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1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時序:醫院之後,Vegas已經掌回分家的權,Pete為特別助理及貼身保鑣。
-
現在是晚上10點,Pete還在陪Vegas確認文件。
是的,Porsche將分家的權力交還給Vegas了。主要是真的忙不過來,改朝換代之後,Kinn少爺主導許多新項目,需要Porsche幫忙;分家這邊自然是叫Vegas來囉,畢竟他常年處理慣了,現在本家分家都是一家,彼此也沒什麼顧忌。
這悠閒都沒幾個月呢!Pete想。
只是,Pete現在才知道原來Vegas這麼忙碌,自己倒是只能沒用的打打雜,什麼都幫不了,看著Vegas累得直揉眉心,一陣心疼。
要不,去唸個書?Pete腦中掠過一個念頭。
Pete從Vegas 身後摟著他,把下巴放在頸側蹭,汲取愛人的味道。
Veagas不用轉頭也知道是誰這麼撒嬌地蹭著他,「又餓了?」
「被你說的像頭豬!我不餓。」Vegas的肩頭吃了一掌。
Vegas將Pete拉到腿上安坐,換他抱著將頭放在Pete肩膀上,「那是怎麼了?」Pete用側臉蹭蹭,轉頭輕吻Vegas髮梢,「看你太辛苦了。」
Vegas笑:「合約就剩最後一小段了,你先去洗澡?」Pete嘟著嘴,被Vegas偷親了一口,「好吧!我洗完澡就回來陪你。」
Vegas笑看Pete一步一回頭,不甘願的去洗澡後,再把精神集中到合約上,早點完成才能早點抱著他的小東西睡覺。
剛闔上文件,就看到Pete髮梢濕漉漉地從起居室走出來。Vegas皺著眉頭招手,接過毛巾後讓Pete坐在椅上,非常熟練的替他擦乾頭髮。
「說幾次了,頭髮擦乾再出浴室,也得要馬上吹乾。」Vegas念叨。
「可是好熱喔!」Pete鬆鬆領口,Vegas癡迷地看著,用毛巾勾住Pete後頸將人往身前帶,張嘴擒住Pete的薄唇,濕潤、柔軟任Vegas採擷。
「嗯~」Pete推了推Vegas,「你還沒洗澡呢!」
Vegas的手穿過Pete的頭髮,扣住他的後腦杓不放,繼續吻著:「你是嫌棄我的味道嗎?Pete」略帶霸道的口吻,讓Pete失笑:「不嫌棄,最喜歡了。」
Vegas聞言為之瘋狂,將Pete一把抓到腿上跨坐著,準備蹂躪Pete。Pete為了證明沒有嫌棄他,還大大的在他脖子舔了一口,再細細的吸吮、舔舐,彷彿像好吃的霜淇淋。
正準備要發生什麼,突然「扣扣扣」的敲門聲響起,「哥~」
是Macau!Pete呼的一聲從Vegas身上跳起,快速的整理衣服跟頭髮。
見沒人回應,Macau又敲了一次門之後便推門進來,他肯定沒想到每天用來開會、當作會議室使用的小會客室裡,有人差點擦槍走火,發生什麼不可描述之事。
「哥,你還沒休息嗎?明天可是要早起的耶!要一大早就出發到暖武里,跟廠商開會。」這時候才發現Pete紅著臉站在旁邊,「嫂嫂,你臉好紅呀!我打擾你們了嗎?」Macau壞笑。
Pete侷促不安,回答是也不對,回答不是又欲蓋彌彰,只好默默轉過身去。「好了,別逗你嫂嫂了,明天你跟我去,Pete有其他任務了。」Vegas交代Macau快回房休息。
笑著看著Pete,牽著他回房,小會客室就在Vegas跟Pete的房外,督促Pete快點上床休息後,Vegas快速洗了個澡,看有沒有時間再溫存一番,卻發現他的小東西已經睡著了。
Vegas幸福的笑著,躺在他那側,聽著Pete勻稱的呼吸,覺得自己是真的活著,活著⋯真好!摟著Pete安心的睡下。
-
隔天一早,Vegas帶著弟弟Macau卻不是前往暖武里,而是搭飛機跑到清邁。
「哥,不是去暖武里跟廠商開會嗎?怎麼突然改了?去清邁做什麼呢?」Macau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怎麼跟行程表不一樣?是他記錯還是他哥搞錯?
