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自由發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外勤有這麼痛苦嗎?

某天下午在討論明天的工作行程…
同事W同事M說:你明天要跟我們去看廠房、到客戶那送資料、送貨…
同事M聽到這一連串的行程說:你就帶R(我)、同事V去就好了呀!為什麼還要帶我去?!【同事M表情厭世】
同事W說:要租廠房,你比較知道廠房的需求大小跟你負責的項目注意事項呀!我們三個去就只會看看而已!知道你不愛開車,我開車載你行了吧!你覺得我們三個吵(指同事W同事V),那你明天出門就戴著耳塞or耳機出門就好了呀!
同事W說完後,同事M整個人就呈現已登出狀態,厭世到不行~
隔天早上出門的時候,我們一行人上車,同事W開車,我坐副駕,同事M坐在駕駛座的後面,同事W一看後照鏡大笑說:你(指同事M)也太誇張了,你還真的帶耳機來,還全罩的,有這麼不想聽我們講話嗎?那你平常上班是怎麼熬過來的?!
示意圖,非當事人
同事M完全不理會同事W說的話,因為他人已開啟【飛航模式】…
不管我們三個人說什麼,同事M一概不回應、不理會
整天的行程就同事W閒聊,同事V在一旁回應
看完廠房已經是午餐時間,我們吃完午餐後才去客戶那送資料,在送完資料回到車上時,同事W說我們已經連續說話四個小時了,好累哦!我們怎麼這麼會聊呀?!
同事W說:對呀!你不說,我都沒發覺我們都沒有休息耶!我覺得我們現在好像在做Podcast哦!
同事W說:哪像某人(指同事M),他現在直接給我睡覺了耶!到底有沒有尊重開車的我~
後來每一個小時,同事W都會說:我們現在連續說話不休息要邁入第五、第六個小時了!
快到公司時,同事M醒來,我們三個問他說:跟我們外出有這麼痛苦跟煎熬嗎?那平常你在公司是怎麼撐的?
同事M說:因為在公司我們講話,他有電腦可以忙,不用理我們
同事W說:那在車上你也一樣沒在理我們呀!是在痛苦什麼?!
同事M說:那不一樣,因為沒事做,又得要在同一個空間,覺得很痛苦!
我們三個聽了同事M的理由,覺得很無言…
一回到公司,同事W坐在位置上,我經過他的坐位,看了他一眼後大笑…因為他眼神呆滯,呈現魂不附體的感覺
我跟同事W說:辛苦你了!開車還要一直說話,還沒停的一直說~哈哈哈~

