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62聖靈充滿三階段(中)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福音101-062聖靈充滿三階段(中) 作者: 兆鴻老師 GaryWang
-
福音101文章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結論:
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歷 代 志 下 2 Chronicles 7:14
[hb5] 這 稱 為 我 名 下 的 子 民 、 若 是 自 卑 、 禱 告 、 尋 求 我 的 面 、 轉 離 他 們 的 惡 行 . 我 必 從 天 上 垂 聽 、 赦 免 他 們 的 罪 醫 治 他 們 的 地 。
[kjv] If my people, which are called by my name, shall humble themselves, and pray, and seek my face, and turn from their wicked ways; then will I hear from heaven, and will forgive their sin, and will heal their land.
恩典是白白得來的,但是恩典不會憑空發生,也就是說神要給你恩典,但是如果你自己並不想要得到這個恩典,那神也沒辦法給你這個恩典,因為神有給人自由意志,自由意志是神給人,造物主給人最寶貴的一個很重要的一個禮物。
介紹完完全的浸水禮之後,你要領受聖靈,你要說方言,當然不一定要說方言才算領受聖靈,有人有其他方面的恩賜,看異象啊,做異夢啊,說方言啊,翻方言啊,說預言等等啊,先知啊等等各種不同,傳福音,教師等等各種不同的聖靈分賜恩賜,聖靈隨己意分賜給各人各種不同的恩賜,這個就是聖靈在做工。
哥 林 多 前 書 1 Corinthians 12:10
[hb5] 又 叫 一 人 能 行 異 能 . 又 叫 一 人 能 作 先 知 . 又 叫 一 人 能 辨 別 諸 靈 . 又 叫 一 人 能 說 方 言 . 又 叫 一 人 能 翻 方 言 。
[kjv] To another the working of miracles; to another prophecy; to another discerning of spirits; to another divers kinds of tongues; to another the interpretation of tongues:
哥 林 多 前 書 1 Corinthians 12:11
[hb5] 這 一 切 都 是 這 位 聖 靈 所 運 行 、 隨 己 意 分 給 各 人 的 。
[kjv] But all these worketh that one and the selfsame Spirit, dividing to every man severally as he will.
前面兩種聖靈充滿一種是形式化的基督徒,但是我講的是事實是符合真理的,我並沒有想要批評人的意思,聖經說我們不論斷人以免被人論斷,何況我們是無用的罪人啊,我寫過一篇文章叫做我是無用的罪人,我是無用的罪人,就表示我毫無立場來批評任何人,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無用的罪人,所以我不能批評我的爸媽,我不能批評我的先生,我不能批評我的太太,不能批評我的兒子,我不能批評我的女兒,因為我自己就犯罪,除非我自己先認罪悔改,在神的面前回轉向神,要不然我是沒有辦法得救。
路 加 福 音 Luke 6:37
[hb5] 你 們 不 要 論 斷 人 、 就 不 被 論 斷 . 你 們 不 要 定 人 的 罪 、 就 不 被 定 罪 . 你 們 要 饒 恕 人 、 就 必 蒙 饒 恕 . 〔 饒 恕 原 文 作 釋 放 〕
[kjv] Judge not, and ye shall not be judged: condemn not, and ye shall not be condemned: forgive, and ye shall be forgiven:
我不清楚我自己是有罪的,我還一天到晚去責備別人,那這樣我的罪只會不斷的加重,不斷的加深,並且會造成更多的罪。聖經上說可以生氣,可以發怒,但是不要含怒到日落,不要留餘地給魔鬼,我在前面也寫過一篇文章,不要留餘地給魔鬼,因為當你留餘地給魔鬼的時候。魔鬼就會見縫插針,盜賊來無非是要偷竊殺害毀壞,就是要來搞破壞的,當你一生氣失去理智的時候,你就留餘地給魔鬼,讓魔鬼有做工的機會。
約 翰 福 音 John 10:10
[hb5] 盜 賊 來 、 無 非 要 偷 竊 、 殺 害 、 毀 壞 . 我 來 了 、 是 要 叫 羊 〔 或 作 人 〕 得 生 命 、 並 且 得 的 更 豐 盛 。
[kjv] The thief cometh not, but for to steal, and to kill, and to destroy: I am come that they might have life, and that they might have it more abundantly.
