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61 地球真好❤❤❤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想這本書
因為現在這本書到這裡也已經近一百萬字,覺得應該可以了,所以我決定公開說出這一篇
話說從頭,這幾年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
哇!這本書竟然寫X百萬字以上!
真厲害!到底怎麼做到的?
我個人的紀錄,最多也就小蘿莉的近200萬字而已,雖然小蘿莉這一本書的確前後斷斷續續的寫上好多年,大致從2007年寫到2013年,大約6年的時間寫寫停停那樣的累積出近2百萬字
因此當我看到有書寫上X百萬字以上,真的會很吃驚:  哇!這本書到底是怎麼寫上X百萬字那麼多?!
因此,這本書:身而為王,就是在這種想法中誕生了
可以說,我從一開始就有心想要把這本寫很長,X百萬字以上那樣的長度
至少本書也必須有超越小蘿莉那本書的2百萬字以上長度!!!!!!
作者我相信,只要是本書從第一篇開始看到現在的讀者朋友,對於這件事應該會有相當程度的感觸才對?
因為本書從一開始,應該就有表現出這會是一場很漫長的旅行的態度了?
大致上,這樣的想法就是本書的其中一個重要出發點了
現在才要走過一百萬字而已,前方的路還長得很,就讓我們繼續在這場漫長的旅途走下去吧!  (目標是神祕的X百萬字,其實是多少,我也不知道,至少幾百萬字以上是絕對肯定的情況)
以上!報告完畢
就這方面來說,本書X百萬字以上,絕對可以放心預期才對
挑戰自我吧!!!!!!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61 地球真好❤❤❤
2022/06/18-19 (本篇前後寫成時間)
三天之後,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順利回到距離傳送門小島最近的安全深海點。
我會忽然昏睡的情形也如同紅髮姊姊所說,幾天之後靈魂恢復健康,完全痊癒了。
於是,大公王國那邊,真的要開始進行運送物資的實驗了。
先是從王國的傳送門洞穴那邊實況播放給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的我們觀看。
三樓的艦橋辦公處,我一直抬頭看著顯示螢幕的畫面。
洞穴裡面,看起來進行讓三百公尺長的王家寶座號可以完全停放進去的拓深施工已經完全暫停。
到處可見真槍實彈的王國軍人戒備,當然,這群軍人們們親眼看著眼前的洞穴內一直快速開開闔闔的巨大傳送門,彼端的異世界東海的藍天大海,當然都是滿臉的驚訝……  絕對可以理解他們的反應,畢竟就是以前的我,也是完全不能相信這個世界會有傳送門和另一個奇怪異世界存在。
那群軍人就是那樣一邊戒備,一邊協助一群明顯的科學家和工程人員,在面對巨大傳送門的岸上,架設一具……   空氣壓縮砲!!!!!!
沒有錯,就是使用超高氣壓進行物體噴出拋射的空氣壓縮砲。
站在我坐的王座分身旁邊的司令老船長解釋,這樣的空氣壓縮砲在現代化的世界海軍,絕對不是新玩意。
大海上的艦隊船隻之間如果需要運送物體,甚至是人員,要怎麼做?  一起停船,放下運輸小艇?  甚至是殺雞用牛刀的出動艦載直升機進行運送?
錯!!!!!!   完全不需要使用直升機和小艇那些大牛刀,更是絕對不需要一起麻煩停船。
只要使用艦上的各式大小空氣壓縮砲,把高強度繩子高速噴拋到旁邊的目標艦,在二艦上面綁起固定繩子,【並且形成高低落差】,再來就是繩上裝上輪軸吊掛藍,那麼不論是物品或是人員,都能在吊掛藍上面,從高處往低處 咻------  的快速順利運送過去目標艦了!
說穿了,就是使用高空纜車那樣的高低差運輸方式。
司令老船長接著說:「世界海軍如此在海上運送物品和人員,已經行之有年……  只不過,真是慚愧,我等還真是完全遺忘空氣壓縮砲絕對可以快速把傳送物體人員噴過傳送門的基本運用原理……」
所以畫面那邊的洞穴,現在就是在進行一具砲兵使用的野戰大砲那種大小的空氣壓縮砲的安裝架設。
只要他們架設完畢,就會開始進行物品的噴出拋射,把物品從王國那邊送往傳送門這邊的東海異世界,開始驚人的異世界文化科技大作弊了……
現代化步槍、彈藥、各式高殺傷力武器,甚至是主力坦克車,一箱又一箱的,一輛又一輛的一直拋射送過來這個科技文明還處在絕對落後中世紀的異世界,會造成什麼樣的科技文明革命,你能想像嗎?
