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香水比她的字跡透露了更多她自己---Christian Dior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女生的香水比她的字跡透露了更多她自己---Christian Dior

今天介紹3個精油調香的魔幻精油,很多人加入這些味道後就改變了自己,文中也會分享這三款調香師自己調配的香水擁有的魔力!

✨貴族的后冠-橙花✨

橙花的香味帶有些許果香,清甜又溫和,本身具有舒眠與安定身心的功效,調香中多半運用在中調,能夠作為平衡前後調的橋樑,也是花香調中少數果香較濃郁的精油,而在香水的運用上,可以用文字描寫橙花彷彿是跳舞的精靈,帶你漫步在馥漫花園中,時而腳步輕盈,時而步伐沉穩,就很像引領著你不迷失方向的香氣,我們特別運用橙花調製了一款香水,命名為「花引之心」

花引之心

前調:佛手柑、甜橙、迷迭香
中調:橙花、洋甘菊、茉莉
基調:廣藿香、花梨木
👉 讓香味引領自己的生活方式 │ 調香方程式 法式調香哲學 │
📷📷

✨東方迷幻色彩-廣藿香✨

廣藿香是帶有麝香的氣息的香氛,初聞當下會感受潮溼的泥土氣息,也正式這款精油迷人之處,也因為這沉穩的香氣,對於容易焦躁不安的人來說是安定情緒非常適合的精油唷!也有許多人說這款精油有招財功效,所以香水調製時常常在冬季款香水中會添加,常常在新春之際被使用,而廣藿香就像東方的巨龍一樣,看過尚氣的電影應該就能知道,當他衝出之時,你無法忽視他,並對他有敬畏且安心的感受,也是許多調香師最愛運用的後調,我們也特別調製了一款香水,將他命名為「穿林輕奏」

穿林輕奏

前調:馬鞭草、胡椒薄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ullscreenUnmute
你所不知道的旅行 新加坡|跟上廖科溢的腳步 兩天一夜輕鬆玩遍新加坡
開啟音效
你所不知道的旅行 新加坡|跟上廖科溢的腳步 兩天一夜輕鬆玩遍新加坡📷
中調:玫瑰草、絲柏、天竺葵
後調:廣藿香、雪松、沒藥
👉 讓香味引領自己的生活方式 │ 調香方程式 法式調香哲學 │
📷📷

✨春天的暖陽-佛手柑✨

佛手柑應該是多數人都不陌生的香氣,他擁有淡雅的果香,也是許多精油愛好者必買清單之一,而佛手柑他的好在哪呢?有人描述他像是春天的暖陽,打碎了冬日的寒冷,透出一絲希望與溫暖,非常適合運用在早晨時光,能夠提振精神,還有集結人心的作用,許多業務型的工作者,非常喜歡選擇佛手柑作為自己的出場香,也特別調製了一款專屬香水,命名為「晨光暖陽」

晨光暖陽

前調:佛手柑、檸檬、葡萄柚
中調:檸檬草、白茶
後調:甜茴香、玫瑰、花梨木
👉 讓香味引領自己的生活方式 │ 調香方程式 法式調香哲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運用多種精油調製的香水,能夠讓香味較天然清新,還能作為專屬的出場香氛,香味常常能傳達的個人密碼更為深遠,也許你不記得初識的朋友樣貌,但你卻記得當天他身上有非常舒服的玫瑰香,在香水調香中非常講究自我表達,能透過調香過程了解身體適合的香味,很像是相見恨晚的那種感覺。
📷📷📷📷
如果你也渴望有屬於自己的味道,可透過用最容易入門的方式,直接參加【法式香水精油調香課程】,當天就能帶走自己的香水,還能會調香技,講師擁有KDCA專屬調香師證,能夠帶你直接手,未想要自己再次調出相同氣味的香水也能夠輕易上手唷!
❤️ ❤️ ❤️ 法式香水精油調香課程❤️ ❤️ ❤️ 
課程連結:https://www.xiabenhow.com/fragrance/
📷📷
🏠 下班隨手作 西門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21號
電話:02-2371-4171