這個要特別注意,特別小心的,除了第1種形式化的基督徒認為,有讀經參加主日就是聖靈充滿,看起來很敬虔的樣子,你還記得嗎?如果你也真的有認真讀聖經的話,在聖經裡面有一個法力賽人,站在十字路口禱告給所有人看,神說他已經得到他的賞賜了,所有人都看到他,哇,他是個很敬虔的人,但是神說在天國他並沒有賞賜,因為敬虔不需要給人看,敬虔要給神看,OK。
馬 太 福 音 Matthew 6:5
[hb5] 你 們 禱 告 的 時 候 、 不 可 像 那 假 冒 為 善 的 人 、 愛 站 在 會 堂 裡 、 和 十 字 路 口 上 禱 告 、 故 意 叫 人 看 見 . 我 實 在 告 訴 你 們 、 他 們 已 經 得 了 他 們 的 賞 賜 。
[kjv] And when thou prayest, thou shalt not be as the hypocrites are: for they love to pray standing in the synagogues and in the corners of the streets, that they may be seen of men. Verily I say unto you, They have their reward.
真正重點的關係,不是你跟某一位牧師,你跟某一位傳道人的關係多好,真正重點的關係是你跟天父的關係,你跟主耶穌基督的關係跟聖靈的關係到底怎麼樣?如果你每天禱告一個小時,讀經一個小時,跟你每天禱告一分鐘讀經一分鐘,我相信你跟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三一真神造物主的關係絕對是不一樣的。
一個最簡單的比方,你每天跟你爸媽講話一分鐘聽他們講話一分鐘,你每天跟他們講話一個小時,聽他們講話一個小時,你們關係保證不一樣,而且如果是每天這樣做,關係保證更不一樣,所以你跟天父的關係,你跟主耶穌基督的關係,你跟聖靈的關係也是如此啊,為什麼我要不斷的寫福音文章,因為在寫福音文章的過程當中,我就會做到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這個平常很難做到的事情,因為在寫福音文章前面要禱告。
中間想到又禱告,就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啊,福音101文章拯救靈魂101,我要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結論:1萬的1萬倍就是好幾億人,就可以因為這個福音文章都有機會得救,當然這不是我做的,我做的只是神有給我感動,要我寫這些福音文章,那我就做一件事情叫做順福就蒙福(上)/ 順福就蒙福(下)。
我是無用的罪人,我是無用的僕人,我只是順服於是神,神給我很大的恩典,讓我各方各面蒙福。我要感謝主,感謝天父,祢總是賜給孩子恩典滿滿的每一天,感謝主耶穌基督,祢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厚厚的塗抹遮蓋在孩子的身上,保護孩子醫治孩子,感謝聖靈,祢洞察萬事萬物,總是為孩子開路,感謝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三一真神主萬軍之耶和華。
你看我剛剛又做了一個示範,這個示範就是禱告的示範,我前面講了兩種不同的聖靈充滿,一種是形式化的,一種是比較有經歷有體驗的,想到自由醫治釋放恩典,我又想到我的腎臟結石跟腎臟水泡,就在我的新書簽書會的前一個禮拜,被神給完全的醫治啊,這又是一個大大的見證。
我在2020年8月29號禮拜六下午1:30,有一場新書發表會簽書會,我的新書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新書發表會簽書會在簽書會的前一個月,我不斷的在思考在跟神禱告,這本書沒有要賣產品沒有要賣服務,這本書是講福音的神呐。祢要我講什麼內容呢?
