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運動會(下)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師:「各位同學,跑完的先坐下,把腿伸直,自己稍微按一按,覺得可以了再站起來,可以坐在這裡休息一下沒關係,不用急著回到教室。」
  看到賀祺默跑完之後,韓舒予與方軒羿馬上跑去找賀祺默。
方軒羿:「還好嗎?」
賀祺默:「沒事,比起去年還要不痛,休息一下應該就好了。」
韓舒予:「辛苦了。」
賀祺默:「對了,剛剛班導傳訊息給我說他們老師現在在開會,沒辦法去班上,所以拜託我回去教室看一下班上的狀況。」
方軒羿:「沒事,我回教室看就好了,妳現在這裡休息吧。」
賀祺默:「嗯,謝謝妳,舒予妳也回去吧,現在太陽那麼大,不用在這裡陪我。」
韓舒予:「可是...」
賀祺默:「我一個人可以的。」
韓舒予:「那這瓶運動飲料跟小風扇妳先拿著。」
賀祺默:「嗯?給我的?」
方軒羿:「嗯,飲料是剛剛去合作社買的,小風扇是跟班上同學借的,不然你坐在這裡多無聊啊。」
賀祺默:「嘻嘻,謝謝妳們。」
韓舒予:「那我們就先回教室了哦。」
賀祺默:「嗯,掰掰。」
  兩人回去教室之後,賀祺默一個人坐在操場上休息。
(二年C班)
班導:「大家先坐在位子上休息一下,先恭喜我們二年C班大隊接力第三名!」
同學們:「耶!!!」
班導:「等一下我要去開會,所以中午就不回來教室了,你們等一下十二點就去吃午餐吧。」
同學們:「好~」
  班導從教室離開的同時,嚴程翔從外面走進來,跟班導對到眼。
班導:「程翔,等一下拜託你去學務處拿我們班的獎狀。」
嚴程翔:「好。」
  嚴程翔穿過操場去學務處,正好看到賀祺默在操場上,於是走過去找她,賀祺默也看見嚴程翔。
賀祺默:「嚴程翔!」
  賀祺默看到嚴程翔立馬站起來要過去找他,結果腳軟了一下,腳不小心拐了一下。
賀祺默:「阿!」
嚴程翔:「妳先坐下吧。」
  嚴程翔扶了一下賀祺默,並且坐在她旁邊。
嚴程翔:「腳有沒有怎麼樣?」
賀祺默:「我的腳沒事。」
嚴程翔:「沒事就好,我要去學務處拿獎狀,要不要順便幫妳們班拿?」
賀祺默:「我現在跟你去拿就好了啊。」
  賀祺默慢慢的站起來準備要去學務處,沒看見自己的鞋帶鬆開了。
嚴程翔:「等一下,妳鞋帶鬆了。」
賀祺默:「哦,那你幫我拿一下東西,我綁一下鞋帶。」
  賀祺默把東西遞給嚴程翔,但嚴程翔沒有拿,直接蹲下幫賀祺默綁鞋帶,賀祺默連忙退後一步。
賀祺默:「欸欸,沒關係我可以自己綁。」
  嚴程翔不聽,直接往前蹲一步,賀祺默就靜靜的看著嚴程翔替她綁好鞋帶。
賀祺默:「嗯....謝啦。」
嚴程翔:「走吧。」
  兩人一起去拿獎狀完後,就回各自的教室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