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弟斯拉?妹斯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陣子鋪天蓋地而來的訊息或是認可,都是哥斯拉闖的禍,老實說,老爹找不到共鳴,因為其實老爹蠻無趣的的,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收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不過要說收藏品,我也是有一些了,!比如說黃金聖鬥士的復刻版,我有山羊座跟巨蟹座,剛好是我跟我老婆的星座,還有北斗神拳的公仔,還有一堆日文漫畫,不過,他們最近都被收到收納櫃去了!而我發現我現在我最喜歡的就是賺錢,認真的賺錢,努力的賺錢做研究怎麼賺錢,怎麼樣不會輸錢!因為現在是要努力賺錢養家的時候啊!
我其實想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個性使然,我某種程度還蠻容易修正自己的,然後就做了各種變動,其實這一段時間在各個熟悉的FB或者朋友動態貼出來的關於藏品的洗版文, 老爹就 一直在思索,我有什麼愛好或是曾經被人打斷或者丟棄的嗎?結果好像沒有!小時候一段時間很迷收集郵票一大早跑去排隊買首日封 ,什麼是首日封?現在大概知道的人也不多吧,算是集郵的人士的某種信仰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谷歌一下!也曾經歷過收集小卡,就是一堆卡片美美的圖片加上詩情畫意的文句⋯⋯⋯⋯這些我目前只留了少許一些郵票,其他都不見了。這裡要感謝當時我的父母,他們從來沒有阻止過我在追求那些東西時的瘋狂或者亂花錢。或者可能也是我的個性就是喜歡隨時改變自己吧!不過這裡面有一個興趣,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喜歡看書,看各式各樣的書,然後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去了解另外一種生活,另外一個世界!或許是這樣才讓我擁有可以打屁寫文章的能力!
後來,我看到了粘迪舜大大的文章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文章很長, 但有一句話:要找一個比公仔還重要的女人來愛!就是這句話讓我一下子念頭通達!對老爹來說,家庭一定是第一順位!所以, 我剛發現書櫃放不下兒子要念得書時,我開始考慮哪些書可以送出去 送給誰,漫畫送了一些出去,年輕時買的用不到的書也送出去了!那些玩具公仔就請他們進入收納櫃!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哥斯拉那對夫妻針對公仔應該只是生活中的一個小情境!不過給老爹的感覺,一開始是說不上來的怪,持續深思後,就像是兩個世界的人在抱怨彼此!如果兩個都夠愛對方的時候,除了尊重兩個字之外,還會有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的念頭吧!在互信互愛的基礎之下應該沒有哥斯拉出場的空間才對!要嘛老婆清楚知道老公的公仔的價值跟重要性!會阻止哥斯拉被送走,要嗎是老公能理解當時的情境,想著再買過就好(當然不一定買的回來啦) ,吵到離婚,雖說是一種偶然,可能也是一種必然,沒有哥斯拉,也會有弟斯拉,妹斯拉吧!如果愛沒辦法超越斯拉的話!
其實喜歡老婆多於你的藏品多一點,生活會不一樣的,當然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或許你未必認同老爹,但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生活!男人總該背負的多一點責任,是老爹的根深蒂固的想法,也因此對我來說,就算一時脾氣上來,對自己明明想要守護的人、愛的人,不經大腦的有了刀子口,我也會是去檢討自己,改變自己的!要過一輩子的人,值得我們好好愛他們甚於其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5K會員
802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三國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國三的哥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練三九,夏練三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11~7/15週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國志系列-第二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國三的哥哥(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3 初見!哥斯拉?哥拉斯?   “阿離啊,帶這小子去衛生間!”雲老朝門口處喊了聲。只見一個皓齒明眸翠衣雲鬟的少女走了進來,朝雲老點下頭。一良眼前頓時一亮,緊跟著阿離就出了門。剛想扯兩句套套近乎,沒想到轉過抄手回廊就到了地方,那姑娘側身做了個請的動作,轉身就朝正廳方向走回去。 “唉,難道是有緣無分嗎?”一良自言自語的在衛
avatar
Hippo Big
2024-05-17
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这个游泳池太好了,暴雨后空气更清新,可惜连日开会,还没能游一次。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10-15
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这个游泳池太好了,暴雨后空气更清新,可惜连日开会,还没能游一次。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09-24
分享不分享 - 哥斯拉可以分享嗎? 這兩天的網絡熱話一定是「哥斯拉」被分享了,到底分享是什麼? 界線如何定? 我以為,這是親子間才需要討論的話題,卻原來...成年人的世界也有這煩惱的。 數年前,我寫過一本親子書,書中的一篇說的正是 "It's OK not to share" 「分享」 = 失去心愛的東西 口水肩爭奪戰
Thumbnail
avatar
Bon Bon
2022-07-19
讀後感:從特斯拉到低軌衛星...從前馬斯克被批評,現在才看懂他想做什麼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從特斯拉到低軌衛星...從前馬斯克被批評,現在才看懂他想做什麼。 1. 未來世界的重要元素; 2. 電動車; 3. 太陽能; 4. 「星鏈」計劃; 5. 馬斯克生態系; 6. The Elon Musk empire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2-29
前特斯拉黑人工人因種族歧視被判近 1.37 億美元特斯拉公司必須向一名黑人前工人支付近 1.37 億美元,他說他在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的舊金山灣區工廠遭受種族歧視。 舊金山的一個陪審團一致認為歐文迪亞茲受到種族騷擾和敵對的工作環境。 迪亞茲在訴訟中稱,他於 2015 年和 2016 年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廠工作時受到騷擾,並面臨“日常種族主義綽
Thumbnail
avatar
cwphsftmstf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