而神呢就跟我說講見證,你就講你的見證吧,所以我繼續在一週兩週前繼續禱告,尋求天父的旨意,我要講什麼樣的見證呢?講別人的見證嗎?講什麼樣的見證呢?講我書裡面的見證嗎?其實我書裡面就就有蠻多的神奇的見證,只是沒想到在8月29簽書會之前一個禮拜神又讓我親自經歷了神醫治的大能。
你要想想看,我們的神是宇宙一切萬有唯一造物主真神,你說不對啊,兆鴻老師有很多東西呀,都是人發明出來的,沒有錯,那請問人是怎麼來的?人是神造出來的,兆鴻老師不對呀,達爾文說人是猴子變來的,跟你偷偷講一個秘密,達爾文其實從小就在教會接受教育,而且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牧師,至於達爾文講的這個進化論,有些人相信有些人不相信聖經講的創世紀篇。
有些人相信,有些人不相信,我們都先用一個哲學的一個做法叫做存而不論,我們先把達爾文進化論放到括弧裡面存而不論,我們先不要爭辯他是對是錯是真是假,我們也先把聖經創世紀篇存而不論放到括弧裡面去。
先不講,是對是錯,是真是假我們先存而不論,我們先做什麼呢,我們先來討論分享,交流交通,OK。我的書裡面就有很多神奇的見證,此外還有真真實實的見證就是我的腎臟結石腎臟水泡被神給完全醫治,在過去的四五年當中,每一年我的腎臟的水泡就會變大就會增加,然後到了今年的6月份,我又去做了身體健康檢查,因為我想要看到兩個兒子長大成人結婚了,我就覺得我這個爸爸沒有白當,這個其實是我心裡的一個創傷,就是我從小沒有爸爸的這個創傷。
如果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去看我書的內容,就可以瞭解,我想要看著兒子長大結婚的背後原因,那麼就要好好照顧好身體,今年呢就有一個想法就是我要去做健康檢查,一做健康檢查發現哇,還中獎了,第1個不止這四五年來的水泡,增加了變大了,還有腎臟的結石,這次檢查的醫生比之前都還緊張,因為以前只有水泡啊,雖然每一年稍微擴大,那就是定期追蹤定期追蹤定期追蹤,今年呢又增加了結石,所以醫生馬上開轉診單。
他說王先生你趕快去大醫院詳細檢查啊,問醫生怎麼治療怎麼處理,我也很聽話,馬上就去看,然後就去長庚醫院做檢查看診之後安排檢查,你看一切都是老天爺最好的安排,基督徒會說一切都有天父的美意在其中。
其實本來是上半年要健康檢查,後來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延後到6月,做完檢查馬上開轉診單到大醫院我就到了長庚,醫生說你還是要重新做檢查,因為大醫院通常都要重新做檢查確認,再次確認安排8月初要重新做腎臟超音波的檢查。
八月在長庚醫院做腎臟超音波的檢查,醫生叫我趴著詳細的檢查了一遍,躺著詳細的檢查一遍,側身躺左邊詳細檢查一遍,側身躺右邊詳細檢查一遍,仔仔細細的檢查了4遍之後,醫生告訴我說,王先生你的腎臟沒有結石,也沒有水泡很乾淨。
我那時候還側躺在檢查的床上,我記得我第1句話就是跟醫生說:感謝主,然後他說我真的檢查不到任何東西,我就說感謝老天爺啊,OK,所以我就是腎臟水泡,腎臟結石得到完全醫治,OK。
現在,我的右邊的腹部有一點點有一點點唉不算不舒服的感覺,但就是有一點溫溫熱熱的感覺啊,我猜是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厚厚的塗抹遮蓋在我的身上,要繼續來醫治,自由醫治,釋放恩典,來醫治我身上所有的疾病,完完全全得到醫治,完完全全得到釋放。
聖靈充滿第2種真真實實完全的浸水禮,真真實實的領受聖靈說方言接下來就是第3種聖靈充滿,第3種聖靈充滿就是你要成為屬靈的大人,而不是屬靈的嬰兒,我沒有在論斷因為第1個,我是無用的罪人,第2個聖經的教導告訴我們,我們不論斷人,以免被人論斷,前面的文章我有提過。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