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 兩週年紀念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VP-兩週年扮裝派對🎉
「Vegas,再過幾天就是我們兩週年紀念,你覺得我們要怎麼要慶祝?」Pete看著時間突然發現他跟Vegas結婚兩週年的紀念日,快到了!
Vegas看著公司報表,偏頭想了想,「唔,但我跟你在一起,每天都很幸福,我不缺什麼,我只要你。」
Pete感覺體溫有點升高,不是發燒是躁的。這種肉麻情話信手拈來,毫不費勁,也沒誰了!不愧是情場高手Vegas!都把Pete說得害羞了。
問正主沒得到答案,Pete決定回本家找Porsche商量,他跟Kinn少爺常常花招百出的,應該能支個幾招吧?
-
「Porsche!」Pete叫住在花園轉悠的Porsche。
Porsche轉頭看見是Pete,衝上前去抱他滿懷,兩個人開心的上下亂跳。「嗷!Vegas怎麼肯放你出門!」
「我跟他說我要回來本家看你跟天坤少爺呀。」
「他肯嗎?居然沒有跟著來,真稀奇!」Porsche雙臂交叉在胸前,嘴角下撇,輕蔑一笑,一副「我才不信」的樣子。
Pete咧嘴一笑:「他正好有事,我裝哭裝可憐他才肯放我一個人來。」
「在床上的時候,還是⋯。」
「Porsche!」Pete衝上前摀住Porsche的嘴,「不要亂說啦!」
被摀著嘴的Porsche點頭又做出拉拉鍊的動作,向Pete表示他不亂說之後,Pete才放開Porsche。
「我是想要問你跟Kinn少爺,都怎麼⋯怎麼增進情趣的啦。」為了避免Porsche瞎扯把話題帶歪,Pete拼著羞紅了臉也要先把問題問了。
「嗷!就這點小事呀,我跟你說,這你就問對人了。」Porsche擺出一副專家的姿態,從胸前西裝口袋拿出一張名片。
「你也知道,我們家那個Kinn少爺有夠龜毛,長得一副貴公子樣,興趣(還是性趣?)有夠特別,每次都讓我很累⋯。」
「等一下!」Pete趕忙阻止Porsche繼續將他跟Kinn少爺的閨房情趣公之於眾,Pete不想聽啊!「我們直接說重點好嗎?」
「喔!好,總之呢,我上次去這家女僕咖啡廳觀摩了下,挺好的!Kinn很喜歡,你要不要試試?」Porsche挑眉。
「女僕咖啡廳?」
「對呀!Cosplay你聽過沒?」
「沒有⋯。」
「天啊!Pete你真是!」Porsche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把手搭在Pete肩膀上,摟去旁邊說悄悄話。
-
到了兩週年紀念當天,Vegas早早就回家,因為Pete說有驚喜給他。Pete也真是可愛,就跟他說了Vegas能活著能有他陪伴就很知足了,什麼禮物的不需要。
房間裡有些昏暗,Vegas順手打開了燈,燈亮後卻發現他跟Pete的房間裡,多了一位⋯「女僕」。
是的,這位女僕是Pete。Pete扭捏的將裙擺一直往下拉,但其實徒勞無功,裙子的長度只能剛好遮住蜜桃。
Vegas看得眼睛都直了,咽了咽口水,試圖平穩呼吸,「Vegas少爺。」Pete怯生生的喊。
Vegas的自制力完全潰堤在這句稱呼上,他坐在沙發上招手:「Pete, 過來。」示意Pete跨坐在他大腿上。
Vegas猴急的掐住Pete緊翹的蜜桃,舌頭舔著Pete的喉結,伸到裙下的手發現Pete僅著絲襪,原本已就急促的呼吸越發不穩。
「誰教你的,嗯?」Pete其實是個正經到有些狷介的人,很有自己的一套標準,若不是繩子和手銬能讓他在床事上瘋狂,Vegas大概也只能看到冷靜自持的首席保鏢。
Vegas隔著絲襪撫摸大腿和⋯那裡,Pete絲襪下沒有穿任何東西,絲襪滑膩但緊貼,Vegas的手指尖輕輕劃過,肌膚被絲襪的紋理摩擦,讓Pete舒服的顫慄。啊,快不行了,快要憋不住呻吟了。
「嗯,哼,是⋯是Porsche。」
Vegas直接一把扯開女僕裝上衣,一顆顆的開扣子太慢了,一邊吸吮Pete胸前的小紅點,悶聲問:「Porsche還教了什麼?」
「Porsche說要叫你主人,但我想叫你Vegas少爺。」Pete因為Vegas的挑逗,話不成話,不到20字也短短續續坑坑巴巴。
「我喜歡聽你叫我少爺。」Vegas捧著Pete的臉這麼說。
「是的,Vegas少爺。」Pete紅著臉回應。
Vegas聞言像是受到什麼刺激,又直接撕了Pete的絲襪,匆忙做好措施後,直接在沙發上急切的進入Pete。
在Vegas大腿上承歡的Pete,覺得裡面被Vegas的核心充滿,充盈著又劇烈刺激,Pete都被激出淚水,狐狸眼濕潤地望著Vegas,不住的呻吟。
「Vegas慢些,唔,太深了。」Pete忍不住扭著屁股閃躲,臉漲得通紅。
Vegas竭力控制自己的力氣和慾望,忍耐著要把Pete啃噬的一絲不剩的衝動,「Pete,這不像你,你總是叫我再多一點,呼。」
「Vegas少爺,這個⋯女僕裝,好難為情。」尤其是Vegas的核心在Pete體內蠢動著,無聲地表達他喜歡Pete女僕裝扮,讓Pete更加害羞。
「可是我喜歡,喜歡的不得了,你感受下我的核心有多興奮。」Vegas壞壞的睨視Pete,掀開裙擺撫摸Pete挺立的核心,前端早已濕潤。「你不是一樣很喜歡嗎?Pete。」
「嗯~Vegas少爺喜歡女僕嗎?」Pete被Vegas觸碰的心癢難耐,看他顧著說話都不動,終是忍耐不住,自己扭動起來。
「不,我喜歡你為我做的一切,尤其是⋯。」Vegas靠近Pete的耳邊說:「尤其是⋯穿這樣,好騷。」
「才沒有!」Pete害躁到揍了Vegas一拳,卻被Vegas的手掌包裹拳頭從手腕一路「吃」到耳側。
「下次⋯,換成兔女郎裝好嗎?我喜歡那一團小尾巴。」
Vegas的核心被Pete溫暖的軟肉包覆著,緊緻又濕潤,Pete潮紅著臉無意識的哼哼。起伏的喘息下,再沒有人說話,兩人都沈浸在彼此的體溫當中。
良久,Vegas在Pete的體內釋放,Vegas身上綴滿汗水,微喘道:「兩週年快樂,Pete。」
「兩週年快樂,Vegas。」Pete笑開了嘴,摟住Vegas的脖子親吻。
這就是他的笨蛋Vegas,珍他如命的Vegas。
下次⋯,真的要扮小兔子嗎?
不如也幫Vegas戴個兔耳朵吧!Pete壞笑。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