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回)-嵐夏生日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八回)-嵐夏生日

  這天,是嵐夏的生日。嵐旻正在廚房忙進忙出。​
  製作他的生日蛋糕,他將抑制劑放在流理台上。​
  防止他突然的發情,他想一想暫時標記的效力。​
  差不多快要結束了,所以他得吃抑制劑才行。​
  ​
  正在忙碌的嵐旻,聽見『叮鈴鈴』的門鈴響。​
  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去客廳的玄關開門。​
  來到玄關門前的他,打開門,看見兩個人。​
  有位男子,似乎比較年長,留著即肩的紫色長髮。​
  另一名男子,似乎比紫色長髮的男子稍微年輕些。​
  留著火紅即肩的長髮,少許髮絲挑染紫色。​
  ​
  「你就是嵐夏曾跟我提過的那位哥哥?嵐旻?」紫色長髮的男子,眼神冷淡的看向他。​
  ​
  「是,我就是嵐旻。請問你是?我們認識嗎?」他有些膽怯,水潤的大眼帶著畏懼。​
  ​
  「熾炎你看看你,你板著臉嚇到可人兒了。你沒看見,這位可人兒,害怕你嗎?別板著臉。」紅髮男子雙手放後腦勺,語氣輕佻。​
  ​
  「呃……你是……?」他大眼充滿疑惑,看著對方。​
  ​
  「啊!抱歉抱歉!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閔熾獄,站在我旁邊板著臉的是閔熾炎!我們是你弟弟的朋友,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們受邀來參加他的生日。抱歉啊,我這位哥哥嚇到你了,他總愛板著臉。」​
  紅髮的男子微笑著,帶電的狐狸眼瞇成彎月狀。​
  ​
  「啊!你就是我弟弟提到的那兩位朋友!​
  請進請進!抱歉!讓你們在寒舍外面站那麼久!」他讓出道路,手做了『請』的手勢,讓兩人入內。​
  ​
  「那麼就打擾了,不過為何屋內有甜甜的味道?」紫髮男子依舊板著臉,進入屋內問著他。​
  ​
  「啊,我正在製作蛋糕。你們先坐著吧,​
  恕我暫時無法招待,因為我正在忙著製作蛋糕。至於嵐夏他,等會就回來了,請您們稍作等待。」他向著坐在沙發的兩人賠不是,回到廚房忙碌。​
  ​
  回到廚房的嵐旻,並不知道紅髮男子正在審視他。​
  神情都是對他的興趣,以及看著獵物的眼神。​
  紫髮男子則興趣缺缺的模樣,拿出平板電腦工作。​
  過沒多久,嵐夏回來了,看見他的兩位朋友來了。​
  ​
  「喲!熾炎!熾獄!你們來啦!歡迎歡迎!」嵐夏興高采烈的向兩人打招呼,兩人看向他。​
  ​
  「哈囉!嵐夏!」紅髮男子開心的打招呼,燦笑。​
  ​
  「嗯,你好。嵐夏。」紫髮男人,語氣平淡。​
  ​
  「熾炎,難得好友的生日。你又帶工作來做?放鬆一點嘛,還帶工作來?真是不懂情趣。」紅髮男子滿臉黑線,語氣無奈的看向他。​
  ​
  「算了啦,熾獄。你不是早知道,熾炎就是這樣的人?要他不工作太難了,他可是個工作狂呢。」嵐夏滿臉無奈的,看向熾獄,語氣難掩失望。​
  ​
  「欸,也是。」紅髮男子,看著熾炎,語氣平淡。​
  ​
  嵐夏和朋友愉快的聊天,嵐旻正在忙著做蛋糕。​
  在廚房的他,忽然覺得身體發熱,看來又發情了。​
  他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拿起在流理台上的藥物。​
  倒一顆,配開水用力吞下,在把藥物的蓋子蓋上。​
  繼續忙著製作蛋糕,而正在用平板工作的男子。​
  抬起頭望向在廚房的嵐旻,又繼續低頭工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