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第七章—再見! HP同人文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瞧!就是那裡!」伊莉塔指著石柱。

「你說月台就在那裡?聽你在鬼扯」瑞斗不耐煩的說道。此時他們大包小包的,準備要去霍格華茲。

「哼!信不信由你決定,自己最後上不了你自己看著辦!」伊莉塔說完便向石柱狂奔,伊莉塔閉上眼睛......

轉眼間,伊莉塔已經消失在瑞斗的眼睛裡。原來她說的是實話。

「啊!」「幹什麼啊?」兩人的聲音同時響起。

我、完、蛋、了!伊莉塔心想,她抬起頭看,她前方站著一個少年:年紀約莫13歲,眼睛與眼神跟跩哥馬份一樣,頭髮是金色的,目前臉頰有點紅,欸?好像不太妙......

「你這個人是怎樣?撞到人不到歉是不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誰?真是的,我的衣服都被你弄髒了!」那人怒瞪著伊莉塔。

不好意思先生,我們從撞到後到現在還不到三秒鐘,所以沒反應過來很正常,或許是你自己神經大條了。然後你又沒告訴我你是誰,你覺得我會知道嗎?就像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一樣,我包管你一定不知道。你的潔癖症似乎很強喔!剛剛撞到你的是一台已經消毒過的推車,如果你覺得髒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溪邊洗一下,以前人不都這樣嗎?

伊莉塔雖然很想這樣跟他說,但她也是有自知之明的,對方一看就是不好惹。這時,伊莉塔覺得背後被東西輕輕一頂,她轉過頭看,是瑞斗,有了!

「真的非常對不起,是我自己太粗心了,跑那麼快,撞到您。那麼,我就先告退了,湯姆.剛特我們走吧!火車要開走了」伊莉塔特別加重剛特兩個字,只見那人張開嘴巴,眼神充滿恐懼,伊莉塔向瑞斗使了使眼色,瑞斗輕輕點了頭。

「嗯」幸好瑞斗的反應很快。

「剛剛那個人也太過分了......」伊莉塔隨便東扯西扯,並一直向瑞斗使眼色,要瑞斗轉過去瞪那男生一眼,伊莉塔知道,這無聲的教訓已經完美成功了,便不再說話。

「剛剛那是怎麼回事?」他們走到第三間車廂,瑞斗問。

「一個自以為是的傢伙來亂而已」伊莉塔沒有多說什麼。

「那麼你叫我剛特又是怎麼一回事?」瑞斗的眼睛嚴厲的盯著伊莉塔。

「那是你母親的姓,你母親的家族是霍格華茲學院創辦人之一的後代,那傢伙肯定是史萊哲林的,當然要讓他知道你是史萊哲林的傳人」

瑞斗並沒有再問下去。他開始對自己的身份感到好奇,他以前也有過,只不過這次他更渴望能有人告訴他。他覺得自己似乎血統非常高貴,才能把那男孩嚇到張開嘴巴,如果是高貴,那麼他的權力一定也很大……瑞斗想著想著,忍不住露出微笑。

伊莉塔看他突然微笑,忍不住很好奇他在想什麼,她試著用讀心術,可是不管她怎麼想,卻聽不到任何聲音。嗯?怎麼會這樣?難不成,失效了嗎?也對,天下沒有白吃的米飯,這種東西總有失效的一天。伊莉塔在心裡微微苦笑著。

火車繼續行駛,伊莉塔趴在窗外欣賞風景,霍格華茲特快車速度並不快,晃動程度也沒有很大,如果這裡有手機的話,她一定會多拍幾張。

時間繼續向前,來到了傍晚,夜已深,風已來,火車開始放慢速度,「到站了!」伊莉塔興奮的想著。

「再見,伊莉塔!」瑞斗突然說道。伊莉塔一愣,轉過頭去,看見瑞斗正對她微笑,那個笑容似乎有種高興、慶幸及放鬆的感覺。

「什、什麼意思?」

「我們的緣分到此結束了吧?聽你剛剛所說,霍格華茲是有學院之分的,那麼,之後我們就會在不同地方」瑞斗邊笑邊說,整個神情一派自然。

「而且,我們本來就連朋友都不是,你只不過是一個帶我去這間學校的人罷了!」瑞斗冷酷的說著。

伊莉塔覺得心裡隱隱有一種感覺,整個人輕飄飄的,那時她還不明白,但長大後她知道,那是一種擺脫恐懼的感覺,擺脫瑞斗隨時都有可能殺她的恐懼。

「再見囉!」瑞斗拿起厚重的行李箱,向伊莉塔揮揮手。

「嗯,再見」伊莉塔平淡的說道。

瑞斗看伊莉塔的眼神根本就沒有傷心痛苦的意思,他原本還很期待的說,算了,她一定在逞強,晚點可以看她會不會哭,想到這裡,瑞斗就有一點點期待,臉上也浮出笑容。

突然,伊莉塔想到一件事,等等分院一定會叫瑞斗的全名,到時候就會被男孩發現她說謊(其實也不算啦),到時候男孩一定會向她復仇,噢!伊莉塔你這個笨蛋,沒事幹嘛亂說話啦 !當初直接走人就好了,你這個笨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