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心真的會漏電』

2022/07/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的初戀是在什麼時候呢?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一時半刻想不起來沒關係,就讓我們一起來回憶這趟心動旅程。
操場上、教室裡、樓梯間,每一個地方如此平凡,卻載著我們轟烈的時刻,
一瞬間那抹微笑,內心的波動、身體的顫抖,年幼而無知的我們要多嬌羞。
大人的世界聊天聊得太久會走心,小孩的世界總在走心後又日久生情。
我記得夜裡捲著棉被,捧著非智慧型手機,小心翼翼的打字著,
看著正在輸入的訊息....期待、期待、仍是期待,彷彿時空就在此你和我。
一句又一句的你來我往中,更奠定了我們彼此間的情感,曖昧從中而生,
見了面又因害羞假裝一點陌生流入,眼神禁不住的流露出愛的光芒。
「欸,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哦!」

此刻的嘴角上揚抿著嘴,心跳加速著,想著就是現在了嗎?我要怎麼回應呢?
短短的兩分鐘過去,內心的小劇場爆棚,眼睛盯著螢幕不捨離開!
「你說的是真的嗎?」即便人已經旋轉跳躍,還是定住回了一句,
「我也喜歡你,那你要對我很好喔~知道嗎!」開始享受幸福時刻。
手牽手走過操場,進教室前放開,既想宣告給世人又想小心翼翼保護這段愛戀,
教室的兩角偷偷的看著對方,看你和誰講了話,下課後再問你跟對方聊些什麼?
長大時認為的監視,在小時候可是浪漫極了呢!
如果偶爾你和女生走的太近講的話太多,我也是會鬧點小脾氣,
總希望你整個只屬於我,無止盡的哄我,但這可不是女孩限定,
男孩鬧起脾氣時讓人彆扭的想笑出聲,卻又要乖乖的摸摸對方的頭。
「好啦~我下次知道了嘛!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嘛」歪著頭對低著頭的他說。
男孩終於露出了那抹微笑,之間感覺又更親密了一點,牽緊的手漫步著回家。
初戀能有多幼稚呢?第一次接觸戀愛的我們有多笨拙又多可愛呢?
我記得一個約會,男孩說如果誰遲到了就要被處罰哦!
向來準時的我就在那一天遲到了,因為好想知道會怎麼樣被處罰,
哎呀,可惜男孩早就參透了!一見面第一句:「你想被處罰齁!」
這時何不想找個地洞鑽了進去!!男孩摸摸頭說:「處罰是陪我去河堤邊散步」
「簡直又是可愛極的一句話呢!」我心裡想著。
初戀是浪漫嗎?我想倒不是,初戀的微小舉動,對我來說就足以歡天喜地,
餵你吃的那口飯,拉著你的手過紅綠燈,都讓我看著對方慶幸身邊有你,
嘿!謝謝你帶來這麼美好的體驗,每個人都該體會一次的「初次心動」。
Kyra Chen
Kyr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