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也喜歡我的那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的人,兜兜轉轉都會在一起。
國小高年級,是故事的起點。
他們同班,在一個被所有師長厭惡的班級,也就是俗稱的放牛班,而男孩和女孩是班上第二名和第三名,常常互相較勁。
實力相近的兩人有時候會互相打鬧,女孩雖然嘴上說討厭,但心中早已對男孩產生好感。
但是男孩喜歡的是第四名,女孩也察覺到這段暗戀可能沒有結果。
男孩直到許久過後,才了解到這段回憶。
畢業考到畢業中間有一段空檔,同學們總是在這最後的時光盡情玩樂。
男孩和女孩也不例外,和其他幾個人一起玩真心話大冒險。
真心話不外乎就是問你喜歡班上的哪個人,而大冒險便是做出情侶的舉動了。
男孩的運氣不好,猜拳總是輸,因此偶爾會和女孩一起進行大冒險。
男孩並不抗拒,女孩心中卻悸動著。
擁抱、牽手,也許男孩並非出自真心,但女孩仍然帶著這份竊喜,過完畢業前的時光。
畢業後,女孩考慮過告白,但她選擇了隱藏心意,讓一切都成為青澀的回憶。
上了國中,女孩和男孩沒有同班,女孩也想好要放棄這段不可能有結果的暗戀。
七年級時,男孩常常到各班串門子,有時候也會去找女孩。
女孩心中自然是開心的,但她已經選擇放棄這段感情,繼續當男孩的好朋友。
但是誰也沒想到,八年級那年,愛情故事真正開始。
上了八年級,大部分人都有補理化,而他們也是如此。
也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男孩和女孩居然在同一班。
男孩走進教室的那刻,女孩轉頭瞥了一眼,頓時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男孩也向她微微笑了一下。
下課後,男孩整理好書包和個人物品,向人群一看,女孩就在不遠處。
男孩和女孩一起走著,隨意聊著七年級時的事情,敘敘舊。女孩心中曾經的回憶,彷彿再次被喚起。
男孩加了女孩的社群,兩人每天聊天,加上理化課之後一起走,女孩再次喜歡上了男孩。
男孩心中也對女孩有了好感,或者更多,成為了喜歡。
十月底,男孩決定向女孩告白,訊息上也時不時暗示女孩。
男孩原本是要當面告白的,但就在他傳訊息暗示女孩時,女孩心有靈犀地問了一句:「真的在一起嗎?」
男孩心中激動不已,他們也真的在一起了。
現在,男孩和女孩已經三個月了,故事仍在繼續下去。
曾經,女孩喜歡著男孩,但男孩沒有察覺。
第二次相遇,第二次暗戀,而男孩,這次也喜歡著女孩。
「我喜歡妳。」男孩說。
女孩看著男孩說:「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喜歡著你,很久很久了。」
-
原版故事:番茄
改寫:雪桐
上天欠你的好結局,由我來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5會員
231內容數
【圓夢時光機】不定期返航 人活著都會有故事,但並非每段故事都有好結局。於是我們搭乘圓夢時光機,飛往文字建構的平行時空,補足所有缺憾。 儘管訴說那些你想被改寫的故事,不限主題,都交給我改編成Happy ending喔! 【同人創作】目前入坑佐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這裡等你|金潤發x顧天宇]我終於等到你天宇乘坐列車前往共同回憶的花火祭路上,遇見了許久未見的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巴比Q🍖
2024-05-27
寶寶米餅|終於等到你!Baby Secret 寶寶的秘密 Plus 版有機米菓新品開箱📦!Baby Secret 寶寶的祕密 推出了新的『Plus 版的有機米菓』口味,選用了用花東有機白米並混合了多種不同的有機蔬菜和水果,給出了五種不同的蔬菓組合。文章中介紹了產品的優點和特點,提及了產品的原料和製造環境,並指出了售賣渠道。
Thumbnail
avatar
媺媺嫚嫚&大腸粉腸-雙胞媽
2024-01-30
相隔6年終於等到續作!掏空內心、嗆爆一切的《mansionz 2》有夠殺! Hi there,由 blackbear 和 Mike Posner 兩人組成的 mansionz 在2017年推出了合作專輯《Mansionz》(2017),這兩位各自都有破十億串流量單曲的歌手,當時也引起了不小的討論,終於在今年又等到了他們再次聯手的合作專輯《mansionz 2》(20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11-10
終於等到這一天。學生:我只有3個字不會終於等到這一天 「我只有三個字不會。」 上課的時候 學生朗讀唸錯 我會直接告訴他們正確讀音 多數學生會隨口改正 並且不感到挫敗感 高度自信者 甚至會開玩笑 覺得自己讀錯很有趣 但是 沒自信的學生 此時會覺得很丟臉 愈唸愈小聲 甚至放棄學習 我有個學生就是這樣 教她快一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家教老師艾米
2023-09-08
吃吃吃|終於等到豐原的芳珍蔬食已經吃過了「芳珍蔬食」三家店,分別是大墩店、靜宜和大雅店,一直在想:為什麼他們沒有到豐原來展店呢?(這不就來了嗎?)(豐原的芳珍蔬食,7/18正式開幕) . 我的芳珍蔬食全台巡迴光顧店來到編號4:大墩、靜宜、大墩、豐原。 . 會去注意一些素食蔬食餐廳的訊息,看到一家連鎖蔬食餐廳,擴展得滿快的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7-18
畫說書|走過的路未來也會走進腦袋中的。《我所告訴你關於那座山的一切》在山上走久了就會知道,心裡的空間被打開,就會有更多的物事住進來,有時自己不小心走進自己內心裡面,整個人就會變成一座山。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04-20
309終於--副執行長,一年了,我到了今天『終於』相信你說的話了!終於 「副執行長,一年了,我到了今天『終於』相信你說的話了!」這是二年(2012)前,當第三次與修女見面時,修女手中拿著院童的學校成績,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11-23
「那一天你終於真正看著我了, 而我已經離你遠去。」 你有沒有曾經看重一件事卻得到他人忽視, 你有沒有曾經看重一個人卻沒有得到回應, 你有沒有到了一個想去的地方卻沒有踏入, 然後內心各種五味雜陳,好像經過大戰一樣傷痕纍纍, 我們都有好強的模樣,也有脆弱的一面, 然後沒有釋放這些情緒堅守著日復一日。 那天我趁著下班後獨自去看了場電影,看了場一個
Thumbnail
avatar
Re seven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