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舞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0.閃舞
音樂:Flashdance - Joslin - What a Feeling (Cover)
奧提亞看到那們多人在圍繞著他們,他高興的揮起右手,天上落下許多羽毛跟一道光線打在他的右手,羽毛被光線照的閃閃發光,被照射到的羽毛慢慢變成許多音符,小提琴的撥弦聲降了下來,奧提亞從示弗龍身上飄了起來,奧提亞接著挪動他的左手,只看到天上又打下一道光在他的左手,天上降落許多雪花,變成各種鋼琴鍵,並發出柔和的音樂。
示弗龍聽到奧提亞釋放出來的音樂,也開始拿出龍鼓敲打著,對應著奧提亞的節拍,所有人都開始跳舞。奧提亞在空中來回指揮著大家,所有人看著奧提亞的手勢,一波一波的跳耀起來,奧提亞也在空中來回旋轉。
大家:「奧提亞!奧提亞!」
夏娃:「就跟你說,一定是演唱會!」
阿拉丁:「快,我們兩個也來跳個舞」
小紅帽:「我怎沒見過,這樣華麗的魔法!根本就是魔法師了!」
小木偶:「這哪來的怪物,我覺得我會被他吃掉!」
藍玉:「哇!奧提亞,你超棒!」
皇蛾:「這是我聽過最耀眼的音樂了!」
大家聽著音樂盡情地搖擺著身體,許多蔬果精靈都被吸引,生出了許多天靈物。阿拉丁看了這些天靈物,不假思索地擺起了烤蔬菜攤,夏娃也跟著製作許多果汁。小紅帽跟小木偶開始向外面吆喝著,跟圍觀的群眾收起觀看的費用。大家都把魔法貨幣丟進小紅帽的帽子裡,魔法貨幣就像一道道的噴泉源源不絕。但丁走了過來,用他的豎琴跟著演奏,
但丁:「我想把這首歌叫做『閃舞』,我會譜出最適合給這個巨星的一篇樂章。」
格林:「這小腦袋瓜,還真的表演的很棒,我要把這個經歷寫進我的故事裡。」
安徒生:「我的童話故事剛好缺少這麼棒的角色,下次要請他來演舞台劇。」
唐吉訶德:「Spotlight Flashdance, Stars Eye Burn Place 。美妙的地方,耀眼新星重生」
整個畫面都是路過的童話人物,三隻扛著裝潢材料的小豬,長髮少女與金黃色的鵝,流淚的快樂王子,天上到處都是燕子盤旋,許多天上打下的聚光緩緩地聚集到奧提亞的身上,奧提亞慢慢停下動作,深深地跟大家鞠躬,大家也忽然變得安靜地凝望著奧提亞。奧提亞那紫色的瞳眼漸漸濕潤了起來,從他的眼中滴落了一滴紫色的淚水,打在示弗龍身上,示弗龍瞬間消失了。而奧提亞從空中落了下來被藍玉救起來,原來奧提亞只要施放這樣的大音樂魔法,就會精疲力盡,而呈現昏迷狀態。
夏娃:「表演結束了啊!」
阿拉丁:「好像是椰,各位客官,請記得離開的時候帶一串烤蔬菜,免費贈送。」
小木偶:「小紅帽,我們賺了多少免費的魔法貨幣啊?」
小紅帽:「我這是在替奧提亞收,他們不知道我們這裡表演是很值錢的。」
藍玉:「請問這裡有哪裡,可以讓我們休息的嗎?」
皇蛾:「我帶你去旅館吧。」
小紅帽:「我們也跟過去,在這裡的費用。都由這次的演出負擔!」
歐若拉:「別丟下我,我也要跟著一起,這裡對精靈來說太危險了。」
就這樣一群人走到了蠍尾獅旅館,一進門就看到許多準備前來挑戰蠍尾獅的格鬥家,而他們看到奧提亞昏倒的樣子,默默地讓出一條路給藍玉他們一行人前行。小紅帽搶著跟櫃檯訂了一間天空閣樓,那是這家旅館最上層的一間,也是可以看到整個雲城視野的好地方。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