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情竇初開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若說到我什麼時候開始知道自己的性向,嗯......,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處在年少無知的狀態。也許我發現自己對男體特別感興趣,但大概是我對愛情、性向這些事還沒有特別了解,所以就一直沒有把這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那時我會蒐集有露肌肌明星照片的娛樂版報紙,有時看著看著下面就硬了起來,然後就扯到陰毛,痛的回神過來。
不知道是不是多數男生都有這樣的經驗,就是有時剛長出的幾根陰毛會被包皮卡到,有時候會拉扯到就會痛得半死,就得趕快把手伸進褲檔,把毛解放出來。現在想想,大概是剛要進入青春期的男生,包皮多半還覆蓋著龜頭,而且因還沒完全發育,所以長度比較短,就比較容易卡到包皮裡面去。我有同學說這是「卡到陰」,顯然跟另外那種「卡到陰」完全沒關係。
我國中有一位同學,身材跟我一像算是比較小隻的,他很喜歡別人摸他的腿,說這樣很舒服。有一次,我們在一間有投影幕的教室上課,老師在播影片,室內沒開燈,窗簾拉上,室內光線昏暗。我和那位同學做在最旁邊,那間教室的座位又是長條座椅,所以他就請我幫他摸腿。
就算是那個時候,我也沒有把摸腿跟其他的事聯想在一起,因為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別人幫我搔癢背,覺得很舒服,不過這應該是我還在讀幼稚園的事了。
起先,我是有點害羞,就先在他從深藍色制服短褲露出的那截腿隨便摸了幾下,然後故意往褲管裡伸去。他看起來也蠻開心的,直到我摸到他的內褲,他才阻止我繼續往裡頭摸,所以後來我就改拿尺伸進去戳戳看,害他畏縮了幾下。
後來為了報答我,他也自告奮勇要幫我摸。但我摸了他光滑的腿那麼久,從小腿一直摸進褲管,早就讓我下面搭起帳篷,是所以我連忙阻止他,避免慘遭不測。
後來就沒有再幫那位同學摸過腿了。他是長的蠻可愛又帥氣的,但還沒有到把我迷的神魂顛倒的地步,也幸好我們班上沒有這樣的同學,不然我是要怎麼好好上課。
升上國二時,教室位置做了更動,所有國二男生班都改到同一層樓,下課時大家都跑到走廊上鬧哄哄的,所以就能更頻繁接觸到其他班的同學。
那個男生,用個化名叫銘銘好了,他是我們隔壁班的隔壁班的隔壁班的那班,也就在走廊盡頭,樓梯的旁邊,而我們班的教室是在正中間的位置。
我想不起來第一次看到他是什麼情景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看到他就像中了邪,但他的身影至今過了十年,仍然縈繞在我的腦海裡。
銘銘應該算是中等身材吧,皮膚些微黝黑,尖削的短髮,瘦長的身體,雙腿筆直的驚人,也就是大、小腿勻稱,拿根直尺從大腿量到小腿也沒有問題。他走路的時候,偶爾可以看到他小腿肌肉出力的線條,深綠的運動短褲輕飄飄地在他光滑地腿上擺動......,每當他一出現,就讓我臉紅心跳!
我不確定他在別人眼裡是什麼模樣,但他至今依然是我腦中完美少年的模樣。
由於我常常偷偷觀察他,所以我知道他打掃時間會負責去回收間倒垃圾。我那時的打掃工作是負責擦窗戶,我常常迅速擦完,就往回收間飛奔過去。
我們學校是間私立中學,回收間會有高中的衛生糾察學生負責檢查,所以回收間前方那塊空地在打掃時間都相當的熱鬧。
我知道銘銘每次倒完回收垃圾,就會靠在運動場旁樹下的欄杆,等其他同班倒垃圾同學,快要上課才會一起走回教室。
我每天都會到回收間前,開始四處觀望,然後看到他走到欄杆前的那個位置,背部靠著欄杆,有時在滑手機,有時在和其他同學聊天。而我就會站在距離他十幾公尺處,目不轉睛地凝視著他,看他有時伸直雙腿,有時向後勾在底部欄杆的橫欄上,有時面無表情看起來帥斃了,有時笑起來又讓我飄飄欲仙。
後來,我發現其他跟我讀同一所國小,而且就在我隔壁班,是網球隊的。回去翻國小的畢業紀念冊發現,當時的他可能年紀還太小,還沒開始發育的那種魅力,而且當時我年紀也小,還沒發展出看帥哥的嗜好,所以在國中之前從未特別注意過他。但從國二的那年開始,我腦中滿滿的都是他。
39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命名為《男孩秘密回憶錄》,會記錄從小至今一些澀澀的經驗,計畫是按照時間順序,從第一次的自慰經驗、國中時期的愛情及性事開始談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