我是無法完全想像出來啦,反正,被我邀請搭艦一同前往的黑莫領主和翼族長者,親眼看著螢幕上忙碌的【天上神國】(他們是這樣理解我們來自的地球),都是看到一整個發傻……
總之,很快就要開始進行實際測試了……
這個時候,實況攝影機,從旁邊走出一個人,正是一直留在王國那邊的攝政親王。
攝政親王帶領幾名王國文官武將,直接走向架設中的空氣壓縮砲。
一名看起來是帶領負責團隊的中老年博士,發現攝政親王走近,立即迎上,行禮迎接。
他們開始站立交談,看來主要是攝政親王詢問,博士回答。
然後,攝政親王明顯已經得到想要的答案……
攝政親王轉頭向畫面拍攝不到的一邊叫喊什麼。
幾名軍人奔跑出現,並且看來都拿著必要東西,明顯的攝影機,麥克風收音器,一個喇叭,打光燈,還有一大袋數名士兵合拿,我還不知道是什麼的物體?
總之,隨著他們跑到攝政親王面前,螢幕畫面瞬間切換,從瞭望洞穴的角落高處攝影機,變成剛才跑向 攝政親王的那個攝影機。
就站在畫面前方的攝政親王,旁邊旁著那名中老年博士,敬畏的開口詢問:「敢問神選陛下,是否有聽到臣下說話?看見臣下身影?」
我聽完照樣一直纏抱我撒嬌的小蘿莉的翻譯,開口回答:「畫面很清楚,也聽的很清楚。」
相信我的說話聲音,一定會由剛才看見的那個喇叭發出吧?
攝政親王開始報告介紹:「陛下,這位是默德博士,是王國的中央大學的相關領域首席博士,今後關於二邊運送物資和人員的一切事務,都會由這位默德博士帶領團隊負責。」
我是能有什麼意見?當然是回答:「嗯,默德博士,這方面的事情就都交給你了。」
默德博士趕緊對著鏡頭彎腰行禮:「萬分感謝王國神聖陛下的信賴倚重!  小民有此難得和陛下親自交談機會,大膽多言了,本來我們這個團隊的所有頂尖學者與工程人員都在懷疑王位的轉讓背後是不是有什麼政治陰謀或是突發變故?加上陛下有足足一個月之久都沒有實際現身在任何人面前的……    直到幾天前接受到攝政親王的忽然邀請,一同組成負責團隊,前來親眼看見這個現今科學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解釋的傳送門,絕對一口氣立即贏得世上所有科學研究獎項的活證據,真是一掃所有不安疑惑,果真是名符其實的王國神選之王……我等有眼無珠啊。」
我回應:「大家還是說正事吧?  所以你們已經確定,傳送門是四秒、四秒的間隔?」
默德博士:「在下剛才真的太多嘴了,請陛下恕罪。  我等使用高準度的時鐘和雷射進行觀測,雷射一直準確照射架設在傳送門後方的面海封閉鐵門上面的雷射接受器。只要能接受到雷射的照射,就是表示傳送門的關閉,不能被雷射照射,就是傳送門的開啟。經過這段時間的日夜不間斷觀察記錄,那道傳送門,一直維持四秒開啟、四秒關閉的固定間隔,沒有發生過任一次的誤差。」
同在艦橋的紅髮姊姊說:「那塊神地的流溢神力,一次只能維持那麼久的開啟,由此可知那塊讓王家寶座號帶領神選陛下弟弟過來我們這裡的傳送石,蘊藏了多巨大驚人的力量啊 ……」
大武士婆婆溫和微笑訴說:「正是如此。」
大武士爺爺跟著說:「因此老夫真的懷疑,那樣巨大的傳送石,真的還能再找到一顆?」
紅髮姊姊:「很有可能神選帝王陛下與妻妾們可以回去地球神國,但是王家寶座號回不去了……  王家寶座號可能就是眾神靈們用來綁住神選帝王陛下的關鍵了?」
那隻纏抱我不放的小蘿莉,果然立刻緊張喧嘩:「主人不要離開!不要拋下人家回去地球!」
我只給她摸頭安撫:「他們只是說說而已……」
