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的NFT出國抽獎來了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轉眼,疫情已經把我鎖在家快三年了啦!真的想出國想到快發瘋了,但又想到,就算解封,我的荷包可能也沒辦法去太好的行程,所以我一看到AT-NFT,根本就把它當成全村的希望哈哈!真的是太想要來場豪華出遊了。
而且我超緊張的!剛剛提到還有上次跟大家說的AT-NFT,我已經下手了!除了我自己本來就很想擁有好的NFT 之外,當然我還有那個出國環遊世界的夢想,所以這次抽的這個250萬環遊世界旅遊金,根本就符合我的需求,加上這樣的NFT 賦能史無前例,有夠特別的啦!
大家是不是以為只有250萬的旅遊金?錯錯錯!其實總獎項超過四百萬!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出手那麼大方的公司,除了抽獎之外,我們本身還是可以擁有那個NFT,等於是額外加上這些好處,另外不止抽獎,還有很多NFT課程可以免費聽,太佛了啦!
另外,我後來才看到東森新聞也有報導這件事情,雖然很怕大家跟我搶名額,但還是覺得很安心,代表這真的很值得去投資,除此之外,我自己也是那種會看長線的人,因為我有購買AT-NFT,所以之後他們公司有推哪些新項目,也會有白名單開放給我,我自己很期待這件事情啊!
#優勢富宇 #AT幣 #優勢付 #usefree #advantagetoken #at #ufpay #ATNFT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環遊世界1130602:澎湖DAY1之心心念念的花火節就在明天了!我真的從很久之前就想看花火節了!但一直都安排不上,所以我就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然後我爸爸就幫忙安排上了!有爸爸真好!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6-02
    心心念念的就是那道光~ 上帝偏心把最美的藍色留在義大利蘇連多喜愛珠寶的人,都會被Tiffany的藍所折服。愛好平價時尚的人,都曾經迷戀GAP的藍。欣賞影片若追求的是更高的畫質,肯定得選藍光DVD。而愛好大自然的藍,那麼你一定要來義大利蘇連多的藍洞,看看上帝調和的寶藍色,有多麼讓人為之讚嘆。要看到這海蝕洞形成的特殊景象,真的是考驗人品,因為天候因素,很多人⋯⋯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9-26
    NFT KOL 6529:關於經歷了第3次熊市的感受這篇6529的文章,真心希望目前還存活在幣圈的你/妳都可以看到。 這是我遇到的第一次熊市,有太多的"早知道"與"悔不當初" 但幸運的是,我還在! 文章中提到的「不要計算你有史以來的最高淨值」也是我要學習的課題.. 面對熊市,持續學習吧。 至少我確信,加密貨幣不會消失、NFT不會消失。
    Thumbnail
    avatar
    Zohan BAYC#6824
    2023-09-11
    NFT 藝術世界,你也可以用投票參與有別於目前 OpenSea 或 Akaswap 這些提供創作者上架 NFT 的平台,HeartX 除了可以上架作品外,更可以讓喜歡作品的收藏家們透過 Boost ( 投資 ),給予創作者 Token 的支持,同時收藏家也可以透過 Vote ( 投票 ) 的共識機制,獲得 Token 獎勵
    Thumbnail
    avatar
    偷偷
    2023-08-30
    NFT的重要進展- ERC6551最近不少文章把ERC6551說成NFT的救世主、GameFi的救星/顛覆者等等(標題總是誇張了點),這個由原ERC721團隊創造的新協議,確實把「NFT即錢包」這個概念推到很高的討論度。 什麼是NFT即錢包?比較簡單的想像就是「網路遊戲的帳號」,這個帳號裡頭有高等級角色、裝備而且可以在像8591
    Thumbnail
    avatar
    EasonHu.eth
    2023-08-04
    稻町森法式甜點線上課程|一位台灣女孩心心念念追尋的甜點夢,為每個女孩打造 Ferrandi 夢幻甜點學習之路法式甜點一直是每個女孩心中最溫柔的一塊,無論在視覺、味覺上的精緻盛宴,體現了法國人對於甜點的重視與驕傲。除了品嚐甜點帶來的快樂,也越來越多人開始學習動手做法式甜點,與周遭心愛的人分享美好滋味。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2-07-07
    【因果故事】【有聲書】心念的神奇力量📚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心念的神奇力量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有干擾,不要理會,繼續唸經即可,心要如如不動。」 「若要增加智慧,可每日早上誠心持誦《金剛經》一遍,持之以恆,久之可漸漸開智慧,親身試一試便知其箇中滋味。」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6-28
    萬物都能「感應」到你的心念,有時候只是他們...萬物都能「感應」到你的心念,有時候只是他們不會或不想表現出來,不代表他們沒有任何感受... 小狗小猫不會說謊,但也不會把話說清楚,無論如何,誰真心對他好,他們都感應得到。 時時善護念吧。 因為你的任何起心動念,靈界鬼神和諸佛菩薩,甚至是「未來的你」,都可以感應的到,真實不虛。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5-23
    心心念念的人兒林佳佳摸了摸撞疼的鼻樑,做錯事的縮了縮脖子,視線卻落在他們牽著的手上,她莫名的覺得有些發燙,燙得她臉都熱了,偷偷瞄了一下奕哥哥,見他神情自然,不由得暗笑自己有些神經質 書名:萌寵甜心:小青梅,好美味 閱讀完整全章節,請下载APP,追更更方便哦:萌寵甜心:小青梅,好美味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5-23
    我心心念念的一個人“自从你离开了后 只有梦中敢哮 你讲的话 你的形影 卡想嘛无采工 你我拢改变真多 最后彼段时间 心内一切 没讲的话 拢写置一首歌” 其實一開始,我會刻意不想起阿嬤,希望這樣來讓自己減少難過的感覺。但在夢裡,真的很常看見阿嬤來看我;日常生活,我也偶爾會想起阿嬤,不管多少次,心都隱隱作痛。
    Thumbnail
    avatar
    六萬
    20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