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火車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火車。
月台上,我站等。
等車到站。
車廂內,我站等。
等車離站。
火車,載著旅客,載著歲月。
旅客前行,歲月前行。
車廂內,站的人多,坐的人少。
眼神偶而和陌生交會一下。
看見你時,眼神多交會了一下。
我不知你哪站下車。
你不知我哪站下車。
你下車時,我們眼神又交會了一下。
茫茫人海,陌生總尋找一點熟悉~
稍縱即逝的熟悉。
你有你的路走。
我有我的路走。
平行鐵軌,零的交集。
擦肩許遺憾,回眸許遺恨。
相見不如懷念。
站在人生車站,迎送歲月火車。
旅客下車,旅客上車。
擁擠的人,疏離的心,飛逝的歲月。
我追火車,趕火車。
追趕間,遺失了什麼?
查看車票:
「歲月區間」
「青絲站」→「白雪站」。
我遺失了歲月。
歲月遺忘了我。
窗玻璃外,人生舞台準備拉開布幕。
窗玻璃內,人間距離試圖拉近陌生。
火車,載著旅客,載著歲月。
也載著命運,機會,聚散,離合……
站著,坐著,等著。
等車到站。
站著,坐著,等著。
等車離站。
等著命運,機會,聚散,離合……
到站,離站。
離站,到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