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愛上了你,全世界都是情敵

2022/09/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妳愛吃醋,就讓我幫妳加糖。
有個男孩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承認他喜歡我,後來我也親自確認,他當時說的,確實是肺腑之言。
由於我們都只有12歲,就連我自己都不看好早戀,所以覺得我們互相喜歡就好,不要真的在一起。
但就在他生日那天,他問我要不要成為彼此的初戀,我猶豫了一整夜,最終還是答應了。
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不僅毫無經驗,更沒有所謂的安全感。
因為太過害怕會失去他,我極度在意他所有的小細節。只要他座位旁邊是個女的,我就會醋勁大發,卻又無法改變老師換的座位。
看見他跟隔壁的女同學有說有笑,我的胸口就一陣酸楚。
下課後他來找我,我卻頭也不回地跑掉,邊跑邊用袖口擦淚。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幼稚,他也不可能完全不跟其他女同學互動,但我終究無法假裝不在意。
「妳到底怎麼了?為什麼要一個人躲在書櫃旁邊哭?」他單手撐在櫃子頂端,低頭凝視蜷縮在角落的我,高大身影遮蓋了窗外斜射的夕陽餘暉。
「沒什麼。」我擦乾眼淚,故作鎮定。
「別騙我。」他語氣微慍。
「聽說,你跟朋友說你想分手了,對吧?」淚水流過我顫抖的嘴角,「既然你想分,那就分吧!」
「我不要。」他搖了搖頭,蹲下來將我緊擁入懷。
我的腦海一片混亂,已經搞不懂他在想什麼了。說要在一起的是他,說要分手的是他,說不要分手的也是他。
「對不起,我跟朋友講的都是氣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妳才不會吃醋?我後來都想盡辦法避開其他女生,但如果我不能讓她們全都消失,那麼該消失在妳生命中的人,會不會就是我?如果我不在了,妳是不是就能快樂一點?」
「怎麼可能?如果你不在了,我也想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我雙手緊緊回抱他,指甲幾乎快抓破殘留他香氣的運動服。
「我也是啊!」他語帶哭腔,「其實妳吃醋的時候,我都好開心,覺得妳是在乎我的,但我真的不希望,妳因為我而難過或生悶氣。」
他從書包裡掏出一張親手繪製的情人節卡片,這時我才想起昨天是情人節。
平時作文總是亂寫或寫不到半張紙的他,在給我的卡片中寫了很多話,而最後一句是:「就讓我在妳的醋裡加糖吧!」
我看向他發紅的側臉,下秒我的臉頰被他雙手捧住。
酸甜交織的熱吻就這樣襲來,我們幾乎融化在一起,誰也離不開誰。
-
原版故事:潔米
改寫:雪桐
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我來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5會員
367內容數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失戀、曖昧未果、遇到渣、朋友背叛、家庭糾葛、考試失常、錯過末班車、吃泡麵沒調味包、莫名其妙被罵、搶不到演唱會票……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