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心)球寶守護願望

2022/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Hi,我是星(心)球寶
還記得我嗎?

我住在宇宙裡
很搗蛋 很頑皮
每天都在星球裡發現許多小秘密
這邊碰碰,那邊繞繞
發掘到許多有趣的事情
聽到許多關於你們人類的小願望
一個,兩個,三個.........
好多好多的願望都掛滿了我的宇宙

星星,是點亮願望的小天使
月亮,是前來指引心心的方向
一閃一閃 一眨一亮
帶給願望滿滿的祝福
供給心心滋養的能量

星(心)球寶
保護這一片宇宙
守護每一個人的小心願
收藏。希望。
宇宙裡的小心願
通通都能夠
星星點亮,實現
月亮方向,達成
如心如願......美夢成真

我是星(心)球寶
要記得我喔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