小蘿莉又是吵:「主人沒有答應絕對不會拋下人家回去!主人沒有答應!」
紅髮姊姊:「小不點,別擔心啦,因為只要妳繼續這樣吵,甚至是哭著吵,主人一定不會真的狠心拋下妳,一定會為妳繼續留下來在這個世界,因為他是最有愛心的好主人了,對不對?  所以妳只要繼續努力幫忙主人,然後哭吵主人不要忘記妳的辛苦努力,就絕對不會拋下妳自己離開回去神國地球了,對不對?  把大家的神選帝王留在這個世界的希望,都看妳了,加油!」
小蘿莉真的淚眼汪汪望著我:「主人不要狠心離開一直位主人努力的人家,好不好?」
我一整個:「…………」
熙圓:「蠢哥哥真的被抓到痛腳了,嘻嘻……」
表姊:「看來我們這群妻妾真的也要一起開始斷絕回去地球度過生活的念頭了……」
小雀兒喜悅:「好啊!好啊!因為都有死不瞑目雞會一直泡在自己的燉雞湯裡面瞪你不放,看來這個世界一定會比地球那邊有趣,回去地球反而只會更無聊吧?」
熙圓:「我是無所謂啦,反正沒有特別想要回去地球。」
表姊再說來:「尊貴王夫,就算最後發現您真的不能再回去地球,至少還有我們一起陪您啊?到時候讓我們全家一起在這個世界養兒育女,展開新生活,不要太失望難過,好嗎?」
小雀兒:「國王表哥,你還是不要那麼想念地球那個其實很無聊平淡的舊世界。  大家一起快快樂樂、高高興興的一直生活在一起,晚上睡前再一起臥室玩脫衣撲克牌,不是很開心嗎?」
說到脫衣撲克這裡,我忍不住:「還開心咧?!妳們幾個都會一起作弊,最後脫光所有衣服的都是我,哪裡好玩了?」
小雀兒:「好玩啊,大家一起合力脫掉死活不願意願賭服輸脫光光的國王表哥身上的最後一件內褲,很好玩啊❤」
表姊:「那個時候是真的開始變得非常好玩❤」
「然後再一起把被妳們完全扒光衣服的我壓在榻榻米,開始騎上來強姦我?  真是不能理解妳們這群淫魔姊妹花的惡趣味!」
小雀兒:「國王表哥還真敢把自己說的像是強暴案受害者?  明明那個時候,國王表哥都會---」    開始當眾模仿我的表情和語氣:「熙圓! 熙圓! 不要! 妳的屁股不要壓著那樣轉!太刺激了!感覺真的太強烈,太刺激!我快忍不住了! 啊! 啊! 啊! 啊! (大聲哀叫)啊!!!!!!」
表姊立即說:「每次都是出來和賤妾我恩愛的時候的二倍精液量,好羨慕喔❤」
熙圓:「就是個笨哥哥啊,明明就像表姊說的很期待享受人家的天生名器,但是可能為了無聊的面子和堅持,嘴巴就是死活不承認不說,所以我們大家才必須一起作弊又來硬的動粗成全你啦,笨蛋!!!!!!」
表姊:「嘻❤當時真的就是那樣呢,明明就一直很期待和熙圓大王妃的恩愛,不然尊貴王夫怎麼可能乖乖的一次又一次的跟我們這群妻妾在臥房玩脫衣撲克牌?」
小雀兒:「這就是嘴巴不要,身體很老實。打是情,罵是愛啦❤」
表姊:「對了,尊貴王夫該不會根本具有被性虐待屬性吧?越是處在被性虐待的情況,會越有開心的享受感覺?才會一再被我們合力壓著強姦得逞?」
小雀兒:「對!對!對!我也是在這樣猜!」
熙圓:「 笨哥哥!明明就很喜歡被性虐待強姦❤❤❤ 喜歡被性虐待就直接說啊!我們大家就不用那麼費事了!」
小雀兒激動興奮到像是參加什麼慶典:「性虐待❤性虐待❤性虐待❤」
紅髮姊姊:「喔?原來神選帝王陛下弟弟喜歡被性虐待啊❤   這倒是個難得的好情報,一定要跟暗影武士姊姊妹妹們通報了,真用到的時候就很有幫助了。畢竟我們暗影武士最擅長虐待人了,這一來真的要如虎添翼了。    另外這也真的完全解釋,那一天為什麼會在那輛長車裡面被強悍伊娃玩到軟腳又滿是淫糜之味了?因為根本就是很喜歡被性虐待啊❤」