🏠  下班隨手作 古亭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81巷16弄5號
電話:02-2368-2743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生的悄悄話今天我和妹妹一起去看牙醫,我和老公一起去接妹妹放學,然後請老公直接載我們去牙醫診所,他把我們放下來之後就回家停車,在五點前找個好位子。
    avatar
    nanE
    2024-04-04
    【女生給女生的】色色語音:給妳買了新玩具 [R18][ASMR][舌吻][吞口水][疼愛][聽話][情趣][親親]妳躺在床上,全身的衣物已經被我脫光,新買的震動小玩具正在吸著妳的陰蒂...酥麻的讓妳忍不住呻吟,這時候我的手也玩弄起妳的乳頭...「乖,嘴巴張開喔...舌頭給我伸出來...」嗯...我到底錄了什麼...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錄製,給女生聽的色色語音!ASMR、情侶、愛愛、情趣玩具、震動、舌吻、疼愛、親親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2-17
    女生的委婉,直男聽不懂最近朋朋聊到她跟男朋友之間對於長期目標的困擾 & 另一個朋朋與老公的金錢觀
    Thumbnail
    avatar
    Billy
    2023-12-10
    女生的秘密(噓(這篇文是R18 女生之間的話題是怎樣的呢?
    Thumbnail
    avatar
    堤伊
    2023-10-27
    喜歡的女生跟其他男生出去讓你心態炸裂?三個步驟成為吸引女生的高情男|UC Training情感教育喜歡的女生跟其他男生出去讓你心態炸裂?三個步驟成為吸引女生的高情男|UC Training情感教育 雖然還沒到曖昧的程度,但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跟其他的男生出去約會時,難免會感到不愉快。比較直接的人可能就會直接審問式的了解約會過程、中途有沒有做些什麼。或是有些人可能會開始小劇場上演,內心戲一堆搞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28
    致H:為什麼重男輕女的觀念,可以延伸至對媳婦比對女兒好?害我因此而重度憂鬱了⋯⋯作家H您好,想跟您分享。 因為我是在很傳統跟很重男輕女的家庭長大,從小就一直被父母不公平的對待到現在,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媽媽總是要女兒複製這種不公平的待遇,她以前受過重男輕女的觀念現在也要這樣去對待自己的女兒!寧願給媳婦好命也不要給女兒好命! H這樣說 最後只能回到第一個部分,就是妳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06
    【春節電影特輯】《法律女王》今日的平等 拜她所賜 「露絲拜德金斯伯格」「為你所在乎的事而戰,但以能讓他人加入你的方式實踐它。」   -露絲金斯伯格 劇情講述年輕的女性律師魯斯·拜德·金斯伯格,與丈夫馬丁透過開創性的案件,在法庭上留下歷史性的一刻,為世人爭取本該存在的性別平權。這部電影也是真人真事改編,紀念美國最高法院的女性大法官—金斯伯格。 《法律女王》預告 謝謝!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02-02
    女兒編輯了此書,我相信她一定比四十歲時的我更了解生死──《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 文:陳芳蘭(本書責編的母親大人) 我把書拿給五歲的阿孫看,讀書名給他聽時,阿孫說:「我要穿藍色因為我媽媽知道我喜歡藍色」。我想,生死是從小就要開始了解並珍惜的,新聞社版才不會傷人砍人事件不斷的發生。 這是一本邊看邊想哭又有點好笑的書的,全家都適合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2-23
    她們,改變了她的人生--《尼泊爾布思議》觀後感(外)本文為2021年《女性、環保、公平貿易——棉樂悅事》實體講座參與心得,建議搭配《尼泊爾布思議》觀後感(文內附有連結)一起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11-07
    香菜啤酒得獎了!這個比賽的獎項有公信力嗎?最近在網路上比較熱門的啤酒話題,就是臺灣有款香菜啤酒在英國舉辦的 World Beer Award 得獎(俗稱 WBA),愛與不愛香菜的人都為此津津樂道。不喜歡香菜的人當然會覺得這比賽是邪教吧!喜歡香菜的人則開心一波,覺得香菜神教要起飛了。 但有更多人會好奇:WBA 比賽專業嗎,香菜啤酒真的好喝嗎?
    Thumbnail
    avatar
    賴奕杰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