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把話說出來啊 要說完啊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強烈的,帶著急躁,又有些無奈
渴望我們吐露出一些字眼形容自己的感覺自己的情緒
我沒有想過只要一刻沒有笑著臉
撕裂著雙頰的肌肉 或 抬高嘴唇的兩側
以擔心之名行傷害之行
我愛的人如若是這樣 我寧願去死
不過這個死太沒有意義了
我只是靈魂上與這個人斷絕聯繫
僅此而已
我只想回:幹!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如果我知道我會說完,當然也會很清晰表達自己的感受
抬頭我只看到獸性般的嘶吼
我不會對腦袋沒有進化的人抱有期待
因為這會沖刷著我對人類美好的記憶

我的理財空間
我願一人居住,一支擁有無限墨水的筆,還有我愛的爵士音樂,以及寫不完的紙
我不是一個貪心的人,我知道貪太多會影響自身對於世界的想法
尤其是貨幣,人類最愚蠢的發明
好多東西都有錢都可以買到
但我們真的是需要錢還是錢需要我們去證明它的存在
這我不得而知
但我討厭被賦有價值的東西
尤其是任何一種感情被賦予價值
跟糞土一樣
總結,會演戲或假裝的人最富有。
下輩子還是當一隻被疼愛的貓吧
6會員
21內容數
因為享受著它的燦爛 因為忍受著它的腐爛 _福祿壽·我用什麼把你留住·歌詞 抽離了生活,我們還剩下什麼? 金錢?權利?地位?這是人類發明的遊戲嗎? 或是說我們是放在地球上被研究的物種? 活著,就很好了 活著的感覺迷幻又美好 同時傷害著我們 所以活著像是毒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