大武士婆婆只是溫和微笑。
大武士爺爺不住微笑點頭:「呵呵呵……」
我看房事家醜真的被她們當眾公開成為這樣,也只能翻白眼:「妳們可是女孩子耶!這種和妳們也有關的事情一直公開說成這樣?隨便妳們一群淫魔姊妹花去公開不要臉給大家知道啦!」
表姊溫柔微笑問來:「尊貴王夫,就算是真的不能回到地球,但是我們全家像這樣一直在一起,常常開心的吵吵鬧鬧,嘻笑喧嘩,還是不好嗎?  我是真的不知道尊貴王夫怎麼想?  不過賤妾我,最初一開始心裡是真的蠻抗拒爺爺的強硬指婚。真的深感出生成長在這個財團家族的女孩的無奈。不過現在賤妾我只有覺得,能跟其實這麼溫柔體貼又細心的尊貴王夫結為親密夫妻,尤其是和這麼堅強可靠的大王妃熙圓結為姊妹妻,大家一起生兒育女,成立家庭。太好了,真的太好了呢……」
「表姊……」  「姊結……」  熙圓就此和小雀兒一起向著表姊親密擁抱上去,三名後宮姊妹親密抱在一起甜蜜蜜。
然後,親密黏在一起的【女女女】甜甜蜜蜜問我:「就算不是地球,我們全家一直這樣永遠開開心心的,這樣不好嗎❤❤❤」
我忍不住吐槽:「是啊!想想妳們這群淫魔姊妹花一起合力把我壓著強姦的時候的表情,可真是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啊!」
一起合力把我壓著強姦的時候的表情
「以前在地球的時候,妳們是會這樣喔?我都產生心理陰影了!地球真好 ……地球真好 ……」
表姊抗議:「尊貴王夫說這什麼話?!明明就很享受熙圓大王妃的天生神器,射出來給熙圓大王妃的​​​​​​​的精液量都是二倍!」
熙圓:「就是啊,之後一起去廁浴清洗的時候,嘴硬哥哥又不是沒有親眼看見,精液真的就是一直從人家的陰道順著大腿內側流出來,一直流出來,都把人家玷汙成為那樣了……」
小雀兒雙手叉腰:「真的把熙圓大王妃表姊給糟蹋成為那樣!有夠糟蹋人!負責!表哥國王一定要負責!」
我同樣抗議回去:「還糟蹋咧!到底讓我負責什麼?!我一定就是三天二頭的被妳們這群淫魔姊妹花合力徹底掏空,才會昏睡成為那樣啦!這樣我會不想逃回地球嗎?!」
我一整個噴回去:「看妳們姊妹花那樣,還解決我的強烈性需求咧!根本是把我當成性玩具,在解決妳們自己的強烈性需求啦!」
我嗆聲完畢,她們這群姐妹花看來又要向我抗議發難……反正,我不再理會她們和那些事情,重新抬頭看螢幕上的默德博士:「博士?抱歉讓你久等了,讓我們回歸正題吧?既然你說傳送門的開闔時間一直是穩定的四秒四秒,所以只要沒有出問題,我們一天可以運送多少東西過來東海這邊?博士你們一定有計算過這個基本問題吧?」
默德博士果然有完整答案,不愧是要出面負責這些事情的科學家,滿臉像是剛才聽到什麼居家感人故事的溫馨微笑,天知道他是在溫馨什麼:「回陛下,一分鐘可以運送十五次。一小時九百次。一天二十四小時二萬一千六百次。」
我呢喃詢問:「如果都不出錯,一整天可以運送二萬一千六百次的物品過來東海……  雖然次數聽起來很驚人,不過應該不可能一直這麼的順利吧?」
默德博士:「回陛下,空氣壓縮砲使用過後,的確會需要一段時間進行空氣壓縮,因此如果想要進行完全不間斷的物資運送,恐怕只有二個方式了。  一,增設大量的空氣壓縮砲,直到可以完全覆蓋一整天的物資拋射。  二,放棄需要時間積蓄壓縮空氣的壓縮砲,改為使用現在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飛行甲板使用的【電磁彈射器】,就可以加速物體的運送時間,並且需要的彈射器數量絕對會比壓縮砲總數還要少。」
