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ret II Mini 介紹解析:在可翻轉螢幕的豪華框體裡遇見歌仔戲台前的台灣格鬥家」影片腳本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58 分鐘
繼 SNK、SEGA 之後,老牌遊戲廠商 Taito 也推出了桌上型迷你框體主機「Egret II Mini」,Egret II Mini 不但在硬體層面達到了迷你框體主機界的全新高度,在軟體陣容上,也有不少佳作,更包含了台灣玩家都該認識的傳說級遊戲!?不過在畫面表現與流暢度表現上,這台主機也是有不少問題點,究竟整體來看,Egret II Mini 的表現如何呢?下面這則影片就是 Egret II Mini 的介紹解析。
本文是這則影片的原始腳本,包含部分在影片中被刪減的內容,以及額外的補充資訊、幕後製作感想等內容。
註解與額外資訊會寫在這樣的區塊裡。具有底線的文句表示在影片中被刪除。

前言導入

在 2020 年底,SEGA 推出了將大型電玩框體縮小化的迷你遊戲主機「Astro City Mini」,最初我對這台主機充滿了期望,但,有看過我製作的介紹影片就知道,這台主機雖然有一定的可玩性,在軟硬體層面卻都有不少缺憾,讓我覺得相當惋惜。
在 Astro City Mini 發售大約半年後,近年在懷舊遊戲銷售上頗為積極的老牌遊戲廠商 Taito,也宣布他們將推出迷你電玩框體遊戲機「Egret II Mini」。
當我看到這則消息時,感想就是三個字「不甘心」,因為從 Taito 釋出的宣傳訊息看起來,Egret II Mini 根本就是 Astro City Mini 的超級強化版本,把 Astro City Mini 在硬體上的缺憾全都補足了,我多麼希望 Astro City Mini 也是採用同等級的規格來製作啊。
但是呢,Egret II Mini 的硬體設計看似美好,背後製作的承包商,其實跟 Astro City Mini 一樣,都是由「瑞起」(Zuiki)這家公司負責,這...又讓我感到有點擔憂了。
2022 年 3 月,Egret II Mini 正式上市,究竟這台主機的表現如何呢?這則影片,就是 Egret II Mini 的介紹與解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2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低分少年的電動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9K會員
217內容數
業餘低成本電玩節目《低分少年》製作者,關於遊戲與節目製作的雜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