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et餐聚趣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松露故事

幫好姐妹慶生,一起去吃了吃到飽自助料理
我、慧、咩先入場…
領位的服務生向我們介紹了一下環境
我問服務生:那你有推薦必吃的東西嗎?
服務生:松露燉飯香煎猴頭菇,是招牌料理!
我們三人入位後,便各自去取餐~
邊走邊討論要去取什麼料理,咩跟我們說了松露的故事
豬是尋找松露的好幫手|圖片來源:david lebovitz
咩說:松露獵人會帶著豬去找松露,因為豬很喜歡吃松露,所以會靠著松露的味道,找到松露。但我覺得獵人很壞,豬找到松露又不給牠吃…
我和慧對松露還好,但因為是店裡推薦必吃,所以還是想品嚐看看,在取餐的時候還問了咩一下,要不要也來一些…
但那個說松露故事的咩,卻對我們說:我不愛松露,你們在給我吃一口嚐嚐就好了!
我們三人各自取完餐點後,回到座位上品嚐美食,咩用湯匙挖了慧盤裡的松露燉飯,吃了一口後…
睜大眼睛的看著我跟慧說:哇~這好好吃哦!
我跟慧看著她大笑說:你果然是小豬!這不就是豬愛吃的食物嗎?!
咩回我們兩說:這真的很好吃!跟豬沒有關係!
我和慧互看了一下對咩說:剛剛說松露故事的人不是你嗎?豬的愛食-松露←不是你說的?!
慧說:好吧!那這松露燉飯都給你吃好了!小豬豬~
我和慧笑到不行~咩表示…早知道就不要說了松露故事!有種事先挖好給自己跳的洞!
後來蒞、JJ到場入座後…
與他們說了咩的松露故事,蒞說:那下次我要帶著你(咩)去找松露~哈哈哈~

熱咖啡不能加冰塊?!

邊吃邊聊,到了吃飯後甜點的時刻…
咩默默的去拿了杯咖啡回來後,跟我們說剛剛她裝咖啡的事…
咩說:因為不想喝冰咖啡,但又覺得熱咖啡太燙,所以我裝完熱咖啡後,夾了一顆冰塊,(左顧右盼了一下…)與位在咖啡機左手邊的甜點櫃台人員眼神對視了,我發現櫃台人員正看著我,然後我也回看著她(心想是不是喝熱咖啡不能加冰塊),因為櫃台人員一直看著我,所以我也不敢夾太多冰塊,就回來了!
示意圖,非當事人咖啡
聽完咩的敘述,大家紛紛幫她解惑…
>>可能是等你裝完咖啡,要不要來點個甜點吧?!
>>她或許只是剛好跟你對到眼而已
咩回:但她看超久的耶!她看著我,我就回看她,大概有二分鐘吧!
我說:會不會她是想跟你玩"互看誰先笑",誰先笑,誰就輸了!你可以使出對她眨個眼,再對她啾咪~哈哈哈~(光想那畫面就很好笑~)
後來咩又要去裝咖啡,我說那我跟你去好了,看看那個跟你對眼的櫃台人員是什麼意思?!要是你再夾冰塊,她又看著你的話,我就在旁邊繼續幫你夾冰塊,看她會不會來阻止你!
慧:你是要去挑釁櫃台人員吧!
我跟咩先走到了甜點櫃台前,我看著櫃台人員(咩心想你也太直接了吧!我還沒裝咖啡耶!你就要找人家理論…)
示意圖
接著我對著櫃台人員說:我要烤焦糖葡萄柚1個,謝謝!
咩傻眼的看著我說:你點這個?!
我說對呀!我剛就想吃了,所以來點這個呀!你吃過嗎?這很好吃~
咩呆了一下,看一下眼前的烤焦糖葡萄柚說:我沒吃過,看起來好好吃哦!那我也來一個!
慧也湊過來說:我也想吃,但我想吃一口就好了,待會你的(咩)給我吃一口!
點完甜點後,我和咩走到咖啡機前…
咩說:我剛以為你直接要問她(櫃台人員),熱咖啡不能加冰塊嗎?緊張了一下~
我回:熱咖啡可以加冰塊啦!這幹嘛問!如果她在看你,你就在看回去,然後眼睛看著她,手繼續夾著冰塊放入你的咖啡杯中,不要害怕!堂堂正正的~
咩:你確定真的能加冰塊?!但這裡冰塊沒了!
我:拿去果汁區那邊加冰塊好了…