「沒錯,本來就是要去清邁的。」
「那行程表⋯」
「假的!」
「假的?」Macau詫異,「你幹嘛騙嫂嫂啊!我要去跟他說!」胳膊往外彎的Macau可沒打算放過他哥!嫂嫂又可愛又照顧他,親哥也不帶這麼欺負人的!
「先別說!是驚喜。」他家小東西可真會收買人心,連親弟都幫著他,看來Vegas之後的家庭地位是敬陪末座了。「我要跟Pete求婚。」
「求婚!哇!」Macau興奮極了,只差沒有發出少女式興奮尖叫。「我要怎麼幫你?」
Vegas失笑,又不是Macau這傻小子被求婚,是在興奮什麼呀!「我需要你陪我,去找適合露營的場地。我想跟Pete求婚,之後能放鬆幾天,度個小蜜月。」
「應該會是在清邁的湄卡蓬,找一個渺無人煙的森林,能放得下露營車及一些簡單器具,最好近水源。」Vegas翻著手下事先調查的資料,讓Macau也幫忙過濾過濾。
「這個地點感覺不錯。」Vegas轉頭看Macau所指,「那就先去這裡吧。」
在兩兄弟通力合作下,終於搞定露營地點還有一些佈置細節。到曼谷下飛機時,天色都有點擦黑,但至少還能趕回家跟Pete共度晚餐,以免Pete起疑。
-
「Pete,準備大約4-5天的行李,你跟我的,我們需要去清邁出差。」過幾天,確定事情準備妥當,Vegas立即用工作的名義哄騙Pete出遠門。
「嗷,這麼臨時!急事嗎?」Pete一臉疑惑:嗯?最近沒看到什麼需要去清邁處理的事情呀。
「Pete,拜託了,幫我收拾吧,你知道我不擅長整理這些。」Vegas面露為難尋求Pete相助。
「好,我去整理,你別擔心。」Pete轉身進臥室整理行李,Vegas快速跟相關人員通氣,該到位的裝備可一個都不能少。
沒多久,Vegas跟Pete就已在往清邁的飛機上。「Vegas,我們臨時出差這麼多天,Kinn跟Porsche那邊說了嗎?」Vegas點頭,「分家的事情也都安排好了,你不用擔心。」他揉揉Pete的頭髮。
下飛機之後,Pete覺得事情越來越不對勁,為什麼他們一直往沒有人煙的地方走去,廠商在這麼深山的嗎?是什麼樣的廠商呀?會有客戶嗎?太奇怪了!
突然一台露營車映入眼簾,露營車?Pete眨了眨眼睛,「這是什麼?」Vegas顧左右而言他:「露營車。」
「我當然知道,我是說客戶呢!」大家都說,我是Vegas的情緒穩定器,有我在,Vegas就能平靜溫和。我卻覺得自己越來越暴躁,像爆竹一樣一點就著!尤其事關Vegas的時候,Vegas總笑說Pete太保護他了。
慘了,暴躁小狐狸生氣了。Vegas笑著上前從背後把Pete抱滿懷,「生氣啦?別氣,看你最近很緊繃,帶你來度個假,好嗎?」像觸摸含羞草那樣,嘴唇輕觸Pete耳垂,Pete耳朵慢慢地紅了。
「工作怎麼辦?」
「提前做完了。」
「那Macau怎麼辦?」
「Macau是大人了,他會看著辦。這個地點還是他挑的,喜歡嗎?」親弟是幹嘛用的?當然是拿來分散仇恨的。
Pete這才放下怒氣,仔細地瞧了這營地。小巧精緻,像是剛整理過的,有一台露營車,旁邊有一長桌,看起來像工作桌,讓人可以在上面處理食材等,緊接著是一套雙人餐桌椅,樸素但感覺溫馨。抬頭一看,上面還掛著不少燈泡,這是晚上來照明用的吧?營地之外是群樹環繞,不遠處還有條小溪流,不得不說是一個靜謐又溫馨的地方。
「嗯,喜歡。」Pete淺吻Vegas,「謝謝。」
Vegas和Pete先簡單用帶來的食物填飽肚子,牽著手在營地週遭隨意亂逛,有時候討論兩句這裡長著什麼樹?那個植物能不能吃?其他更多時間,是靜靜地肩膀貼肩膀,感受彼此的體溫。
「Pete。」Vegas喚他的時候,Pete正把赤裸的小腳放在冰涼的溪水裡晃蕩,看著水波紋一圈一圈往外擴散。「怎麼了?」Pete回話。
「來幫忙好嗎?」Pete起身走回營地,看Vegas已圍上圍裙正準備處理食材,Vegas看著他說道:「我要準備晚餐,你要來搭把手?還是進車裡休息一下?」
Pete看著熟悉的食材,笑了。「我也來幫忙吧。」Vegas幫Pete繫上另一件圍裙,讓Pete幫忙遞遞食材,Vegas笑著完成那天沒能讓Pete吃上的南方咖喱。
