。
現在,無論這個答案是否正確,這都不是本文的重點。但這個問題的重點是理解第5 Color(色調)的作用,在這個意義上,第5 Color(色調)的作用以及它對第5爻線的制約或激勵方式。換句話說,它需要為「為什麼?」帶來一個答案。而在為「為什麼」帶來答案的過程中,試圖制約那些需要答案的人。試圖讓他們接受這個答案。「這是你問題的答案。」
畢竟,這就是我非常喜歡的Human Design的事情。它不僅為你提供了答案,而且實際上還向你展示了問題所在。換句話說,所有這些東西都在那裡。
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說,第5 Color(色調)的最終作用是找到並表達什麼是「為什麼?」現在,請記住,它來自「為什麼?」但當你看第3 Color(色調),也就是第6 Color(色調)的來源,第3 Color(色調)說的是「如何?」就像第4 Color(色調)。「我如何到達那裡?我如何發展?我如何成長?」這就是「如何?」在這個「如何?」中,他們正在尋求發展。
現在,有一些非常神奇的事情發生在第6爻人身上。而這是通過第6 Color(色調)激勵他們的方式反映出來的。我們知道,在這個突變階段,所有第6爻線的特徵在他們的生命中需要經曆3個不同的階段。第1個階段是「如何?」第1個階段是與第3 Color(色調)、第3爻線的組合產生共鳴。換句話說,我如何發展?
而當你到了第6爻線過程的最後,他們從「屋頂上」下來——與第1階段的極性——不是「如何?」而是「誰?」
歸根結底,這都是關於自己內心的完整。這就是榜樣的作用,在自己的內心完整。我將給你一個未來的品味,在給你一個未來的品味時,有一些事情已經發生了很多年,在最近幾年變得流行起來,你看到異端者、精神嚮導,改變人們的名字。給他們起新名字。第6爻人從「屋頂上」下來的最有趣的現象之一是,他們改變自己的名字!他們給自己起了一個名字。而且他們給自己起了一個名字。因為他們終於找到了自己是誰。而在發現自己是誰的過程中,他們將自己與家人的名字分開。換句話說,他們以自己的名字獨立存在。
現在,如果你們中的任何人活得足夠長,你們就會看到這種現象。一個不尋常的現象,人們開始為自己命名。
某學員提問⋯⋯) 你是說在那些人經歷那個過程的意義上?哦,是的。絕對是。因為,當然,關於第6爻線突變的整個事情是,你終於在別人的影響和指導之外成為一個榜樣。你是你自己的權威。你是你自己的真理。而在這一點上,名字具有很大的力量。它們是我們生活中的巨大制約力量。我知道帶著名字是什麼感覺,我也知道那是什麼作用。它改變了你是誰。
認識到這一點非常重要,這將是你在外面看到的那些品味之一。你會看到這些第6爻人,他們會從「屋頂上」下來,突然他們希望人們叫他們這個或那個。換句話說,他們會找到「誰。」
而這就是整個運動。這是我們的運動。這是我們的整個進化。而我們的整個演化過程就是要達到這樣的地步:個人力量、個人獨特性、個人完整性,這是唯一的標準。唯一的標準。如果每個人都能根據自己的真理、根據自己的本性正確行事,你就不需要異端者。你不需要制約者。你不需要任何這些東西。
所以這就是我們來到的過程。因此,當我們在第6 Color(色調)這裡時,這種純真,是被賦予名字的純真。它是採取其獨特風味的孩子。它是它自己的真實自我。當然,由於這種工作方式的性質,所有第6爻人都要經歷這個過程。而他們經歷這個過程時,大多數人都被「如何」階段所破壞。換句話說,發展的過程,因為是一個試驗和錯誤的過程,因為它可能充滿了痛苦,以這種方式玷污了他們,使他們不能達到那個點。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可以作為自己從「屋頂上」下來,過著對自己正確的生活,並在其中發現自己是誰。
現在這是我工作的主題,給人類一個機會去發現他們是誰,並且能夠做到這一點,作為我提供答案的方式。為什麼我們會是這樣的人?好吧,這裡是機理式的。
但是真正的發展——記住6爻是出於發展的第3個主題——真正的發展是當每一個人然後遵循他們的模式,活出完美的他們,發現他們是誰。因為只有當你活出你的「設計」時,你才能發現你是誰。沒有其他方法。而當你發現你是誰的時候,你會發現其他的東西:你是一個不同的人。

超越

這畢竟是我們的過程,我不想讓你把這與它在這個意義上對任何一種配置的特殊性相混淆。因為我在這裡所描述的是一個更大的進化過程,我們都有我們內部的各個方面。所有這些Color(色調)都在我們體內,我們一直在遇見所有的Color(色調),就像我們一直在遇見所有的爻線一樣。
而要認識到的一件事,就像第5 Color(色調)的性質,以及在第5 Color(色調)中認識到,一切的答案都是關於被制約和制約。現在,當你理解了這一點是如何真正發揮作用的時候,而不是我們被「西風之靈」或其他什麼東西所制約的時候,當我們最終得到一個具體的答案的時候,換句話說,當我們能夠看到制約、制約者、這些過程是如何真正發揮作用的時候,這不是關於停留在那裡。