我聽完,只是問:「那些晚點再討論,現在應該是要先確定物體使用空氣壓縮砲送過來這裡的狀況
?」
默德博士先問向:「攝政親王?」
攝政親王說:「你們拿過來,讓博士親自開始給陛下解說。」
剛才看見的合力搬運一個不明物體的幾名士兵,一起搬著那個不明物品出現在螢幕上。
看起來,是一個頗大的物體,亮黃色的醒目外皮,具有一個帳篷那麼大。
接著我發現,好像是一個有點類似裝滿水的巨大水球?因為看來軟軟的,會隨著裡面裝滿的液體晃動。
我當然是問:「黃色大水球?」
完全不明白讓我看一個黃色大水球的原因?
默德博士:「回陛下,這是一個大水球沒有錯,不過絕對不是普通的大水球,今後的物資運送,不論是要繼續使用空氣壓縮砲,或者是改用電磁彈射器,除非另外找到更好的方法,不然都會使用這樣的大水球進行拋射。  現在,我就開始一樣樣的詳細為陛下解說。   首先,相信陛下可以理解,一般的物體,都禁不住使用炮管,或是瞬間的高速彈射吧?」
我回答:「我瞭解,想要瞬間高速炸拋出去的東西一定會炸爛,受損。」
默德博士:「接下來,就算物品的彈拋可以順利,不會造成損傷,不過還是必須面對下一道難關:傳送門的對面,是一整片的大海。  高速拋射的物體因為速度會很快,如果撞上海面,就會像是撞上一整片的堅硬多菱角水泥地,不可能完好無事……」
回答:「我知道,記得學校物理老師有教過,速度太快,或是高度太高,海面都會變成堅硬的多菱角地面那樣,撞上多菱角地面摩擦的下場不堪設想,所以要我們進行跳海或是玩水上高速衝浪車之前多想想,因為每年夏天,常常有人因為這樣的意外死掉……」
科普小知識:高度二十公尺以上跳水,沒有經過專業跳水訓練的人,基本就有傷殘可能了,當然越高越危險,跳水專家同樣。  四十公尺以上,所有人都是一半死亡機率。
默德博士滿意的微笑點頭:「敬告陛下,因此這個大水球裡面的液體,不是一般的清水之類普通液體,是具有高緩衝特性的科學性液體,具有非常高的衝擊吸收化解功能。任何衝擊,都會在液體裡面均勻擴散,平均承受,至於這層外皮,則是同樣的高度耐衝擊,耐割裂的高耐性套層……」
我聽懂:「所以要運送過來東海這裡的東西,都是泡放在那個大水球裡面?  再巨力高速彈拋越過傳送門,撞落在東海的海上?裡面的東西應該就會安全無事?」
默德博士繼續說:「它本身理應會有足夠的大海浮力,不會沉下海底才對。  亮黃色外皮膜,是為了讓它在基本為藍黑色的大海顯眼,方便駐守在那座小島的士兵駕駛氣墊小艇前往從大海回收。」
駐守小島的那十名兵員,剛才聽老船長的報告,現在的確都在留給他們使用的氣墊小艇上待命了……
我接著說:「對了,我想到一件事,所以醒目的亮黃色大水球順利拋射送過來讓小島兵員從大海回收之後,裡面的耐衝擊液體和那個外膜?  丟棄嗎?」
攝政親王出面回答:「回陛下,這個問題,必須先說另一件事。今天的測試,經過大家的集會討論,主要是要測試耐衝擊大水球是否真的能順利無損的把內裝物品完好運送過去?  只要等等證明真的可以順利無損的把物品從王國這邊運送過去東海那邊。  那麼就確定,我們可以開始把那座小島建造成為一座現代化的後勤補給基地了,而不再是現在那樣使用基本模板拼裝起來的簡陋基地建築……」
我真的完全沒有預期會聽到這件事,所以喃喃:「建造成為一座現代化的後勤補給基地……」