鳳梨太年輕

我離位去拿了一些水果回座位上…
開始吃著我的水果,咩坐在我旁邊,看我吃著水果說:這鳳梨甜嗎?
示意圖
我說:不甜!但也沒有很酸!
咩說:看這鳳梨的顏色,就是還很嫩,還沒成熟的樣子!
我說:嗯!就是太嫩了!來不及逃走…
咩回:呃呀! 我被殺了~
慧很淡定的看著我們兩個表演…
JJ傻眼的看著我跟咩的對話結束後,忍不住笑出來~
等蒞取餐回座位的時候,JJ覺得很有趣的跟蒞分享剛剛的事(鳳梨來不及逃走…的對話),蒞也很淡定的回JJ說:久了就習慣了!這兩位說相聲的對話模式~
我、咩&慧、蒞就是個B、B & A、A的血型組合
很常會形成對比的反應很有趣~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筆不沾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班日誌:沒便當的組聯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蒞記素便當070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蒞記素便當070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蒞記素便當07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蒞記素便當07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討人厭長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壽星75折百道料理吃到飽!桃園吃到飽buffet,加點牛排只要49元!桃園生日餐廳_菜單壽星75折吃到飽 百道料理吃到飽,加點牛排只要49元!!! 義式百匯自助吧:海鮮、熱炒、披薩、炸物、糕點、水果、飲料自助吧、霜淇淋、冰淇淋通通吃到飽,不收服務費😍
    Thumbnail
    avatar
    冠婷生活趣
    2024-06-14
    沖縄🇯🇵中午吃Buffet餐廳.健食バイキングちゅら島這是一間位於沖繩世界文化王國玉泉洞裡的平價自助式吃到飽餐廳,讓欣賞完玉泉洞與鐘乳石的遊客能方便用餐的餐廳,在疫情期間有暫時歇業了一陣子,目前因應旅遊業的復甦,又重新開始營業囉!
    Thumbnail
    avatar
    涼小狼🐺狼の足跡🐾
    2023-11-23
    在臺灣的英文buffet餐廳,您有盤子嗎? 在臺灣學英文,永遠是兩朵雲:眾說紛紜;人云亦云。
    Thumbnail
    avatar
    外師的外師:蕭博士
    2023-10-01
    獲得飯店的免費 buffet自助餐招待券,感受到他的誠意弟弟全家為了抓住暑假的尾巴,在最後一個禮拜天,忽然殺回來。
    Thumbnail
    avatar
    沙的通往寧靜之路
    2023-09-07
    【台北吃到飽】Top3台北自助餐buffet推薦,特色價格總整理!台北吃到飽推薦清單,台北自助餐如何預訂?台北buffet價格費用與各家特色一次整理,特搜台北吃到飽名單、優惠,從平價到奢華享受名單都有,可以參考評價來去預訂,讓你輕鬆找到想吃的台北吃到飽自助餐buffet,吃到飽還能省荷包。 台北吃到飽自助餐 1.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遠東CAFÉ |自助餐
    Thumbnail
    avatar
    V妞的旅行
    2023-07-30
    【臺灣旅遊・美食】多國蔬食buffet「果然匯」【多國蔬食buffet「果然匯」】 主打「蔬食吃到飽」,高達上百種餐點,包括開胃小菜、冷盤、沙拉、壽司、熱炒、鍋物、天婦羅、炸物、義式料理、湯品、甜點、冰品、冷熱飲和咖啡等,選擇蠻多,也有些餐點是現點現做。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4-05
    Buffet真的飽到現在耶,午餐的buffet...
    Thumbnail
    avatar
    mingts
    2022-03-30
    【投組】3+1檔打造月月領息投資組合(8/29更新ETF-Buffett補充意見) 以下是我認為可以打造成月月領息的個股、ETF組合!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1-08-27
    【防疫大練功】-LV 級石花凍 buffet 【防疫大練功】-LV 級石花凍 buffet 在炎熱的夏天防疫宅在家, 來個讓心情很美好的消暑下午茶甜點, 夏天石花凍粉熱銷,清涼又消暑、美味又飽足、熱量低無負擔, 一次熬煮多一點,放在冰箱,想吃就有! 石花凍很百搭,總是喜歡加上酸甜的配料,酸酸甜甜好滋味。 找找冰箱看看有甚麼可以加? 就來個
    Thumbnail
    avatar
    阿姿
    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