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九)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先,我不排斥同性戀,也沒有特別偏見到底異性戀還是同性戀哪個才是對的。
畢竟一件事情、一個觀點,一定有其一體兩面,支持方和反對方都會同時存在。
當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我心裡只有冒出三個觀點:
第一,為什麼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第二,是不是我們的友情就會消失?
第三,這樣千洧還有未來?我還會有乾兒子或乾女兒?
當時,「同性戀」這個詞相當陌生,我根本還來不及吸收這個名詞,事情就這樣發生。
也許是受到的打擊太大,我根本已經忘記我是怎麼得知這件事的。
當千洧鼓起勇氣跟我講的時候,我當下就好像被人灌進滿滿的背叛,比喝汽水還要刺激,那種氣爆的感覺會把你灌到一個飽,感覺我很像爆腫的河豚,眼睛瞪得大大的,我處在驚訝當中,形成一個迴圈,一直在我身上繞。
考試當天,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我知道我應答沒有之前這麼自然,我也明白,這次我會考得不好。
腦袋想的幾乎是我和千洧的友情課題,怎麼會好?
上繳考卷的時候,我的手一直不斷地發抖,老師關切地眼神看向我。
不過我很幸運,我在班排名中還有第三。
事後,我冷靜下來思考,也許千洧決定出櫃,一定有她的理由,一定思考了很久很久。
或許,我應該支持她,只要她幸福快樂,不管是不是同性戀,一切都不再是這麼重要了。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分享,歡迎點擊文章下方拍手處,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