如果這不是我的工作,我就不會關注Human Design。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是清醒的。我並不是要注意什麼在那裡,什麼不在那裡,這個匣門和那個匣門,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如果我不用為工作做這些,我就會完全解放。而且我不會去想它,因為我不必去想它。
當然,這就是超越的意義。當你到了一個地步,你真的明白事情是如何運作的。而當你明白你是如何運作的時候,你就可以放手了。這就是全部的意義。
當然,我們現在在這個星球上仍然有的——因為我們處於這個時代的盡頭——是我們有所有這些不同的力量試圖要求這個答案。因此,每個人都被捲入了所有這些。制約者和被制約。
對我們來說,真正的超越是,一旦你得到答案,你就會繼續前進。而你繼續前進的方向是純真。純真。而純真是關於存在的純粹性。它是深刻的精神性的,因為它真的是承認一切都會發生,而且只要你的內心是正確的,一切都會為你發生。
意識到整個宇宙都是為我而存在的,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樂趣之一。我這麼說並不是出於虛榮心。這對我來說只是一個現實。我什麼都不做,一切都很順利。我什麼都不做,一切都能完成。所有我讀到的老東西,我都活在其中。我生活在其中,不需要對它負責,不需要指揮它,不需要選擇它。它只是發生在我身上。
這就是這一切的全部意義所在。你看,我們處於這樣一個階段,我們仍然被答案的知識所滿足。並不斷向自己重新證明,這個答案似乎是合法的。你看看你的孩子,你看看你的愛人,你看看那天的「轉世十字架」,你看看能量,你不斷地與制約、制約過程合作。而只有當你最終走到那一步,你在實驗你的「設計」的道路上走了7年,當你最終開始沒有任何形式的問題的體驗時,那才是你可以放下所有這些的時刻。
而這正是我們正在前進的地方。我們正朝著全球第6爻線的主題前進。沒有人會想把這些東西帶在身邊。沒有人。制約者和制約異端的時代。
沒有人會給他們任何關注。那個時代正在到來。而對我們的要求是,我們要有能夠無辜地進入那個階段的眾生。既是觀察者又是被觀察者。沒有別的。換句話說,他們是活著的,僅此而已。
有一天,有人來問我:「這一切是為了什麼?」我說:「哦,只是為了活著」。因為這就是事實。當你最終達到你有答案的地步時,你會發現你剩下的就是你活著。就是這樣!而這才是最特別的。然後看到比這一切還要好的東西。通過作為你自己而活著,這個生命中的一切都在那裡養育你。一切。不管它看起來如何。因為當你只是在那裡,你只是存在的那一刻,你就會看到那是所有曾經需要的東西。永遠。那是開明的、覺醒的、神聖的。對我來說,這就是活著。
而這就是過程結束時的神奇之處。因為它不是關於如何或為什麼或何時。而是誰。這是你。而所有重要的是你活著,而且是正確的。如果我們在這個星球上有各種各樣的人,他們的內心是正確的,你會對振動的變化感到驚訝的。
這就是我們正在走向的東西。而我們正在遠離的,是我們內心對能夠擁有所有答案的需求。而只要沒有答案,我們就沒有辦法進入第6爻線階段。當然,所有這些都是設計好的,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時代,這是最後的機會——直到2027年,這從1615年就開始了——讓我們找到事情的確切運作方式。以及它們為什麼以這樣的方式運作。
而我們將進入一個你從未見過的黑暗時代!與上一個不同。但下一個是每個人的內心。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內心,這對人類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進步。
從1960年到2027年,這是一個框架,在這個框架中我們終於可以得到我們需要瞭解的訊息。而上一次,就全球週期而言,61.1有這樣的力量是在「花園」裡的19000年。這是最後一次發生。所以我們現在所處的,就全球週期而言,是一個解決的窗口。解決所有那些在我們意識過程開始時的問題。
而我們在這裡有這個窗口。而一旦我們過了這個窗口,就不會再有這種世界上同樣的能量來解決這個問題,並找出它是如何運作的。所有這些都會消失。它不會在一夜之間消失。但它會逐漸消失。隨著仍在這個週期內出生的一代人的死亡,那麼你將進入,在這個意義上,進入一個相對的黑暗時代。
這就像所有這些人認為技術只是會不斷地變得更不可思議。不,到2027年,這扇門就會關閉。而未來,你認為你會有所有這些快速的機器,你會有2027年的機器,在2144年的風格不同。換句話說,我們正走到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發展時期的盡頭,對事物的理解和把握令人難以置信。但它會走到盡頭。而當它結束時,就是我們了。在那之後都是關於我們的。而且都是關於純粹的存在。這就是我們在這裡的目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