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新開 好農CAFE 客家米食 農會旁邊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平鎮農會旁邊 非常好找的
天氣好不論從左邊還是右邊拍都漂亮
這邊主打 ”米” 的世界唷
很喜歡這個大玻璃的設計 玻璃可是很好使用的布置基底
因為沒有兒童座椅 所以我們坐沙發區 也是不錯唷 有點樹葉看出去好美唷!!
這是從我的位置廣角拍整個場景 感覺拍偶像劇也可以唷!!
用店內的物品和產品擺出聖誕樹 聰明的點子ㄟ
廁所的路上有可愛的動物陪伴 小孩超級愛 不想回座位 一直和猩猩give me 5
這裡感覺就是早午餐下午茶概念 開到六點而已 食物就還好 這是鮪魚玉米雞蛋糕/巧克力牛奶
厚切牛肉起士蛋吐司 但是因為牛肉很像早餐店的肉口感不是很愛 軟綿綿的
卡士達米鬆餅 但是卡士達醬料太少有點可惜 和預期的不一樣 有附蜂蜜和奶油
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但是食物真的還好 不過可以看到許多農會的東西 沒仔細問有沒有賣 我覺得有擺出來應該是有賣吧 大家可以打電話再去問看看 我還有點一個米漢堡 但是因為不是現做的 是像便利商店那樣 我就忘記照相了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