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色心情~外星球寶

2022/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之前畫了一張圓嘟嘟的小可愛外星球寶,趁著今天假日趕緊把它(草圖)找出來上顏色;一邊上色一邊覺得好可愛,越畫心情也越療癒。

在疫情這樣衝擊下,現在真的需要多做一些能療癒自己心靈的事情,讓平日緊繃的神經,放輕鬆,讓工作的壓力,釋放出來。除了運動,畫畫就是我平日最常的舒壓方式。

放輕鬆,放寬心,放慢生活的腳步,才能捕捉到新靈感,才能接收到閃過的靈光,加以創作。這次的靈感真的太可愛了!填上色彩,更是覺得逗趣,可愛與滿意。
圖。文/布恣芽朵
其實,對於創作繪畫者來說,每一個筆下的作品,都是最棒的也是最珍惜的,彷彿就像是自己的寶貝一樣,捨不得停筆,不停地繪出更多的作品。

繼續努力,創作,只要畫得開心,就是最棒的作品
繼續堅持,學習,只要寫得舒心,就是最佳的文字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