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生到乙女遊戲裡去了 ! 19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我醒來之前,我做了個好長好長的夢。
有位少女在學校總是孤零零的,似乎沒有朋友。
但是,她總是在學校獨自做自己喜愛的事情。也總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那位少女非常喜愛乙女向的作品,其實,她在國小就嘗試寫小說。
寫著寫著就寫到不可自拔的地步。
然而,就在某一天,有位少女的同班同學注意到她的行為而感到好奇。
「咦 ? 你在幹什麼 ? 」
自從那時候起,那位少女和少女的同學之間的關係起了變化。
他們之間的關係從同學升級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們大多談的是相關於乙女作品還有少女的小說內容。
而少女最近迷上一款乙女遊戲,還跟少女的朋友說好等她攻略完所有的男主角們就會向她分享遊戲心得。
等少女生日過後,官方就推出那部遊戲的第二部續作。
少女前往遊戲店卻遇上車禍 !
轉場的畫面一黑,聽見她的哭泣聲。
「維莉 . . . .你怎麼會遇上車禍呢 ? 我們不是約定好說等你攻略完所有的男主角們就會分享遊戲心得 ? 你不能死 ! 聽到了沒有 ! 嗚嗚嗚 . . . . . . . 」
想去安慰她,卻喊不出她的名字,也不記得她的名字。
夢中出車禍的少女正是維莉。
努力想起她的名字,想詢問那名哭泣的少女的名字 . . . .
「你是誰 ? 你叫 ━━」
「 . . . . .亞 . . . . 蕾蒂亞大小姐 ! 蕾蒂亞大小姐 !」
聽見某人的呼喚聲,從這夢中醒了過來。
雙眼的眼角邊有淚珠,醒過來的我,擦拭掉淚珠。
「蕾蒂亞大小姐 您還好嗎 ?」
「沫耶 ? 嗯 . . . . 沒事啦 ! 只不過是做了一場夢」我苦笑道。
「蕾蒂亞大小姐 有事的話,一定要說出來讓我知道。不要悶在心裡 ! 知道了嗎 ? 」
「嗯,我知道 ! 哦 ! 對了 ! 你來我房間是有什麼事嗎 ? 沫耶 」
「結炎少爺邀請您去划船看風景,似乎有事想當面跟您說說。但是,今天我恐怕沒有辦法陪伴您去赴約。因為今天是我回老家的日子 ! 還有,司締目前還與老爺出差還尚未回宅邸。」
「那 . . . 我可以找 . . . 」
「攸關蕾蒂亞大小姐的安全,我請了鍊因騎士長陪伴您。算是為之前的事情作為補償 ! 」
「呃 、呃 ! 好 」我呵呵地笑。
結果到了目的地,鍊因在我面前道歉。
「對不起 ! 蕾蒂亞大小姐 真的很抱歉 ! 我不知道我會被凜憶那樣子對待 . . .真的很對不起您 ! 」
「啊哈哈 . . . . .沒有關係的 ! 誰也未料到會這樣子 ! 你今天來就當作是將功贖罪吧 ! 」
「蕾蒂亞大小姐 . . . . 蕾蒂亞大小姐 ! 真的很謝謝您 ! 」
凜憶目前待在自己的房間,已經有透過僕人傳遞話題給我,說是外面天氣熱就不想和我一起出門。
維路的朋友約維路出去吃飯,暫時不會回家。
而結炎本人早已在湖畔等人,等他轉身看到我赴約就很開心地跑了過來。
說實在的,很少有看到結炎有這種表情。
「咳嗯 ! 從現在起請你牽、牽本少爺的手到小船上 ! 」結炎的臉有羞澀地說出這句話。
「嗯,好的 ! 」我完爾一笑,隨之把我的右手搭在他的左手上。
鍊因跟隨在我身後,幫我瞻前顧後。
上了小船,結炎負責划船。我稍微注意一下,在太陽陽光照射水面,水面水波粼粼。
啊 . . . . .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呀 ! ( ´ ▽ ` )
結炎緩緩開口,叫出我的名字。
「蕾帝亞 」
「怎麼了嗎 ? 結炎 」
看他的臉色,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我的父母似乎看上了本葛千金的依蕊婗,他們希望我和她結婚。」
依蕊婗˙本葛 ? 她是誰 ? 我怎麼在對她一點印象都沒有 ? (⊙_⊙)
我愣了一會兒,我神情有點凝重地問結炎。
「你喜歡依蕊婗小姐嗎 ? 」
雖然我知道結炎喜歡的人是蕾帝亞 . . . 不 ! 等等 ! 看這個情況,結炎該不會會向我告白吧 ? ((((;゜Д゜))) 我問出我不該問的問題 ! (・□・;)我的老天哪 ! 我是不是在好幾世前有跟老天爺有過節或是有仇恨啊啊啊啊啊 !!?? :(´ཀ`」 ∠): 所以老天爺就是那麼愛衝康我呢 ?
「我喜歡的人是你啊 ! 蕾帝亞 」
「 . . . . . . . . 」
果然不出我所料,結炎向我告白了。 Oh ! No ~ (つд⊂)
「但是,冊史洛夫老爺和夫人不是希望你和依蕊婗小姐結婚 ? 」
「是 ! 可是,我的心只裝你一個人 ! 蕾帝亞 我是喜歡你的 ! 我的心意還表達不夠明顯嗎 ? 」
「你的心意明確的傳達給我了 ! 但是,我 ! 」
結炎似乎察覺到我想拒絕他的心意,他裝做冷靜的神情回我的話。
「我們之間的話題就此打住 ! 我不想聽你想說的話 ! 下船吧 !」
鍊因看我要下船,他就扶我的手下船。
「蕾帝亞 我送你回府吧 ! 」結炎道。
「好,謝謝你 ! 有勞你了 !」
結炎送我回府,等到他到了我家的宅邸,眼看他要離開這裡,他的眼神多的是不捨。
反倒是我很好奇結炎是什麼時候喜歡上蕾帝亞的 ?
這個疑問存在於我心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