Pete眼中泛淚,笨蛋Vegas!這是要招我哭嗎?能跟你再在一起,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倆人對坐在餐桌上,吃著Pete家鄉菜-南方咖喱,四目相接,皆是笑意。飯後一起清洗碗盤,收拾餐桌。像尋常小情侶那樣,拋開家族事業的壓力,平平淡淡的過一天。
天雖然暗了,但對他們這種夜貓子來說,卻是天色尚早。Vegas拿出吉他,撥弦試音後,讓Pete坐在他面前聽他唱歌。
旋律響起,是「Why don’t you stay」。
*以下歌詞引用自:若有錯誤請見諒
Vegas低沉的嗓音唱著:
回顧往昔歲月,度過一個個漫漫長夜
ทุกเรื่องราวที่ผ่าน ทุกค่ำคืนผ่านไป
這般日復一日,平淡無味
วนแบบนี้เรื่อยไป ไม่มีคุณค่าอะไร
當你走近我,我才開始明白
เมื่อมีเธอเข้ามา ฉันก็เริ่มเข้าใจ
一直以來,我的等待只為遇見你,對嗎?
เวลาที่ผ่านมา เพื่อรอเจอเธอใช่ไหม
若今夜我們,始終彼此四目相交
หากคืนนี้เรา มองตาอย่างนี้กันเรื่อยไป
若今天我們,依然十指緊緊相扣
หากวันนี้เรา ยังคงจับมือกันเรื่อยไป
即使整個世界天塌地陷也無所謂
ถ้าโลกทั้งใบ มันดับสลายลงก็คง ไม่เป็นไร
只有你...只要有你...
แค่เธอ…แค่มีเธอ…
即使是...黯淡無光的世界
ไม่ว่าเจอ…โลกที่ไร้ดวงดาว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แค่มีเธอข้างกัน
我就會好起來
I'll be okay
讓我的身邊永遠有你陪伴
ให้ตัวฉันมีเธอเคียงข้าง
彼此相伴足矣
so we just stay stay
從Vegas唱第一句,Pete就眼眶含淚,今天怎麼回事?Vegas一直招人哭呢!含淚捂著嘴聽Vegas唱完整首歌,正想稱讚Vegas的歌聲,卻發現他從口袋掏出一個小盒子,單膝跪地。
「Pete,往後的日子你可以一直在我身邊嗎?」Vegas抬頭望進Pete心深處。「我不是說過了嗎?我哪兒都去不了了,我只在你身邊。」Pete破涕為笑,Vegas起身幫Pete擦去淚痕,親吻睫毛上的淚珠。
Vegas拿出造型簡單銀色對戒,「戒指⋯就先委屈你了,我一直想打造只屬於我倆的戒指,可惜還沒能有滿意的。」Vegas拿出一只戒指幫Pete戴上,Pete也拿出另一枚戴在Vegas手上。
「你想打造什麼造型的?很難嗎?」Pete好奇的問,Vegas沈默數秒,還是誠實說了:「手銬。我得永遠把你銬住才行!」
Pete揍了Vegas肩窩一拳,「你真的很變態!」Vegas上前將Pete抱緊,在他耳邊說:「你不就是喜歡我變態嗎?」大笑。
「還有更變態的想法,你想聽嗎?」Vegas不容拒絕的激吻Pete,激烈的讓Pete都呻吟出來。
Pete用僅存的一絲理智,問到:「嗯~保鑣?」Vegas知道Pete害羞怕被人發現,雖然被打開「開關」的Pete可不是這樣,「保鑣都在鎮上。」
「嗯~居民?」Vegas在吸吮Pete的耳垂,「方圓30哩沒有任何住家。」
Pete被親到都腳軟了,理智都不知道飛哪裡去,還在做垂死掙扎「嗯~嗯~那⋯。」Vegas將Pete背對自己,抵在工作桌邊上,「沒有那,這裡沒有別人,只有我們兩個,你放心叫吧,Pete。」Vegas的舌頭舔舐著Pete的耳後。
「嗯~不要~呼,好熱。」Pete體溫升高,眼神迷離,有一種未知的興奮。「熱嗎?我幫你。」Vegas邪佞壞笑,出手脫了Pete的上衣,壞主意打到Pete的背上去。
