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墨周報-嚮往簡單一點的生活-#2022W30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我正在寫一份關於身心照護以及靈性成長的電子報!➡️ 點此訂閱 ⬅️ 與未知的自己相遇。
最近有感自己資訊過量的情況,訂閱了很多電子報,但上天公平的給我一天二十四小時的時間,隨著想要睡眠時間充足,以前睡得少挪出來的時間,相對應的也就減少。
最近最大的衝擊大概就在「簡單」跟「專注」上面,除了在數位流程持續淨化外,期盼寫作上面能夠繼續用最簡短的話,去說出想要說的事,用一個大家最能理解的方法。
我自己覺得有個很好的典範可以參考:Derek Sivers

創富人生

因為工作的元素,最近聽到很多人分享「詐騙」這件事情,我猜測大部分的人,或多或少都有被緊急找過,邀請你快點加入 LINE 帳號。每一封都做得很緊急,講得煞有其事,深怕對方(受害者)錯過什麼重要的訊息。
有些詐騙甚或會從公開資訊找一些投資大師,偽裝成投資大師的助理,推廣個股投資甚或是折價買股的功能,還真的不乏聽到有些人直接匯出幾百萬,著實當下就成為了詐騙的受害者。
當我定義「創富人生」的時候,除了 Side Project 之外,所有在職場工作以外,擁有創造現金流潛能的,都會是其中的區域。當然「投資」也是重要的一環,這麼多的詐騙事件提醒了我一件事情,縱使投資人人都說很重要,但很少人願意從入門開始學投資。
有鑒於投資入門通常來自於「口耳相傳」,當然對於許多名詞都不甚瞭解,就開始跳入台股市場甚或是跟著大師一起投資。我自己私心的推薦一下,最近看到覺得不錯的資訊來源:
另外我剛好本週聽到西恩潘的 Podcast,裡面講了一句話:「堅持本業,閒錢投資。」我覺得非常受用,分享給你。

身心筆記

這幾天在看日劇《正直不動產》,講述靠著謊言構築人生一切的主角永瀨財地,因緣際會下,變成了一個不會說謊的人。整個人生從事業到個人生活,因為這樣重大的改變,一夕翻盤。工作岌岌可危,人際關係也受到影響。
剛好看到一半左右,戲劇的鋪陳,讓主角每一次誠實的時候,都會逆轉危機,發生好事。卻也讓我思考著,我們的社會是否鼓勵「說真話」的風氣?看著家裡的姪子、姪女,每一次面對責罵或者詢問的時候,好似都不敢說真話,彷彿實話會令人萬劫不復。
本週身心筆記,我打算討論這個議題:
  1. 說真話的成本
  2. 我們該怎麼誠實
  3. 誠實從了解自己開始
週三前(7/20)訂閱【點此訂閱】就能在週四收到唷!

真心推薦

身為一個對周遭事物充滿好奇心的人,跟大家推薦一份電子報《Workspaces》,這份電子報每週會分享不同工作者的「工作環境」。因應疫情的關係,許多人開啟了居家辦公的生活,營造一個適合自己的辦公空間格外重要。
幾個月以來,發現每一個人在工作上的配置都有所不同,甚或有些人就是一個電腦不用外接螢幕,就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工作配置;還有一期,工作的主要裝備是 iPad,也讓我覺的非常新奇有趣。
如果你被這封信的故事、內容觸動,覺得實用、有收穫,歡迎轉寄給任何人,邀請他們訂閱。或者直接回信跟我分享,說說你的想法與看法。
📩 尚未訂閱的朋友,前往網頁好讀版下方訂閱:https://bamor.xyz/2022w30
— 這個世界上有學不完的方法,但最珍貴的事你自己的看法 —
👉 點這裡 📥 訂閱電子報升級身心靈體驗,拿回人生選擇權,打造生生不息的勝利方程式。
🤵 八墨日常出沒處一覽👇
🌐 Website|📮 Newsletter|👨🏻‍💻 vocus|💬 LINE@|🖼️ Instagram|💡 Timelin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47內容數
❥ 用命 ❥ 行運 ❥ 遇見未知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