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消失的

最近突然心血來潮google了一下在日本打工度假時,帶給我很美好的打工回憶的那家店,發現我工作過的總店目前暫停營業中,其餘的分店都永久停止營業了,對我緣分最深的吉祥寺分店就是永久停止營業的其中一家,看到這個訊息真的是有很深的不捨與難過。我是在吉祥寺面試錄取的,雖然正式上班是在原宿,但偶爾也會到吉祥寺去支援,對我而言,無論是在總店還是分店上班,都有很美好的回憶。
如今我的美好回憶因為疫情消失了,不知道下次再次踏上日本,原宿總店是否會復活營業,可能我認識的那群可愛的朋友們都不在了,但店還在就感覺一切都沒變。
生命裡的遇見總是來來去去,有些人事物你以為理所當然的存在著不會消失,但那都是自欺欺人。只要有開始就會有結束,雖然我們總是習慣不了接受結束,但幸運的是我們曾經擁有過以前的美好。
最近看到新聞,有人離開了這個世界也有新生命降臨,我們控制不了結束,卻可以選擇擁抱時間與生命,所以讓我們一起好好吃飯好好生活,期待遇見未來新的美好!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的話歡迎追蹤、給愛心、給讚與分享!除此之外你還可以贊助支持,你的慷慨可以累積福氣喔!讓我們為這個世界創造更多溫暖與美好吧!では、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帶自己出走Free of me.
帶自己出走Free of me.
Life is Live. 用盡全力感受生命,好好過生活。 高中到大學半工半讀,遇過職場上各種妖魔鬼怪。喜歡日文所以學日文,在這裡用生活哲學家的角度分享我的職場、生活、日本有關的各種心得。 帶自己出走的意思是走出自己認為的舒適框架,去看看許多的不一樣,期許自己能開闊更廣的視野。謝謝每位願意駐足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