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大學生日記分享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命運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

0705日記

今天是個好奇妙的一天,早上日常看股,看到好多好時機,結果都買不到嗚嗚,看下實況,寫點履歷找打工,好久以前聽過,可以提前寫履歷,想完職涯方向再去寫履歷,寫完履歷後,就會更清楚自己到底需要哪些經歷或經驗,就能趁最後的一段時間,多多充實好自己的版面,感覺是很不錯的手法,所以拖了好久好久,現在也來試寫囉哈哈,但感覺自己都沒什麼作品誒,想了一陣子也不知道能放上什麼有料的,也許這幾天再多探索一些?接下來大三大四也或多或少有一點吧?加油!
莫名的晚睡,彷彿還在上課似的,好多事情怎麼也做不完,就差在沒有期限位置,沒做完好像也還好就是了哈哈,理所當然地,晚睡又得早起,下午或晚上就會累一些,然後昨天發生了好可怕的事,下午三點多想說躺個床,小小睡一下,下秒眼睛睜開,整個房間都暗的是怎麼回事,好久沒這種感覺了說,上次這樣好像是去日本回來,直接從晚上睡到晚上,睡了快一整天哈哈,不過今天就幾個小時而已,恩…幾小時嗚嗚
起床後一整個混亂,突然間好幾個小時不見,真的是好可怕,幸好沒做完也不會怎樣(?一起床趕緊吃吃晚餐,原本是想說不吃了哈哈,但還是吃了點,晚上又有新事情進入,這是三十初學分的好處嗎?不過三十學分應該普普通通吧?我原本想說要衝擊四十幾學分的說,結果選課期間看半天都沒課能夠選,還不是只是單純抽不到,有些根本連課都沒有,感覺是命中注定也,期許三階還能在拿個兩、三門課,欸等等,這不就又跟二下差不多了嗎哈哈,不過得說,真的就期中期末難受一點,要混還是混得過的(? 亂講話!這樣會辛苦可憐的隊友們,每次期末選課跟期初剛開始,都會有異常輕鬆的感覺呢哈哈,希望最後也能演變成一堆課有一堆活動還一堆事情,又能從期初悠閒到期末全結案,那肯定也是一大進步吧?以前都聽很厲害的學長學姐,都是各種雙主修,兩個超硬的科系,在參加一堆有的沒的活動跟社團,還能成績一級棒,那請問一主修配三學分學程加一微型學分有料嗎?好啦尚在規劃中,搞不好也不會這麼兇,但下學期或甚至三階,拜託再讓我選多一點好嗎?我不想只修一半就要畢業,或昇華到課程以上的階段欸,反正就是努力加油對吧!衝鴨~
更晚一些,再研究了一陣子的方格子跟likecoin 還有履歷跟打工,一看看上癮,又晚睡了吼唷,更晚一點抽麥當勞,終於不是什麼10點20點,但兄弟,我不吃牛🙄希望能跟我媽交換到什麼厲害的😋
糖豆人真的是每天都能吃雞,但跟別人玩的時候,好像都在丟我的臉欸,開吹就出事,以後還是我就爛就好了啦,做人要有謙卑心嗯嗯🤔
還有還有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時常帶著一顆歡喜心,開心面對生活上的種種事情,明天也要好好加油!
又是一天趕兩篇,又晚睡沒時間寫了嗚嗚🥲
黃琮竣
黃琮竣
目前是在台灣就讀的大學生~平時會去記錄自己的生活小札,也希望能增進自己的寫作能力,有時也會放自己產出的作品上來,會有自己的日常瑣事,以及自我觀點的分享。目前剛起步,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也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鼓勵~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