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50)黯炎魔法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谁呀!一直盯着我看的,搞得我全身都不舒服了。而且是从我的旁边看过来的,一大一小的身影。呀,蜂后这么快就醒了吗?
好快呀,现在还抱着血奈在远处观战呢。这可真是让我害羞呀。蛛网!
(可恶,竟然被挡下来了。)
真是的,搞偷袭的真是没礼貌。好在我的蛛丝等级都已经高的足够完美的顶下来了,凭你的剑是不可能砍得动的。
当然的,我直接用我的硬壳来顶也是没有问题。不过因为习惯了用魔法,就直接用上了。
(退回,拉欧拉,让我来吧。圣水魔法,弧形,射击)
妈呀,这是中位魔法的吟唱呀,才念几句就没了。释放的还是弯曲的攻击路线,这闪不了呀。
那个水魔法是什么来着?白色的?圣属性的,想把我给超度吗?
我又不是什么不死类型的魔物,你们这是用错魔法了对吧?
那就用这个吧,合成对抗圣属性的黑暗魔法与对抗水魔法的火焰魔法<黯炎魔法>
发射!
(那。那。那。那是什么呀?!深红色的火焰魔法?)
突然看见没见过的魔法顿时让对方吓呆了。对,真的是快到哑口无言的程度了。黯炎魔法是我融合出来的魔法,你们当然没见过,会大惊小怪也是正常的。
顿时两个相生相克的魔法都碰撞在了一起,然而那本该出现的爆炸并没有出现。而且像被吞噬了一样两种魔法都消失了。
(消失了?!这怎么可能?)
就算是最下位两种魔法互相碰撞,都必定会出现些许的小爆炸。
然而在面对蝎子的魔法时使用的中位魔法竟然被轻松的挡下来了,严格来说我的中位魔法反而比较像是被它的魔法给吞噬了。这种事真的可能吗?
(继续攻击呀,我来掩护。娜罗,拉欧拉你们也一起上。)
(好!)
为了讨伐阻拦他们的魔物,四人再次吟唱了自己的招式,尽可能的攻击对方。然而不管如何拉欧拉的剑总是被挡下,虽然互相配合扰乱了对手。
但就现在来看娜罗的箭矢与珥奈的魔法在打中对方以后都并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而拉欧拉用魔法赋予的冰剑也只能给对方硬壳造成些许的裂缝。
好在魔物的攻击几乎都被谢源档了下来,而那也多亏了谢源在盾牌上施加了防御魔法的能力。
好麻烦,我都只放过一次魔法。你们就一起上了。至少我也得反击吧,呃,让我看看该用什么来玩看看吧。
如果是灵魂或腐蚀之类的上位魔法估计你们也不可能顶得住吧,这可真是让我很纠结呀。不过我也有点玩腻了,还是来玩个大一点的魔法吧。
同时发动<坏血魔法>,<灵魂魔法>和<毒魔法>,发射。
(这。这不可能,三个魔法!?同时?而且还是我完全没见过的。)
(难道刚刚的攻击都是对方在跟我们闹着玩的吗?我们就那么弱?)
(别废话了,快躲在谢源身后。尽可能顶住吧,不要死啊!)
(别说的那么可怕,它要来了。)
(加固魔法!魔法减弱!)
在吟唱完的同时,三种不同魔法也已经发射。但看到的魔法却只有两种。
(锵~!)
一声巨响顿时从盾牌传出,仿佛是承受了非常大的痛苦而发出的声音。
(撑住啊!!!)
在顶下攻击的同时,身后擦出了许多的魔法痕迹。有的像是硬化以后的血块,还有非常多的带有少许腐蚀的毒素撒满了地板。
直到攻击停下来的那一刻,盾牌外围的一圈已经消失了。而且还表现出了被些许腐蚀的痕迹。
(撑住了吗?)
(看起来是的,你们都没事吗?)
(没事,还有。噗!)
正当谢源要继续说话时,一大口血顿时从口中喷出。而且其他人貌似也发生了同样的状况。这是为什么?
刚刚明明就顶住了啊?娜罗和珥奈都。额,三个人同时都倒在了地上,而唯有拉欧拉还在用自己的剑撑住。
(为什么,刚刚的攻击是怎么回事?呕,你明明就没出手呀?)
(为什么?我刚刚已经出手了,只是你们挡住了两个。)
这个时候还是用心灵沟通给她解释一下吧,不知道听了我的解释会有什么样的表情呢?
(魔物,为什么你能说话?)
(这只是我的技能之一,而刚才的攻击你们确实挡住了。但唯一一个是你们挡不住的。那就是来自灵魂的攻击)
(灵魂?那是什么?)
(这个你就不用懂那么多了,解释了也不是你们能明白的,你就听话躺着安静的沉睡就行了。)
(既然这样,咳,那我也会撑到最后!哈!)
(真是无聊的挣扎,水魔法。)
真是太傻,明明可以躺下接受变成食物的命运。
非得要少一个部分才甘愿接受死亡。高举的长剑此刻也劈了下来,但因为灵魂受损的原因,手握剑柄的力道远不如以前的时候能比的。
而水魔法此时也成功发动,一颗巨大的水球往拉欧拉的方向飞去。而她也被困在了水球中,因为缺氧也倒下了。
(我不太喜欢吃半截的食物,所以就用尽可能保持完整的魔法吧。对你来说,困在里面可能会相对痛苦一些就是了。)
(呀!!漂亮呀!!)
怎么在这么远的地方你都可以跟我通话?而且还是以心灵沟通具象化的方式,这声量要是是我的话,估计早就破音了。
(好了好了,别看了。等我一会拿来给你们做晚餐吧。去去去,在大厅等我就行。)
(好!!)
在我想飞回家里时,看了一眼身后的出口,才使用了翅膀幻化。
奇怪了,我怎么感觉有什么东西一直在看着我呢。我的气息感知也完全没有感觉到任何生物,是我的错觉吗?
算了吧,得赶紧给蜂后和血奈送午餐了。打了一架感觉有一点饿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