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7-【食記】【高雄】【鬥牛士二鍋大順店】【火鍋】【壽喜燒】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717-【食記】【高雄】【鬥牛士二鍋大順店】【火鍋】【壽喜燒】

鬥牛士二鍋大順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775號2樓

今天是我35歲生日,計畫者和家人一起去吃鬥牛士二鍋,生日當天壽星5折,這個優惠非常的棒,當天還有提供小黃卡2份,贈送海鮮料一份,此活動至7/17止,我剛好趕上最後一天,開心。
星期日的下午我來用餐,當天我吃1500~1630,店內座位大約是10桌客人而已,因為不是熱門時段,很難評判說生意好不好。
當天用餐我選378普通肉品等級,沒有吃458升等肉品套餐,基本牛、豬、雞、鴨四種肉品可以選擇,很夠我吃了。
基本上我只吃牛,其他的肉類我都沒有吃,當天我吃了牛板腱*4盤+牛五花*2盤,這樣的飽足感剛剛好,不會吃過多,造成飯後不舒服。
冷盤區有沙拉+黑豆,有黑豆這一點我蠻意外的,我就開心吃個一小盤。
火鍋蔬菜的部分,有一種豆腐皮我很喜歡,其實蔬菜該有的都有,比較遺憾的是沒有芋頭,我都習慣火鍋要煮芋頭阿。
火鍋料,蛋餃是限量的,當天我只拿到一次2個,然後就再也沒有拿到,可能是冷門時段沒有補? 這間店貢丸是小顆的,這點我很喜歡,很多火鍋店貢丸大顆的,太占胃的空間了。
熱食區有豬腳、章魚丸、鴨血,這一些...我通通沒吃...
肉燥飯+咖哩飯,我也沒吃.....(怕吃一點點就飽了
咖啡機只有黑咖啡,沒有拿鐵,算是小缺點
飲料的部分,奶茶很好喝,我足足喝了3杯
甜點與水果的部分都非常的普通。
二鍋我認為沒有多年以前剛開幕的好吃了,我認為剩下的特色就是90分鐘短時間吃到飽+費用不貴,可能物價通膨+維持價格的條件下,還能不漲價就算是這間店最大的誠意了吧。
●●●●●●●●●●●●●●●●●●●●●
我是大天王道Sky,如果今天的文章您覺得寫得好,希望您給我一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方格子,謝謝觀看。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tkzsk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大天王道 Sky 大王
我的youtube頻道,請搜尋 ↓ 名稱【Sky life channel 大天王道】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hkCtNS7w8JC6HKla7NdfQ】 如果您喜歡我的頻道,歡迎"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鐺",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