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走遍原宿、澀谷、表參道2017/12/21-12/24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舊文搬移)
第三天,大面積逛街行走的一天,也是我認為最累的一天,因為我們是要去原宿、澀谷、表參道,這裡的路上上下下,凹凹凸凸,真的不是這麼好走,會很花力氣,然後我們又要…去很多地方哈哈!
3-1早餐,果真禁菸跟吸煙區有時沒飛開真令我不習慣,我們兩個快速用完,立馬衝出咖啡廳。
3-2明治神宮,一樣要走到很裡面才看得到那個「神宮」就當吃飽散散步,拍拍照,完成
3-3吃柚子拉麵,排隊耶,不愧是網路有名,奇怪這家台南是不是也有(請幫我解答),好吃,湯頭清爽,可能之前吃過博多拉麵的緣故XD
3-4竹下通,人爆多,她有嚇到,但我也跟她說,假日就是這樣,超級爆炸~~~逛逛,吃吃,買?沒有買,因為這裡比較屬於年輕人,東西款式,姊姊我快30了…真心不合適啊,我們還看了飾品,她對這些非常了解,比我更愛買,哈哈,今天讓上一堂課,很重要,仔細聽,她指出好幾款相同材質相同顏色,就是一樣的商品,台灣比較便宜,有的還便宜不少,所以總結,不用在這買了,上了一課,所以我們也就走馬看花,慢慢移動到下一個點。
3-5表參道,斜坡長長,擠得滿滿,走走停停,各大品牌旗艦店一樣,佇立著,裝修得非常精美,每一家有著獨一無二風格,完美體現出品牌的精神。
3-6涉谷,已經接近傍晚,我們來到了著,街頭開始點起了燈,走過這個一年24小時都不曾淨空的超大型多條線道的路口(有人做過縮時記錄,沒有淨空的一刻,非常強)這個充滿夜生活的地方,現在來剛剛好,越夜越美。這裡跟池袋一樣,是我短暫生活的另一個地方,我在這打工,上課,過日子,回憶滿載(正當我沈浸再自我世界裡)突然有個聲音說到:「我好想把所有的一切都記下,眼睛都來不及看了!」

這句話,那時聽,這時想,仍然是這一趟旅程中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也是我在經過這麼多旅行中,心中感觸很深的一句話。面對現在的資訊時代,許多東西都可以被記錄,影像、影片,這一些改變了人們的習慣,我們習慣的不去欣賞當下的美,習慣急於分享一切給無法與你一同感受的朋友,習慣總是在旅程之後才用照片回憶,卻忘了,當下才是最美好的,在當下,可以感受聲音、視覺、氣味、經過的路人,一切構築整個空間,讓我們感受體驗。
中途去吃了我心心念念的柚子拉麵!
AFURI 原宿
地址日本〒151-0051 Tokyo, Shibuya City, Sendagaya, 3 Chome−63−1 グランデフォレスタ原宿 1F
台灣找不到了,超級超過好吃!
接著,我們逛著街,我跟他介紹了我以前打工的百貨公司,天啊!我驚訝了,不是門市歇業,不是搬走,是整棟大樓拆除耶~~~~連個痕跡都沒有,附上照片,真的是像阪急這麼大棟,前後共兩棟的百貨公司,就沒了,不過也期待新的百貨落成,應該在奧運之前會完工吧,這是東京城市規劃的一環,我覺得。
以前打工的GU消失了
接著,我帶她去了一個涉谷很大的文具店,黃黃的閣樓,又猜出來了吧~皆果她說她超愛逛文具店~yes!太好了。你開心大家開心,哈哈。進入門店,數層樓,玲瑯滿目,眼花撩亂,我們一層層的逛上去,興奮的拿了一推又放下(理智戰勝了!)結果,還是買了一點,無法不買的,大家都一樣。
一樣豐收,一樣晚餐,一樣拖著疲累的身體,以及她發炎的腳筋(實在很厲害)我們回到了飯店。洗澡前,重頭戲,塞行李,我們搭的是廉航,公斤數絕不能超過,不然會貴鬆鬆,努力地排列,拿起來做人體測試,確定沒問題,我們才一一去洗澡,今天不能晚睡啊,因為明天不能遲到!要搭飛機。晚安~語畢,睡昏過去。
最後送上心情感想,死去的回憶突然攻擊我 日本過平安夜的你2017/12/21-12/2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小尹,喜歡觀察﹨體驗生活中的人事物,過程中也習慣紀錄,但總是零零散散,現在以此部落格為起始,在這會有我的旅遊紀錄﹨生活分享﹨小說創作,希望大家支持,多多給我鼓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