攝政親王:「回陛下,只要耐衝擊大水球測試順利,王國這邊就會開始運送一塊又一塊更好的模板,和必要的高科技組件,讓駐島兵員逐一組裝拼接起來,把一座功能更加完善的現代化基地建設起來……  陛下剛才詢問的液體回收,基地當然也會設計有專門的儲液庫,以後所有耐衝擊液體都會倒進裡面,集中收存,以備未來使用,把像是王國難以大量自產的重要糧食之類物體,同樣由東海那邊送回來王國的洞穴這裡……」
好大的計劃,真的已經開始在準備運送資源回去王國了……我意外:「所以你們已經開始在設計那座基地?」
攝政親王:「回陛下,我等已經招集一組同樣菁英的工程師和設計師,讓他們開始以那座小島為中心,規劃設計一座可以完全拆解組裝起來的全模組化現代化基地。  當然,可以提供源源不絕能源的核能發電是絕對的基本!」
我忍不住說出:「核能發電基地,這麼大手筆……」
攝政親王:「我等首席文武大臣在會議中考量到陛下要正式征服那個異世界,就一致同意陛下絕對會需要一個絕對現代化的後方軍事基地,就近提供征途上的陛下一切支援。  畢竟陛下總不好一直帶領王家寶座號投靠還在利用大石塊與木頭進行落後建築的黑莫領主與東海島?  要是能有一座有規模的正式現代化基地,今後要給王家寶座號進行各式大小維護,一定也會比較容易才是?」
於是,一直站在旁的司令老船長必定是擔心我會反對這麼大的工程,因此開口:「陛下,下官大膽多嘴了,王家寶座號的確是一艘雄偉大船,因此它絕對需要定時定期的精密維護保養。要是能有一座能提供相關維護的現代化基地,絕對是有好無壞。」
我聽完,雖然已經同意老船長的說法建議,不過還是立即想到一個問題,因此感覺為難的呢喃問出:「真的要在那個傳送門小島建設基地喔?」
紅髮姊姊明顯完全知道我的擔憂,立刻問出:「黑莫領主,神選帝王陛下剛才和忠心的神國臣下在說,要在那座傳送門小島建造一個強大的神國基地,但是陛下在擔心你會不爽,所以你覺得怎麼樣啊?」
沒有錯,這就是我的擔憂!
根本像是B國要明目張膽的在A國的領土內,蓋出一座屬於B國的軍事基地!  就是掀起戰爭也不奇怪啊!
結果,黑莫領主完全沒有反感,而是直接快步來到我坐的王座分身旁邊,對我下跪。
「神選帝王陛下請勿擔憂!如此擔憂,讓臣下黑莫如何承擔得起?  先不說所有神靈既然已經決意把這個世界賜給強大的帝王陛下,再說,神地本來就是屬於能運用者所有。既然帝王陛下可以運用那塊神地,開出那道通往神國的巨大傳送門,那麼陛下既然願意在這片東海建設一個強大的神國基地,臣下黑莫自然是歡欣喜悅的同意,並且樂意提供一切微不足道的協助!」
紅髮姊姊:「你如果真的想要協助帝王陛下,糧食啦!糧食啦!這件事最重要了!」
領主回答:「黑莫瞭解!黑莫回到東海港鎮之後,立即就開始讓全東海大量生產食糧,不間斷的持續提供帝王陛下的神國使用!」
紅髮姊姊:「很好,你不必擔心其他的,只管帶領東海為強大神國生產糧食,讓東海成為陛下的重要大糧倉就是。其餘的,自有神選帝王陛下帶領強大的王家寶座永不拋棄你,給你一切做主,知道吧?」
領主真的開始淚流滿面:「臣下黑莫,萬謝神選帝王陛下永不拋棄黑莫的給黑莫做主了!」
我只能說:「好了,別哭了,互相信任幫助,絕對應該的……」
黑莫領主感動的明顯想要再跟我說什麼。
紅髮姊姊:「黑莫,好了,你回去吧,帝王陛下還有重要事情必須跟神國那邊的重臣商量,你要是一直擋在那邊拖著哭,讓陛下怎麼說?」
黑莫領主:「微臣失禮了!陛下恕罪!」
終於回到安靜看到現在的翼族長者身邊一起站。
我抬頭看回螢幕:「攝政親王?」
「臣下在!」
