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第六章—龍的心弦 HP同人文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們該往哪裡啊?」伊莉塔拿著地圖問道。「你不是有地圖?還知道裡面有什麼,竟然會不知道要怎麼走?」瑞斗酸了伊莉塔一句。

「算了,我自己找。恩......應該是這裡,我們走!」伊麗塔充滿自信地說道。

「你知道你這樣很盲目嗎?走錯地方你負責」瑞斗說道,雖然他也不知道伊莉塔要負責什麼?
—————————十分鐘後—————————
「你確定是這裡?」 瑞斗看著眼前位於轉角處的破爛屋子。

「對啊!我絕對沒有看錯的」伊莉塔微笑說道。

什麼嘛!原本還以為巫師賣東西的地方會很豪華的,結果竟然長這樣?早知道那時就不要答應了!瑞斗心想。

「我們走吧!」伊莉塔很自然地牽起瑞斗的手,瑞斗看了那隻手一眼。

只見破舊的門一打開,卻是熱鬧的酒吧,伊莉塔對於眼前的場景雖然熟悉,但仍然不免感到驚訝,瑞斗趁機將手抽出來。

「新巫嗎?」一個男人問道。

「對,今天要來採買入學用品」伊莉塔答道。

「是喔?不過你們的爸媽呢?」男人喝了一口蛋奶酒。

「我跟他是朋友,不是家人。我父母在之前意外死亡,他也是,我們住在同一間孤兒院,所以才會一起來」伊莉塔發覺那男人的問話方式有異,急忙解釋。

「這樣啊」男人聽完後便自行離開。

「你不要亂講話,什麼朋友啊?我們只有認識而已,跟朋友完完全全擦不上邊」瑞斗瞪了伊莉塔一眼。

「咦?我們不是嗎?」伊莉塔眼睛睜得好大。

「是的話鬼都存在了」

「幽靈本來就在這世界上了!霍格華茲有四個學院幽靈喔!」伊莉塔笑著,瑞斗選擇不去理她,等等,她為什麼知道?瑞斗狐疑的看了伊莉塔一眼,八成是胡說。

伊莉塔帶他來到一面牆前,「我們來這裡做什麼?」瑞斗問。

「去斜角巷」伊莉塔說道「我看看,往上數三格,再往左兩格……」伊莉塔一邊說,一邊去碰那些磚塊,「好了!」伊莉塔才剛說完,牆壁快速退開,迎來的是熱鬧的人潮,瑞斗對於眼前的景象感到震驚(但不足以張開嘴巴)。

「我跟你說,這裡叫做斜角巷,有許多商店,未來可能還會有惡作劇商店喔!」伊莉塔向瑞斗介紹。

瑞斗看了看,這裡的人年紀不一,不過,大家都穿著黑色長袍,每個人的款式都不太一樣,有黃、藍、綠、紅,四種顏色。瑞斗與伊莉塔所穿的衣服,在這裡特別醒目。

「我們先去買巫師長袍!」伊莉塔指了指前面的一家店。

「好的,我去幫你們拿衣服,學院的制服會在分院後一天內送達。請你們先把錢放在櫃台上」店員幫他們量完尺寸後,說道。

「嗯……雅思女士,雖然說我們都有巫師血統,但我跟他都是孤兒,我記得學用品這方面的支出都是由魔法部來幫我們支付,對吧?」伊莉塔愣了一秒後,隨即反應過來,以她看的同人文故事裡,是這樣沒錯。

「噢,對。」雅思女士說道「我看看,伊莉塔.雅娜與湯姆.瑞斗……你們的支出確實是由魔法部支付,好的,我先去拿衣服」雅思女士看了看她手上的單子後,點頭說道。

換上衣服後,他們走出店裡,「你覺得要現在去買魔杖嗎?」伊莉塔問。

「都可以」瑞斗說道。此時他開始對伊莉塔起疑,不過他用撲克臉隱藏情緒。她,到底是誰?
「試了這麽多都不對,你的魔杖到底是哪個呢?」奧利凡德先生拿了一支又一支的魔杖,但是,都不是伊莉塔的魔杖。

「來,試試看這支」奧利凡德又拿了一支。

伊莉塔一看到那支魔杖,忍不住脫口說道:「梨木,獨角獸毛!」那一支,是她在遊戲裡的魔杖,因此她一看就知道。

「你可真厲害!雅娜小姐。我想你日後應該可以當魔杖製造師。來,拿著」奧利凡德把那支魔杖放到伊莉塔的手裡。

伊莉塔揮了一下那支魔杖,魔杖爆出火花,一顆顆的星星跑出,然後緩緩飄落,三人都著迷的看著。

「我頭一次看到魔杖是這樣對巫師感到滿意,真的太美了!你可要好好珍惜,雅娜小姐。接下來我們看看瑞斗先生」奧利凡德說道。

「這一支,楊木,龍的心弦,12又1/2吋,富有豐富的彈性」奧立凡德將魔杖交給瑞斗。

瑞斗接過魔杖,揮了一揮,什麼事都沒發生,於是奧立凡德便把魔杖拿走。

「換這一支吧!」瑞斗接過魔杖,再次揮了一下,魔杖爆出金色亮光。

「這枝就是你的魔杖了!」奧立凡德轉過來看著她「雅娜小姐,你知道這枝魔杖是用什麼東西做成的嗎?」奧立凡德的聲音帶有著期盼之意。伊莉塔思索了一下,她記得佛地魔的魔杖是鳳凰的羽毛。

「鳳凰的羽毛?」

「很可惜,這枝是龍的心弦,不過我相信在努力學習之下,你一定能成為優秀的魔杖製造師」奧立凡德說道。

她明明記得瑞斗的魔杖應該是鳳凰的羽毛啊!不是還說他跟哈利波特都用佛客使的羽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