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大學生日記分享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加油!只要相信,明天一定會變得更好的!
————————————————————————

0706日記

很好,昨天又晚睡,今天決心明天要早起,打算20分鐘極速農成,然後剛打了一些,切個畫面後,哀居重開沒存到,全部直接不見,很好,要來重打了😊
因為晚睡的關係,自然的不是很累就是晚起又很累,今早沒看到盤前,起床後,看著不斷浮動的股價,好的,今天又得靠運氣了,由於還是沒多學什麼有料的,還是專注在極熟悉的兩檔股票上,配上實況、遊戲還有打工規劃,忙碌的早晨再次展開,我發現早上真的是有點過於忙碌欸,有點插不進有用的事情,除非在更早起床更早睡,帶有清醒的腦袋,就決定再重拾英文的懷抱,開始看回國際新聞,不但培養國際觀,還能多看實用的時事英文單字,對英文也是有一定幫助,但早睡早起才是重點哈哈,現在加油努力!
回歸股市,那個倫飛就繼續漲沒關係,我就等你變處置股再進帳,有膽明天再漲停一波試試呀哼,我持有就跌停好幾天,一賣直接漲停無數天,虹堡在旁邊處置股時,頻頻漲停,現在一買進,半天漲停都沒有,今天這尾盤,ok 被當韭菜割,我就不信還能繼續跌,這把沒漲我絕對抱到底,那倫飛真的是受夠了嗯嗯,保持好心態!加油!
中午忙一下後,手機再度沒空間,刪影片刪到不給刪,搞得好累,好累睡一下,恩沒錯,又是類似的劇情,原本想說下午泡杯咖啡的,還是睡覺舒服,下午又順利驚醒,幸好天還亮的,忙點事情,馬上的亞洲盃又要開始了,股票一直賠沒關係,現在看亞洲盃,10分鐘賺一點,足夠點數就能換好獎勵,錯過了好幾天,現在要天天來掛台了,希望我的電腦能撐過去,看時候股票賺錢再換新筆電,搞直播根本無敵的吧?我也看這麼多實況了,當個消遣也是挺不錯,我就很有耐心跟毅力,對吧?吧…隨便啦,好好加油才是重點!相信自己一定行!
晚上好難得的不做事,下樓吃飯泡咖啡,再跟家人聊聊天,早早洗澡後準備開最後一次的梯隊會議,怎麼每次到這種時候都好想哭,各幹部報告後,玩兩個小遊戲,最後各種分享回顧,這梯隊好讚的感覺,在二下學期中,也給了我好多支持與鼓勵,讓我在難受的時候,又有一點的開心與感動,沒想到就這麼離去了,大家都好棒~重點是還有時數拿,也太讚了吧!!好開心😃晚上貼了好多便利貼,明後天再看情況要不繼續寫,真的要一點半前上床了欸,好像還不賴,又撐過了一天無宵夜日,也沒時間、沒錢出外買點心,但我還是好想吃哈哈,昨晚還找到200元的1800克地瓜片,真的時間是好心動!!但我忍住了!希望明天能順利早起~
早睡的話早起沒問題的吧!順便在泡杯咖啡?星期日希望能去聽演講,今天這大盤,沒關係都這樣,晚上來了這牛奶糖冰炫風買一送一,但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嗎?
今晚有冷氣吹!睡囉~
黃琮竣
黃琮竣
目前是在台灣就讀的大學生~平時會去記錄自己的生活小札,也希望能增進自己的寫作能力,有時也會放自己產出的作品上來,會有自己的日常瑣事,以及自我觀點的分享。目前剛起步,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也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鼓勵~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