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Keep your face to the sunshine and you cannot see a shadow
【Helen Keller】
人生中每個不同階段
對於自我存在價值
會有不同的想法與體悟
多少都會有期待被受肯定、讚美的機會
當然
也不免會經歷被冷嘲熱諷的酸言酸語
人生
似乎必須透過他人的話語才能體會到:喔…原來我是被喜歡(或討厭)的。
活在他人期待的你(妳)的樣子
這樣的經歷,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有過,也或許現在的你(妳)正處在這模糊不清的感受中。
因為害怕、擔心自己不被喜歡
因為不夠有自信去肯定自己
請 一定要好好擁抱、疼愛、珍惜自己
【其實你(妳),真的很棒了】
獻給 獨一無二的你(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務正業斜槓護理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理本質 與 服務理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妳(你)的面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嫁的女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向陽之失 (十二)等我冷靜下來回到電腦,螢幕已經因為超時被鎖起來了。 剛才那通電話打亂了我的思緒,也讓我喪失食慾。我將麵放到一旁,向櫃台提出加時,深呼吸調整了一下姿勢,繼續研讀張教授的資料。 現在手機已經被不明病毒鎖起來,這代表離開後我沒辦法再用手機開出這些資料,得趁現在好好記在腦袋裡。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24-06-17
    向陽之失 (十一)話雖然說得很滿,但我其實還沒想好下一步。 和嘉穎分開後,我找了一間網咖調查張教授給的資料。 張教授開了一些書單,給了我帳號密碼讓我查閱研究所的論文。他們當然知道短時間內我不可能看完這麼多內容,所以幫我畫線標記重點。 第一份是《教堂區的特殊風俗》,這裡羅列了幾點: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24-05-20
    向陽的你01 開端她垂下眼神,將起泡的肥皂在制服上搓洗,又抬起眼神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她的髮絲有點狼狽地濕了、黏在額頭和脖子上,臉上和手臂有些黑黑的水漬,顯得憔悴。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4-05-01
    向陽之失 (十)時限壓力加上沒和嘉穎約好時間,我晚上睡不好,隔天一大早就到公車站等。 今天雪已經停了,但天色還是很陰沉。 下公車後我到超商買了杯熱咖啡,味道有點淡,令我相當懷念咖啡庵的咖啡。 到達雷赫米真崇寺時大約七點半。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近看還是很雄偉。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24-04-30
    向陽之失 (九)「你比我想得還有趣,可惜你只做一天,不然就多介紹其他人給你認識了。」 嘉穎靠在後車窗興高采烈的說。 我的外套因為剛才衝進鐮捲裡被碎石劃破了。 從破口鑽進來的空氣冷得我不自在,只能吃還有餘溫的肉包取暖。 我滿嘴食物含糊的說:「妳就饒了我吧。」
    Thumbnail
    avatar
    葉巡山
    2024-04-14
    向陽山不是來撿三角點,特地前來,很虔敬地爬上來。 雲海一直等在那,事實上維持到過午,我都回到停車場了,雲才開始上浮,遮蔽天空。因此等太陽出來後,在山頂拍開心了,就往回走,邊走邊拍,疲累卻滿足,下到遊樂區內,不時有楓紅或楓黃配藍天,令人驚豔。
    Thumbnail
    avatar
    山客
    2022-05-07
    向陽 | 重生的高島縱走不在台東 那是在尖石的山谷
    Thumbnail
    avatar
    Una
    2022-04-25
    向陽早午餐親子相聚的好選擇 網紅打卡熱門店家 商空設計能量滿滿 服務人員熱情滿滿 店內環境乾淨舒適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248號 開放時間:09:00–17:00 電話: 03-936 6139
    Thumbnail
    avatar
    低調威
    2021-12-31
    半夜向陽白天看得太清楚,自己會被淹沒 傍晚聽得太複雜,蓋上房子裡的聲音 夜晚聞得太幽默,一片謐靜芬芳
    avatar
    Perrine sixknives
    2021-09-07
    向 陽 . 天 闊 迎著陽光,帶著希望 闊寫下一章人生旅途 迎向美好的人生道路 詩意般的風景。向陽,天闊
    Thumbnail
    avatar
    虛空無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