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前往據點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他們聊天時得知,
他們是個有300多人的營地,
算是頗大呢!
「再兩個紅綠燈就到了!」
走在前面的男子說道,
一路上幾乎沒有任何喪屍,
除非被吸引走,或被消滅光,
不然也不太可能,
「林亦廣!」
一個大概30歲上班族女性,從便利商店走出,
身上衣服有著許多血漬。
「許沛琪?!你怎麼......?!」
男子臉上寫滿詫異,本應在營地內的人,
怎麼跑出來!
「木雄那群人把大門打開,
還拿了手槍佔領存放糧食的地方,
營地300多人......可能活不到一半。」
聽到這個消息,隊上所有人的臉不禁都黑了下來,
帶頭的林亦廣氣得揮拳和跺腳,
連何均也有擔心之色。
到了營地門口,
數十具人類和喪屍的遺體,
隊中有人認出逝去的人,
走到屍體旁,不知是在流淚亦或禱告,
在緋紅的夕陽底下,顯得格外淒涼。
地上的血跡還沒乾,
這場大戰似乎結束不久,
但在末日,
已經沒幾個人會注意有沒有人消失。
「李木雄我要殺了你!!」
站在逝去的人身旁的一人大喊!
沒有人多說,似乎這是大家的共識。
「我家人不在這......。」
臉色難看的何均道。
「那你要怎麼做?」
末凡問道。
「我要跟他們去!」
「好,那就走吧!」
一個身高170,身穿休閒服的中年男子,
他正坐在一間臥室裡,
身旁有三個女子在他身旁伺候,
「老大,昨天偷跑的有5人沒抓到。」
一個瘦小但有點年紀,
看起來像能幹助理的中年男子說道。
「哼!底下真是飯桶。你說是吧?劉士綸。」
「我會讓他們再去找,還有有線人說釣到三隻大魚。」
「你去處理吧!老規矩。」
微微向前敬個禮,走出房間,
隨後房間便傳出女子的陣陣呻吟,
劉士綸也露出一抹冷笑。
「這次的人都備好了嗎?」
「已經找好了!只不過有點問題......。」
被劉士綸問話的青年有點苦惱的表情!
「是嗎?半小時內麻煩都在鬥場解決,吩咐下去。」
「是。」
走出門外,看來偷聽的人走了呢。
走過中庭,
眼前是一處別墅,
外面是一層樓高的鐵柵欄,
門內站著數名持槍的人。
「老大,我感覺怪怪的。」
「準備好武器。」
從附近到現在一隻喪屍也沒有,
除了門口的屍體,
一點也不像發生過事情,
而且隊中也有幾人偷偷摸摸溜走,
像是特地布置好等我們的呢!
突然門口鐵門被推開,
裡面的人也走了過來,
「我已經聯繫好他們了,走!」
像是口令,
只聽到林亦廣一聲令下,
隊中幾個愣住的人立刻被壓制在地,
「兄弟們,其實他們是李木雄的人,
他們的人都十分霸道,
只不過你們不用擔心!」
「林亦廣!你這混蛋竟敢背叛!」
一個手臂刺著刺青,像是混混的人罵道。
而此時小區內部也將李木雄勢力肅清,
僅剩李木雄渾然不知!
雨寒
雨寒
大家貴安,余在此名為雨寒,新手上路 多多關照! 我的原創專頁: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6744.html 個人幾乎是通吃派,因此有好的作品,也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