「你真的很敏感啊,Pete。」Vegas粗躁的大手一邊擒住Pete的脖子,一邊在滑嫩的背上不停點火,更別說還一邊在Pete耳邊說些淫言浪語:「吶,Pete,受不了了嗎?還要更舒服些嗎?」
Vegas抓著Pete的手往下摸Pete他自己的核心,「已經這麼硬了嗎?」Pete已經說不出任何話,只是一直在喘著,Vegas脫去自己的上衣,跟Pete肌膚緊貼著,兩個人的體溫越來越高。
「Vegas,我好熱啊,我想要⋯。」抵在桌上的手抓緊又放,意亂情迷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想要什麼呢?不如你自己表現給我看。」Vegas還在引導Pete讓自己快樂,他想要看著自瀆而迷離的Pete,想要看Pete的每一面貌。
「我不知道,我想要⋯好難受⋯。」Vegas和Pete兩隻手都在安撫著Pete堅硬的核心,「Pete,做給我看,你自己怎麼快樂的,做給我看。」Vegas輕聲在Pete耳邊哄著。
Vegas將Pete抱上工作桌,一邊吻一邊哄,「做吧,Pete,我想看吶。」Pete聽話地撫摸自己的核心,閉著眼睛享受彷彿跟Vegas處於不同時空,Vegas湊上前吻Pete,Pete一邊呻吟一邊熱情回應Vegas的吻。小手更忙,忙著在Vegas身上亂摸,最後乾脆摸到Vegas的下身去。
「嘶~嗯~好舒服,嗯~嗯~哈~哈~。」Pete放聲呻吟,感覺像在雲端一般,飄飄然像是沒有底,怎麼樣都沒有落地的感覺,他急需握著什麼讓自己不要飄走,最後他握到了Vegas的核心。
「嘶,Pete,你別~喔,天!太爽了!」Pete眼神迷離不斷地索吻,整個人緊貼在Vegas身上,像八爪魚一般,連腳都纏上了,小手還不安份的,緊抓兩個人的核心一起活動。Vegas真的是害到自己,本來想看Pete浪一下,現在⋯,「Pete,聽話,放開,嗯~哈~喔!別~快出來了。你等等,讓我進去!」
「嗯~什麼?嗯~好舒服吶,我不要放手。」Pete的神情還沈溺在情慾裡,看什麼都不真實,恍恍惚惚。Vegas真是快被自己整死,快速的幫自己戴完套子,讓Pete背對自己,幫他塗潤滑油。
「啊,好冰呀。」潤滑油冰涼的感覺,讓Pete理智有些回籠,但Vegas讓他的理智又在瞬間燃燒殆盡,因為Vegas從後面進入他。「嘶,好燙,嗯~不行⋯。」因為Vegas太大了,刺激Pete收縮了一下,Vegas也差點承受不住。
「Pete,Pete,放鬆一點,都快斷了。嘶~。」Vegas為了轉移Pete注意力,伸出手指放在Pete嘴裡,卻沒想到Pete又吸又舔,再伴隨毫不掩飾的呻吟,Vegas覺得自己真快瘋了,「Pete,你實在太性感了。」
Pete沒有回答,只專注的在吸吮Vegas的手指,吸進吐出,還用舌尖打轉。看著不一樣風情的Pete,Vegas血脈賁張,想著是不是每個月都要安排渺無人煙的森林,或是無人島旅行,Pete才能毫無顧忌的釋放。
忍不了了,Vegas收回手指,雙手扶在Pete腰側,做最後衝刺,Pete也被衝擊的快扶不住桌子,呻吟的聲音像是快哭出來一般。
須臾,兩個人一起攀上了天堂。
Vegas想著這露營真是來對了,想著等等哄Pete洗完澡,還能再來幾次,他今晚不打算睡了,反正後面幾天有的是時間睡。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事情的確會照Vegas所想的發展,但,天不從人願,意外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比如說,天亮後,他們遇見了到深山探訪心靈的Porsche⋯。
-
這是我們嗨聊黑幫男人們的私密社團,歡迎加入聊不停😘😘世巡看了嗎?週邊買了嗎?快來唷❤️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096792643825560/?ref=share_group_link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