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番外一-恐懼 HP同人文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說在聽到瑞斗想法後,還能心平氣和的與他對話,那麼那個人一定是神了。

伊莉塔自從上次與瑞斗探索心靈後,偶爾都會來試試看。但她每一次都用的很短,以免瑞斗發現。隨著每日的探索,她發現她可以決定「要不要讓瑞斗發現」,因此,她都安安靜靜的竊聽。不過,她每次都被瑞斗的想法嚇個半死,她知道佛地魔很喜歡用索命咒殺人,但她沒想到如果不用魔法,瑞斗會是這樣殺她。簡單來說,瑞斗簡直是百分之百的心理變態殺人犯!

「可以先把她帶到後山那裡,記得那附近有一些銳利的石頭,要用石頭割她的喉嚨嗎?還是用砸的?嗯……」此時的瑞斗這樣想著。

伊莉塔聽到後,一個畫面隨之傳來。她被綁在一棵樹上,而瑞斗,充滿殺氣的拿著石頭(如果是拿刀應該挺帥的,噢,伊莉塔,這樣你會死的更慘)他緩慢的朝她走來,時間滴答滴答的聲音也隨之響起,似乎是在告訴伊莉塔的生命不多了。

「我真沒想到你會這麼的礙事,我原本還想讓你活下來的,可是,沒辦法。我會讓你死的很痛苦。我想你的屍體應該會在一個月後被發現,那時,我已經把證據毀滅掉了,沒有人會發現是我殺的!哈哈哈!」瑞斗大聲笑著,他的笑聲,傳遍了整個森林。

石頭滑過伊莉塔的脖子,鮮血掉落到枯葉之間,伊莉塔驚恐的看著瑞斗,然後,瑞斗……伊莉塔看不下去了,她收起了這個連結,整個人攤在床邊,她覺得全身無力,瑞斗......根本是惡魔!
——————————————————
羅安莉亞給她那個吊飾時,伊莉塔心裡其實有一百個不願意,但是當時的她心想:「我就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吧!」
結果,她原本只想送完後趕快走人的,沒想到那個不知道叫什麼的人插進來,喜歡瑞斗個鬼啦!胡言亂語,滿嘴屁話!根本就是在瞎扯,要說話前不經大腦思考是嗎?真是笨蛋、白癡一個!

突然,伊莉塔開始在想她來此地的目的,她真的是來阻止瑞斗變成黑魔王的嗎?伊莉塔思考一般同人文的劇情,女主與男主相遇,然後日久生情,喜歡彼此,噁!伊莉塔想到這裡就想吐了,算了,她還是好好的不讓瑞斗成為黑魔王就好了。

伊莉塔想著想著,後方突然有人叫了她的名字。

「伊莉塔!」一個女孩叫道「今天輪到你去丟垃圾袋了!」「好!」

羅安莉亞送給瑞斗的吊飾就在那裡。垃圾袋裡的兩隻鳥,分裂了,在透明的袋子裡顯得很耀眼。旁邊的醬油還是什麼東西,沾在鳥的眼睛上,神情不再是愉悅,而是傷心,兩隻鳥不再是情侶了。伊莉塔心想。

伊莉塔突然想到,距離上次情人節已經是三、四個月了,他卻現在才丟,那就代表他對羅安莉亞還是有一點情嘛!想到這裡,伊莉塔忍不住笑了一下。

伊莉塔不知道的是,那段時間因為吊飾不見,所以瑞斗才沒有拿去丟。
-----------------
這裡想要提醒一下,第四章後半段有更改,造成不便還且見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