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內心的遺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家人
總是向我報喜不報憂的弟弟
總在我熬夜苦讀時,買杯珍奶獎勵我
當我趴在書桌睡著,還會幫我批覆被子或外套
我很帥的弟弟 一直是我的驕傲。

在19歲那年離開了我們。
罹病到往生僅僅6天
這巨大的衝擊一直存在我心裏
相信對父母更是一輩子的傷痛
每當午夜夢迴,總會想起趕去醫院的路上,我們牽著手坐在後座,你靠著我的肩說:姐,對不起。
你好像已經預料自己後面會發生什麼結果了。
我知道你也不好受,最放不下的也是爸媽。
在你最後的那兩天,能處置的能支撐的儀器都已經用上,身為護理人員的我,成了家中唯一能簽署DNR(不施行心肺復甦術)的人,因為我清楚,你回不來了…,我也知道爸媽哥都信任我,而由我完成這最後的決定。
我牽著你,答應你會好好照顧爸媽
你眼淚無意識的由眼角落下
每到重要日子,每到夜裡,不自主會再想起你
你在那過得好嗎?
姐姐我~真的很想你
我愛你也謝謝你。
日本街景#自拍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情VS 麵包的抉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阿嬤)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疼惜我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點18分 珍藏我想念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拒當【跪舔】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樂分享【頑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讓你的存在有意義:創造內在空間與開闊的心當一個人能夠創造內在的空間與寂靜,這種內在的平靜與開闊自然會顯現在外表上,並吸引周圍的人。創造內在空間與開闊的心,不僅能夠讓自己過得更好,也能讓我們成為他人的支持與靈感來源。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Y
2024-06-12
【甲骨文】 - 存在巷弄內那些真人真事書名: 甲骨文 作者: 何偉 Peter Hessler 譯者: 盧秋瑩 出版社: 八旗文化 出版日期: 2021/04/08 評分: ⭐⭐⭐⭐(滿分五顆星☆) 這本書當我拿到的時候,像磚頭一樣厚,看了一下內容,我以為會很艱深難閱讀,沒想到,裡面的故事都很吸引人,所以像磚頭一樣厚的書一下就完食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Tsai
2024-04-19
與宇宙潮流協調和諧—心中存在真理的「內核」心中存在真理的「內核」,人的一生當中,要做到真善美的境界,才算是一個真正的生命真諦,人活著就是跟隨著道而走,只是支線是輔助道的場所,然而太多人執迷不固,最後失去方向,永遠隨波逐流下去。 人來此間就是為了一個目的就是修行,修得是那顆心猿意馬的心,我們太容易被外在給迷惑,甚至固執己見,導致自己演變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09-08
內心的太平盛世存在與否,取決於你用什麼角度看世界在學校裡,我們遇到個性不同且講話不帶修飾的老師與同學,我們受限於義務教育與沒有謀生能力,於是學會隱忍與接受。 在職場上,我們可能會遇到磁場頻率不同的人與我們意見相左,但為了這份工作可以賺得薪水,於是吞忍下來。 在匿名的網路世界裡,我們隱身在電腦之後,可以任意地塑造自己的形象,我們突然覺得過往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06
探索内心宝藏:如何发现和实现自己的存在价值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自己独特的存在价值。然而,有时候我们会迷失在无尽的琐碎和社会压力之中,忘记了自己的存在意义。本文将为你揭示如何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并实现真正的自我价值。 第一部分:认识自我,发现潜能 1. 自我反思:通过反思自己的过去经历、兴趣爱好和价值观念,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并
avatar
舒舒不说晚安
2023-06-30
打掃時也在清理內心的角落明天終於可以回辦公室了~ 這3個月過得渾渾噩噩的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7-08
日本電影 | 《在車上》—凝視內心的傷痛才能找到出口,踏上自我療癒之旅《在車上》是改編自村上春樹小說《沒有女人的男人們》,由備受矚目的日本新一代導演—濱口龍介執導,實力派演員西島秀俊、三浦透子、岡田將生等人演出。電影融入文學性,並在充滿靜謐的氛圍,講述兩個受傷、孤單的靈魂,在充滿與前妻回憶的車上,開啟了自我療癒之路。
Thumbnail
avatar
Akari
2022-04-13
跟隨自己內心的光,活出最動人的故事版本──《內在原力》讀後心得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出自《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國中老師曾跟我們說最動人的故事就是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而我們將會如何編織故事,取決我們內心的光,聽起來有點抽象,但有本書與這個說法不謀而合,今天想跟大家介紹《內在原力》這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Linda
2022-01-16
心理治療22-未來存在的價值、核心價值今天開始於我推甄沒有上,於是我們又討論了一次我的人生規劃。我說其實沒有上一階心理很複雜,早上跟張醫生討論,自己好像也沒有很想上心理所,因為我的目標是藝術治療,也不是心理所,所以沒上好像也理所當然,只是不免還是會難過。你說考上心理師的意義在哪?我說其實我也不想當心理師,畢竟我的目標是後醫,你問我心理所
avatar
藍闇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