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2-1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吃醋的Vegas惹不起
- - - 小醉貓也是
從上次的求婚小蜜月之後,Pete真的很認真在考慮去唸書,Macau還在唸高中都能幫忙分家的業務了,總感覺他這個貼身秘書好不稱職,最少商業結構也要了解個大概吧。
但是最近Vegas好難哄,是不是因為上次沒吃飽?Pete嘆氣。
是的,第二天我們遇到來深山探訪心靈,aka吵架離家的Porsche,就是一連串的災難。
先是Kinn打電話來,兩個人在電話裡互相吼叫,最後是Vegas對電話那頭的Kinn大喊:「再不來把你的老婆帶走,敢來破壞我好事,我就把他丟到深山野林,自生自滅!」,才結束通話的。
後來Porsche又不願意到鎮上去住,「我之前跟Pete是室友,我跟他睡一張床可以的。」Porsche搭著Pete的肩說。「但是我不可以!」Vegas沈聲又咬牙切齒地說,感覺太不妙了,Pete趕緊將Vegas拉開。
Pete趕緊扯著Vegas衣袖撒嬌:「就讓Porsche住一晚吧,估計明天一早,Kinn少爺就趕到了,拜託啦。」
Vegas臉色鐵青:「那我睡哪裡?」從醫院醒來之後,他就沒有跟Pete分開過,尤其是睡覺,沒有把Pete抓在身旁,總是不安,害怕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失去了。
「就委屈你睡一晚地板,好嗎?就一晚,拜託。」Pete使出渾身解術,甚至主動親上Vegas。
對於主動獻吻的Pete他怎麼忍心拒絕,要知道確認心意之後,Pete就很少主動,因為Vegas都會忍不住先把Pete給吃了。「好吧!我忍他一個晚上,再多都不行!」
「謝謝吶,Vegas。」Pete偷親Vegas喉結一口,看他咽口水喉結上下滾動,又好想再撲上前咬一口,眼神閃亮亮的。
Vegas眼神與耳朵轉紅,死盯著Pete的嘴唇跟腰,上下打量著。可惜旁邊也有一個人在打量著。
「我們晚餐吃什麼?」煞風景的那位,忍不住提醒小情侶們,旁邊還有人,然後他有點餓。
是還有材料能做咖喱,但那是專為Pete做的,他可不想有別人染指。Vegas吩咐屬下們到鎮上買了些吃食,就這麼解決了晚餐。晚餐後,燃起了篝火,兩閨蜜在篝火旁嘰嘰喳喳討論要去哪裡念書好。Vegas正在催促那位始作俑者之一!
訊息畫面
Vegas:什麼時候帶走?
Kinn: 在哪?
Vegas發送位置資訊。
Kinn:你們跑去清邁幹嘛?!
沈默數分鐘⋯
Vegas:求婚!(附帶怒氣符號)
尷尬數分鐘⋯
Kinn:抱歉⋯(附帶流汗符號)
Vegas:(空白)
Kinn:明天一早就帶走!
Vegas:不能現在嗎!我老婆要跟你老婆一起睡!
Kinn:不是那種「睡」沒有關係啦
Vegas:那我跟你睡嗎?!
還是沈默數分鐘⋯
Kinn:啊~訊號好像不怎麼好,早點睡,明早見!
- - - Kinn已離線
Vegas只能憤恨地看著已各自洗完澡還在聊天的閨蜜,默默走過去接過Pete手上的毛巾,略擦了擦頭髮,再拿過吹風機用溫風幫Pete吹乾後,自己也去洗了個澡。
躺在露營車地板上的Vegas輕輕地嘆了一口氣。過沒一分鐘,突然看見一雙纖細裸足踱過來。Pete抱著棉被躺了下來,「Porsche睡相差,擠得我都沒位置了,我跟你一起睡好嗎?」
(Porsche:我明明睡得很好,都沒有越過中線!)
Vegas滿足地笑了,伸手將Pete抱滿懷,把頭埋在他肩窩,睡了。被緊抱著的Pete也笑了,此時的他們不需要太多言語,也能懂彼此的心。
隔天一早,Porsche就被直昇機的螺旋槳聲吵醒,VegasPete在睡眼惺忪中,看著Porsche被Kinn架上直升機。
本來還想回去睡個回籠覺的兩位,卻被突如其來的電話召喚,原來是關鍵客戶某個產業鏈出問題,需要Vegas前去參與談判。
確定是談判不是討債?Pete覺得Vegas比較適合討債欸!
總之,那個小蜜月真的沒有幾天,扣掉交通跟Porsche鬧場,只有兩個人的時光真心不多。
是因為這樣在生氣嗎?Pete托腮表示不理解。(嘆氣)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
57會員
129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