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09回花魂得主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神伸手一抓,百歲花魂便落在他的手中,只見他說道:「燕歸雲,既是你最後出手取勝,這百歲花魂便歸你所有。」
燕歸雲笑道:「我的目的只為助杜心如姑娘取得他,來此奪寶非我所願。」杜心如望了燕歸雲一眼,眼光盡是感激,於是接過了百歲花魂,達成了任務,長長吁了口氣。
白素兒心中大急,心忖:「搶不到百歲花魂,如何救得了大姊?」
眾人再望向母神時,卻見他吐出一口長氣,臉容飛快回復了老顏,都是驚異不止。母神道:「這是我最後一次生出百歲花魂,你記住,百歲花魂出生之後,並無善惡正邪之分,外人對他教了甚麼,他便學甚麼,百歲花魂力量絕大,這一點你要謹記。我再提醒一句,歷來得到異寶者,多數都沒好下場,希望你可以例外。」燕歸雲拜謝母神,得到百歲花魂,卻不料母神說話卻成為事實。
杜心如將百歲花魂拿回鏡花宮後,水月居士大喜過望,對燕歸雲千恩萬謝,然後水月居士道:「我且一試用祖先所教之法,將百歲花魂置入淚兒體內。」只見水月居士結個手印,將百歲花魂印在幽淚兒額上,只見百歲花魂小人掙扎不已,卻掙不過,半透明的百歲花魂慢慢融入了幽淚兒體內,水月居士已滿頭是汗,道:「成功了!燕公子,多謝你完成了我交給你的任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