自嗨的惡作劇

過了幾天,公司決定要租廠房,同事W約和房東簽約,本來是要到廠房簽約,但因為房東有事,所以改約公司樓下的便利商店簽約
同事M就說:那R你陪同事W去簽約呀!
後來到了約定時間,同事W一起下去便利商店和廠房房東簽約…
簽完約後,同事W一起回公司,當我們走到公司門口前,大門是關上的,走在前面的,一看到大門緊閉的當下,便回頭看著同事W說:你有帶鑰匙嗎?
同事W看到大門關著,也是張大眼的看著說:我也沒帶鑰匙,該不會是同事M搞得鬼吧!他們放鳥我們兩個人去吃午餐了?!【同事W正要打電話】
邊唸:關大門這也太惡劣了吧!【本能想試一下,按下開關把手…門竟然開了】
示意圖,非當事大門
然後就對同事M說:你很有事耶!幹嘛關門,這麼故弄玄虛的﹂n﹂
突然被同事W這麼大的反應嚇到的同事V一臉發生什麼事的說:怎麼了?!
同事W同事V說:同事M把公司大門關起來,讓我們兩個誤以為門鎖起來了,我還正要打電話耶!R(我)就打開門了,傻眼!
同事V說:但你們兩個怎麼一下子就知道是同事M關得門?!
說:因為一進來就看到同事M在偷笑,不是他還有誰?!你(指V)跟主管A都是一臉發生什麼事的表情!
惡作劇得逞的同事M,一臉無辜又笑得很開心的說:我又沒鎖門,只是把門合上而已!
同事M說:這不就是要整我們兩個的意思嗎?平常都開著的大門,就這麼關著,很難不讓人誤以為是被鎖門了!
同事V同事W說: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指M)什麼時候去關門,我還真沒注意到!他(指M)也太惡劣了吧!
同事W就對同事M說:你是怕我們忘了要弄死你,所以做這件事提醒我們兩個就是了!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筆不沾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uffet餐聚趣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蒞記素便當0713/07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蒞記素便當071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呀~快篩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同事很有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每天都在學新的東西在看一字千金的時候,有組是老師們的團隊,其中一位老師說了一句名言~ 我們要像窗外的盆栽一樣。每一天都不一樣,今天要比昨天還不一樣。 每天都有著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故事。也許你昨天是這麼想的,可是你今天做的卻不是這樣,是每分每秒的新事物讓你微妙的改變了所有一切。 你也許不知道,可你每天每天都會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1-26
    每天都在想如何讓伙食團更好猶記得兩年前提出「大一經營策略」時,覺得伙食團的『傳承』非常重要,如果每年都能夠經營好大一學弟妹,我們可以預期更多的人才,將會源源不斷的來到伙食團,因此只要「大二關心成全的大一;大三關心成全大二、大一;大四關心成全大三、大二、大一;講師、畢業學長姐成全關心全部。」那麼我們將會看到大一學弟妹在伙食團中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3-10-13
    明明每天都在努力,卻改不掉壞習慣 …它們不是什麼疑難雜症,它們只是一些我們每天都會不自覺地重複很多次的壞習慣。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8-17
    🌏 每天都在奧本海默的一週國際大事(2023.7.30~8.5)|石川カオリ的國際新聞電子報本週新聞精選: 🇳🇪 尼日政變後續:西非經濟共同體週日行動成關鍵/🧪 海拉細胞之母拉克斯遺族與科技公司達成和解/🇨🇦 Meta 禁止加拿大用戶透過 Facebook 或 Instagram 閱讀新聞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3-08-05
    每天都在更認識自己《畢業後的流浪筆記》畢業後的我一直在花時間了解自己、觀察這個社會、體悟世界的「道」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6-29
    敢寫,你就敢在每一個起心動念裡,快樂且自由我把原初寫下這個句子的過程,直接還原給孩子認識。他不置可否的輕輕一笑,不需要語言的時候,這樣就足夠,因為這和孩子寫下這段文字的概念幾乎如初一轍。他不再追問,而我也瞭然於心他的寫作迴路,在文字裡,任何都無所盾形的赤裸,並不教人害羞,反而知己知彼的很自在。
    avatar
    吳愛栗
    2022-07-09
    【有影分享 #3】自由的意義在每個人心中-Netflix《玫瑰島(Rose Island)》你知道嗎? 世界上曾經有一個建立在由九根鐵柱立起,面積僅約400平方公尺的「海上大平台」國家。 1968年5月1日一名籍籍無名的義大利工程師「喬治.羅薩(Giorgio Rosa)」在距離義大利里米尼省海岸線外11公里處的公海成立一個國家,宣布獨立並自任總統,名為「玫瑰島共和國」。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4-11
    【電影分析】脫稿玩家(爆機自由仁)的隱藏信息——每天營營役役的你就是「仁」? 「I gonna be a GREAT GUY.」 你今天也重複著一樣的生活嗎? 脫稿玩家(爆機自由仁)表面上是一套講述網絡遊戲,突破背景角色極限的電影,但故事之中不單蘊藏了很多編劇的心機細節,更重要的是給觀眾更深一層的反思。 電影的主角仁(GU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1-09-06
    《洛基》影集 第二集 : 在末日前! 存有自由意志是每個人都擁有的權力。 有趣的時空旅程,可想而知是在為《蜘蛛人3 : 無家日》還有《奇異博士2 : 瘋狂多元宇宙》在鋪路。時間線即將大亂,平行宇宙肆虐,看到這集的結局,讓人更期待這詐欺之神,會怎麼弄亂整個漫威宇宙的時間線。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