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裡看到理想的生活型態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年前有部《一個巨星的誕生》,我當下看完有一種……那好像是我想要的生活!但是要成為人人喜歡的演唱團體中的一員,其實有點難。雖然我羨慕,但是它等級比我還高。

《一個巨星的誕生》劇情

一個女生喜歡一個唱歌團體,不小心跟團員搞上一夜情。但是有人看到這個女生也喜歡唱歌,於是邀請他跟著團隊全美巡迴演唱。每隔幾天就遇到各個州形形色色的人、歌迷、瘋狂、嗑藥、性愛等等。
而最近看了《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除了感動以外,也隱約感覺到一種「這種人生,好像是我想要的生活。」

《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劇透開始

主角的人生不是美好的,而是一開始當上妓女,然後變成雞頭,招募其他妓女加入旗下,自己抽成。生意越做越大,成為政商界的地下應召站。然後膩了想「從良」,還真的跟一個男生結婚、生子。有著平凡的人生。
結果沒幾年,以前當應召女的朋友,找上門來搞他,結果被丈夫離婚後,她又再度下海,然後再被以前的仇家搞一翻,然後再被警察逮捕,關了幾年後再出來。
這種「碰到達官顯貴」「碰到底層被欺凌」「身邊的人自殺」「賺到快錢」種種人生的「過程」,我隱約感覺到,這是我喜歡的生活型態。我喜歡這種刺激,充斥在我的生活的時間裡。

【理想中的生活型態】

我常常覺得,我不婚不生,又淡泊名利,只想爽,和感受痛苦。真正的我,應該是要「常常抽煙抽到肺壞掉」「常常喝酒喝到肝有病」「常常嫖妓」。而結果是,我不煙不酒(無法喜歡,大麻也不行),只有一個「嫖妓嫖到陽萎」有達成XD台灣太不多元,所以就算我跟100個台灣人對話、跟著他們一起生活,也沒有多少我想要的元素。基本上太安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丁丁
    丁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