「剛殘我忽然沒有跟你們說話那麼久,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見我們這邊在說什麼?」
「回陛下,臣下只有聽見一個大概!  好像是黑莫領主同意讓陛下的王國在小島那邊建立一個我們計劃的現代化基地?  並且黑莫領主同意讓東海開始為大公王國生產大量的糧食,提供給難以大量自產糧食的大公王國?」
我說:「糧食這件事,我真的只有稍微向黑莫領主提出,因為覺得先把傳送門的事情處理好,再深入去說不遲。現在這件事能這麼順利談妥,真是太好了,不過這也表示,今後大公王國有責任和義務保護和協助大方提供大量糧食的黑莫領主的這片黑海了?」
攝政親王:「王國一切聽由陛下聖意,陛下說保護,我等臣民就是保護,絕無二心二言!   只不過,既然說到糧食生產,這事請陛下容許下官現在說出。」
我好奇:「糧食生產的什麼事?」
攝政親王:「回陛下,我等文武首臣開會討論,雖然大致認為黑莫領主終究會同意協助提供糧食給難以大量自產糧的大公王國,不過我等也考量討論到,根據艾哈邁德艦隊司令提供的一切紀錄,那個世界的食材,雖然我們可以吃,不過的確還是和我們地球的食材有不少的不同之處。  簡單說,就是完全陌生的異世界食材……  要是那些陌生的異世界食材開始大量出現在地球的大公王國這邊,一定會引起不小的懷疑和討論……」
我正要問:所以?
表姊先說出:「這算是……【哥倫布大交換】?  因為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新世界,造成被大海遠遠隔開的歐洲舊世界和美洲新世界的動植物開始互相流通和傳播。  比如深被大家喜愛,本來美洲才有的可可,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也都有了。  因此哥倫布大交換絕對是影響全世界的深遠大事。」
有聽見的攝政親王繼續說:「雲燕王妃沒有說錯,當時就是教育大臣先提出這件事需要注意,因此我等幾位首臣開會討論過這件事情之後,是希望陛下先讓黑莫領主在東海那邊種植我們地球這邊的常見作物,像是大豆、小麥、甘蔗、稻米、橙、洋蔥、高粱、大麥、萵苣、菊苣……   另外讓王國這邊小規模提供釋放黑莫領主他們那邊的異世界已有食材,讓王國這邊以基因改造創造出新食材為藉口,緩慢的釋放出異世界食材,麻痺地球這邊的人們。   當然,那樣做,相信會是黑莫領主那邊的異世界承受到來自我們地球這邊最多的【食材衝擊】了,東海必定首當其衝……」
我:「有道理……」
表姊:「攝政親王,那麼那些要在東海這邊種植的地球食材種子?」
攝政親王直接回答:「所有食材作物種子都在這袋耐衝擊的大水球裡面,包括一個默德博士說的測試用多角形易碎玻璃品,只要有破損碎裂,就表示衝擊波還是會強大到損壞內部物品。但是如果測試順利,無損的拋射送過去東海,相信接下來就是來自地球的食材,能不能順利在異世界農種起來了?」
於是,就這樣,接下來,終於要開始進行非常重要又驚人的第一次物資高速拋射試驗了。
這樣想像吧?
歐洲舊世界的哥倫布發現美洲新世界之後,就開始進行新舊世界物資物種的交流,如此足以深遠改變全世界的哥倫布大交流,不重要又驚人嗎?
=第161篇 地球真好❤❤❤​​​​​​​ 結束=
明明就很喜歡被性虐待強姦❤❤❤
朕的五十道陰影
地球真好❤❤❤
片尾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