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20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結炎的視角
自幼的時候,我的父親肯德˙冊史洛夫和蕾帝亞的父親皇洋是商場上的朋友也是競爭對手。
然而,我的父母帶我去蕾帝亞的宅府拜訪蕾帝亞一家人。
因為當初對我們來說是不曾謀面的陌生人,我怕生的躲在母親的衣裙後面。
「結炎 來 ! 在你眼前這位是緋那小姐喔 ! 」
緋那是蕾帝亞和皇洋公爵的姓氏。
但是,蕾帝亞˙緋那根本不怕生向前突然握住我的雙手向我微笑著說。
「你好啊 ! 結炎 我叫蕾帝亞˙緋那 ! 以後你就是我的朋友了 ! 」
「真的嗎 ? 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 ? 」我堤防著她還小心翼翼地確認她所說的話。
「嗯 ! 真的 ! 」蕾帝亞˙緋那天真無邪的笑著對我說。
「 . . . . . . . ! 」聽到蕾帝亞˙緋那這麼說,我感到開心,也對她嶄露了笑容。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到緋那家找蕾帝亞˙緋那玩耍。而且玩到忘記時間的流逝。我們自此成為了玩伴 !
就在某天,緋那家多了一位幼男。說是蕾帝亞的義弟 ,而且還聽說是是凡希瑟列家拋棄的三房公子 !
那位凡希瑟列家拋棄的三房公子的名字叫 ━━ 維路˙凡希瑟列。
維路˙凡希瑟列是在嬰兒時期就被凡希瑟列家的人拋棄。拋棄地點在緋那家的門口。
至於凡希瑟列家拋棄的原因不明 !
就被凡希瑟列家的人拋棄。拋棄地點在緋那家的門口。
蕾帝亞多了個弟弟,不知道她的心情是做何感想 ?
因為維路˙凡希瑟列是被安排在緋那家別棟的宅邸,蕾帝亞與他不曾見過面。
蕾帝亞對沒有見過一面的弟弟,表情先是怔住了,而後是天真爛漫的微笑並且表示自己很開心有個弟弟。
霎那間,我覺得那個笑容並不屬於我。我還甚至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從我身邊搶走了。當時,我還不了解自己為什麼會冒出這種想法。
在那之後,我和維路打成一片。
維路總是黏在蕾帝亞身邊還和她撒嬌。
可 . . . . .在我心中不是滋味。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 ?
隨著時間流逝,我們逐漸長大。
蕾帝亞的身邊多了許多喜歡蕾帝亞的人,而那時的感覺再次湧上心頭。
眼看著蕾帝亞的背影,我心想著 ━━
「要是,你只屬於我一個人就好了。」
慢慢地長大後,我才真正了解到自己不曾察覺到的心意。
我、我愛上蕾帝亞了。
同時,也知道她是我的光。而我是追逐那道光的人。
至今,我的父母似乎看上了本葛千金的依蕊婗,他們希望我和她結婚。
但是,我不想和依蕊婗˙本葛結婚。
至始至終,我愛的只有蕾帝亞˙緋那一個人。
話說得直白一點,我不想失去那道明媚的光。
要是,我的生活或以後的人生沒有蕾帝亞,我會活不下去。
我邀約蕾帝亞划著小船在湖畔上欣賞風景時,我向蕾帝亞表明自己的心意,卻怕聽到我會感到難過傷心的話語,我阻止她回絕我的心意。
要是,聽到蕾帝亞拒絕的話語 . . . .我會受不了的。
我已經掉入名為「愛情」的深淵,愛著蕾帝亞不可收拾的地步。
蕾帝亞˙緋那 我深愛著你,你是否知曉我那深愛著你的心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