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兔

2022/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您對題目感到困惑,這是正常的。
請聽我娓娓道來~
某日,一家子到某停車場。
回憶多年前到桃園找親姐、家妹,她們熱情的招待我們到桃園當時很大的賣場逛街。
那個停車場之廣之大,告別他們後,我們一家子居然迷路在停車場,找不到自己的車停哪?
所以停好車,一家子上樓後。老婆突說:「忘記記車子停車格號碼??」
此時聰慧的我,拿出手機說:「我有拍照,不怕!!!」
照片裡面大大的「B2」.....

小孩子:「那是樓層,不是編號!!」
老婆一陣白眼,而我眼前一片烏鴉飛過...
看個海星消消氣吧!咦?這也不是海星才是...
炎炎夏日,天氣雖然熱,還是多笑笑^_^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